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coso Café&Pasta|精明商圈超好吃義大利麵推薦!餐點漂亮好吃環境舒適好拍照,寵物友善

這家位在精明路巷弄裡的Giocoso Café&Pasta為修復、再行規劃設計後,重獲新生的老宅餐廳,極簡的環境舒適又充滿韻味,服務人員親切專業,加上新鮮食材做的餐點漂亮好吃,非常愜意的用餐體驗,而且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唷。精明商圈超好吃義大利麵推薦!

Giocoso Café&Pasta在哪裡?

Giocoso Café & Pasta位在精明六街上,鄰近熱鬧的精明路,路口是昭日和茶與大俠綠豆沙,離台中景點精明商圈也很近。

Giocoso Café&Pasta環境

Giocoso的內用空間多保留了老屋原本的格局,敲了幾面牆,換成無敵採光的玻璃牆面。

沒有硬塞座位,桌位間距好寬敞,加上大量綠植圍繞,空間氛圍舒適慵懶,真會坐著坐著就不想走了呢。

 

跟舊址張貼公益海報、豐富色彩的牆面彩繪與一眼看不完的玩偶收藏比起來,新址室內空間顯得相當俐落。


來到二樓,第一眼就看到極好的採光與溫潤的老屋架,老宅元素與白色牆面、簡約餐桌椅和點綴在各處的綠植,新舊工藝搭配的完美協調。

映照在牆面與地板上的光影,更是美的好像一像幅畫!好愛這個畫面,讓我拍個不停,不過拍完照,我還是回去一樓坐了,畢竟這午後的西曬陽光,威力還是有點猛XD

 

▼帶我們要離開時,約是傍晚時分,陽光已逐漸減弱,建議要拍光影的朋友可在中午到傍晚這中間過來時段過來。

 

 

Giocoso Café&Pasta餐點推薦

蒜炒海蝦(微辣)


一上桌就聞到撲鼻的蒜香,超級香!

蒜炒海蝦義大利麵炒得很香很香,裹滿蒜香的麵條,微硬有嚼感,是我們喜歡的口感,加上微微的辣度,飽滿的香氣層次比想像的豐富,好吃好吃。

上頭刨了些起司很加分,搭著彈牙的蝦子、肥美的蛤蠣,與新鮮的蔬菜,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吃了覺得小有飽足喔。


直火炙燒梅花豬披薩

炸看下有點反光的油膩感;然而梅花豬肉的油脂被炙燒逼出來,吃得到脂香與炙燒香,但沒有什麼膩口感,跟起司香氣頗合拍。

我覺得吃到一半,可以到自助區拿Tabasco加點辣,提香提味,或兩個人分食。

 

芒果冰沙

融的好快,酸甜果香很順口,來的這天有點熱,猛喝了幾口,瞬間有被拯救的感覺…XD

 

Giocoso Café&Pasta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4 2329 7091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