小次男咖哩所|濃郁日式咖哩好吃大推薦,皮蛋咖哩必吃,復古文青裝潢超好拍!

小次男咖喱所在成功路剛開幕時,我們就去朝聖了,很喜歡店裡復古的裝潢,加入大量蔬果與香料熬煮的濃郁日式咖哩,超級好吃有記憶點,讓我們短短幾個月裡回訪了好多次。小次男審計店轉眼也開幕好多年了,我們終於來訪,發現餐點選擇變多了,但咖喱依舊美味,簡約復古的環境也寬敞了些,推薦給愛吃咖哩與來審計新村週邊的朋友。(無訂位,可外帶、外送平台UberEats)

小次男咖哩所審計店在哪裡?

小次男咖哩所審計店位於西區美村路上,鄰近昇平街交叉口,招牌很不明顯蠻容易錯過的,過來用餐記得放慢腳步,店前跟成功店一樣也擺了候位座椅。

小次男審計店離台中景點審計新村僅約五分鐘的步行距離,離民生咖啡美軍豆乳冰也都很近,很適合安排成進台中一日遊的行程裡。

 

小次男咖哩所審計店 環境

審計店的空間比成功店寬敞一點點,簡約俐落的日系復古風格依舊,也提供Wi-Fi 。

座位要依店員指定的位子入座,不要自己一走進去就挑位子入座唷。

週六晚上過來,只剩吧台的位子,坐起來當然沒有一般座位那麼舒服,但能近距離欣賞店員們俐落的料理,也是很療癒。

也好慶幸,這半開放廚房的油煙味沒有很重,排煙做的不錯。

 

小次男咖哩所 審計店 菜單

之前在成功店用餐,餐點只有牛肉、豬肉兩種口味,現在價格略漲之外,也多了炸雞、炸牡蠣的主餐口味,最特別的是配菜居然有皮蛋,好驚喜!還有甜點烤布蕾。

每份餐點畫一行,可餐點依喜好客製化,白飯加飯免費,挑好餐點、畫好單到櫃檯點餐、買單即可。

開水跟餐具、紙巾一樣要走到店的最裡處自取,不過現在的水杯有印logo了呢,好可愛。

 

小次男咖哩所 審計店餐點分享

招牌豚次咖哩+牽絲起司+蔥花+太陽蛋

咖哩上都附有一小撮的洋蔥、甜椒漬物。配菜選擇太陽蛋、蔥花與加價的起司。

褐色咖哩上滿滿的蔥花,讓身為蔥空的我,光看就覺得好幸福;起司上桌前已經加到咖哩醬裏了,趁熱舀起來拌飯真的會牽絲唷~

把太陽蛋劃破拌到咖哩醬裡吃,濃郁甘甜的咖喱香與溫潤的蛋香、微微嗆的蔥香、起司鹹香整個絕配,拌著粒粒分明的Q香白飯、或是帶點厚度,入味又嫩軟的豬肉,濃香的層次好豐富,好好吃,真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個不停,超級涮嘴!

 

經典牛次咖喱+蔥花+皮蛋

配菜選擇皮蛋,牛肉咖喱的味道較豬肉咖哩又更醇厚濃郁了,皮蛋跟濃濃的咖哩搭配在一起的味道很特別…特別難以描述的味道,不算太加分但也不難吃,是那種下次來還是會想點的選擇。

愛嚐鮮的朋友很推薦跳脫以往的太陽蛋搭配,選擇皮蛋試試。

牛肉也燉煮得入味軟嫩,但這次來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咖哩醬的給量很多,如果要再加飯,記得別一次把醬吃光光,嗜辣的朋友記得點免費提供的「比你馬子還辣醬」讓層次更豐富。下次我們再來吃香料炸雞咖哩與廣島炸牡蠣咖哩。

 

審計新村周邊美食

美軍豆乳冰|超人氣文青冰店 豆漿 豆花 豆乳布丁等 嚴選無基改台灣黃豆 

民生咖啡|穿越時空的老宅咖啡店 咖啡 甜點都推薦

台灣惠蓀咖啡|平價的手沖咖啡 義式咖啡 可愛的大佛雞蛋糕必吃

 

小次男咖哩所審計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無訂位)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