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汌日本料理|台中寵物友善日本料理店推薦 精緻日料好看好吃 還有毛孩專屬寵物餐 提供包廂 好停車

台中日本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推薦!位在台中西區離國美館不遠的千汌日本料理,主打精緻有特色的日本料理,每道餐點食材新鮮、料理用心、擺盤繽紛吸睛,吃起來更是極致美味!更重要的是千汌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帶毛小孩來用餐,還能免費享用專屬的寵物套餐,很適合有毛孩子的家庭,同時作為一般聚餐、慶祝節日、約會等餐廳來說,千汌也是間很推薦的選擇,備有包廂,多人聚會也沒問題。

千汌日本料理在哪裡/停車場

千汌日本料理店址位在台中西區存中街的巷子裡,鄰近五權西路一段與華美街交叉口,沉穩質感的的門面設計相當吸睛。斜對面是土庫收費停車場(入口在忠明南路),在千汌用餐可折抵一小時停車費,停車場外有機車停車格,開車、騎車過來都很方便。千汌日本料理距離國美館、忠信市場也不遠,過來用餐不妨再安排個看展覽的文青行程也很不錯呢。

老屋的改造千汌日本料理餐廳,獨棟建築加上充滿綠意的小庭院,真有一秒到日本的氛圍,經過店前目光就會被吸引,簡約又充滿韻味的設計也很好拍照。 💡

 

千汌日本料理環境

老屋整改的千汌日本料理,內部空間保留了老宅的部分元素,並融合入日式大量木質與簡約淡雅的風格元素,讓整個寬敞明亮的空間顯得格外舒適,一樓有三張4人桌位。

灑落在空間裡的光影,美得好似一幅畫。

二樓空間保留了好看的磨石子地板與木窗,大片落地窗的採光明亮,桌位以2~4人為主,空間呈現日台混血的懷舊風格,氛圍愜意自在。

二樓還有兩間分別可以容納至少10個人的包廂,一間是一般桌椅,另間是和室的包廂空間,兩間包廂打開中間木門即可互通成一大包廂,親友、多人聚會或公司聚餐都很適合的包廂空間,有包廂需求的朋友,可以直接電洽店家預約下訂。

 

千汌日本料理菜單

千汌日本料理的餐點有套餐也可單點。

我們這次享用的午餐限定套餐,詳細菜單及用餐須知請見千汌日本料理Menu

 

桌邊都有長方塊的電子感應服務鈴,若有需要如:茶水、寵物、結帳、點餐等服務,把需要的服務字樣那一面朝上,服務人員會馬上收到需求訊息,隨後就會過來囉。

 

千汌日本料理餐點推薦

我們這次來品嚐了照燒牛小排拼鰻魚$598及極品生魚片$698兩份午間限定套餐,花魚一夜干$260、明太子雞翅$180,豐盛漂亮的餐點,一上桌便讓我們的視覺感到好驚艷。 💡

一入座店員就送上無糖熱麥茶,麥茶順口好喝,杯子也好特別,是日本犬與日本貓的陶杯,小小細節裡便包含了本店主打的日本與寵物兩個元素。

 

套餐和風沙拉

結合了許多元素的和風沙拉,以生菜為底,搭配玉米筍、蘆筍、蝦子、蟹肉棒等及少見的章魚切片,再淋上特調帶點微酸的胡麻醬,吃起來鮮脆、Q彈,集合了多樣味道與口感層次,但又爽口開胃,整盤沙拉瞬間就讓我們吃得一點也不剩。 💡

 

套餐茶碗蒸

一開蓋就被茶碗蒸上繽紛漂亮的配料給驚艷了。

茶碗蒸的高湯與蛋香交織,搭著新鮮的蝦子、蟹肉棒、猴頭菇等配料,趁熱吃細嫩柔滑幾乎要入口即化的口感,豪~好吃吶!

 

套餐土瓶蒸

土瓶蒸的土瓶蒸中有蛤蜊、蝦子、黃連、香菇、魚板、雞肉等豐富配料,集結精華的湯頭喝起來溫潤鮮美,擠點檸檬到湯裡風味更加分。 💡

 

極品生魚片丼套餐$698

套餐包括:極品生魚片丼主餐,以及日式小菜、和風沙拉、茶碗蒸、土瓶蒸、甜湯與水果。

鮭魚、鮪魚、旗魚、玉子燒、一整尾天使紅蝦與晶瑩剔透的鮭魚卵等海鮮食材,再點綴上紫蘇、現磨芥末、細蔥花,吸睛度十足的極品生魚片丼,一上桌便讓我們狂嚥口水。

鮭魚肉甜肥嫩、旗魚彈Q帶點嚼勁、鮪魚Q嫩甜美,搭著醋飯一大口吃下,咀嚼間可以感受到食材在味蕾上散發的脂香與層次感,讓我們忍不住驚呼也太好吃了。個頭不小的天使紅蝦,蝦肉鮮甜彈牙。

沒有過多調味,以食材原味直球隊決的極品生魚片丼,新鮮甘甜的海味層次實在太銷魂,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照燒牛小排拼鰻魚套餐$598

套餐包括:照燒牛小排拼鰻魚雙主餐,以及日式小菜、和風沙拉、茶碗蒸、土瓶蒸、鮮炊栗子蒸飯、甜湯與水果。

蒲葉上的主餐是一次能吃到魚肉、牛肉的海陸雙主餐的照燒牛小排拼鰻魚,上頭灑了蔥絲、白芝麻,再放上小菊花做裝飾,搭配底下的日式碳烤爐,整個擺盤充滿和風感。 💡

還保有點紅嫩色澤的牛小排,帶點嚼感的肉質嫩甜多汁,牛脂香氣飽滿,越嚼越香,搭著爽脆的洋蔥絲一起吃口感更有層次。

細緻綿嫩的鰻魚肉鹹甜入味,沒有土味且細刺也處理乾淨,搭著栗子炊飯,再拌點蒲葉裡的鰻魚醬汁,迷人的鹹甜香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套餐-鮮炊栗子炊飯

照燒牛小排拼鰻魚附的鮮炊栗子炊飯,米飯軟硬度適中,不會太過濕軟或太硬,壓成細碎的栗子混到米飯中一起蒸炊,口感、香氣皆與米飯完美融合,與後來撒上的日式香鬆拌著吃,微鹹微甜的滋味越吃越好吃。

 

明太子雞翅 $180

去骨雞翅裡塞了滿滿的明太子,一口咬下先吃到鹹香的酥脆雞皮與嫩軟雞肉,最後是明太子的鮮味與波波波的顆粒感,多層次的風味變化,超涮嘴啊!最後擠點桔子汁再增一份新風味。

 

花魚一夜干$260

對切攤在盤上的花魚一夜干底下襯著竹葉跟細竹編,擺盤細膩用心。

一夜干的魚皮烤得金黃酥脆,魚肉厚實細嫩,每一口都吃得到酥脆鮮嫩及炙燒逼出的海味香氣,且鹹度剛好,單吃或沾點胡椒鹽都好吃,一旁的金桔與蓮藕切片搭著吃味道也好讚,搭杯清酒或啤酒也很對味。

怎麼搭怎麼好吃的一夜干,實在太可以,來千汌用餐大大推薦必點。

 

套餐甜湯

粒粒分明的紅豆吃起來軟綿有顆粒感,且充滿香氣,剛剛好甜度的紅豆湯,完美好喝。

 

套餐水果

餐後甜點除了甜湯外,還會有一份季節水果,為這精緻的饗宴劃下完美的句點。

 

冰梅茶

千汌的酒精飲料選擇很豐富,不喝酒或要開車的的朋友,不妨試試這用南投信義梅製作的特調梅汁,喝起來酸甜清爽,頗開胃解膩呢。 💡

 

帶毛小孩來千汌用餐,每一位毛小孩都能免費招待一份「無調味的玉子燒壽司」寵物餐,同時服務人員對貓狗也很親切友善,毛主人跟毛小孩都能輕鬆愜意地享用美食;謝謝隔壁桌的主人跟拉拉一起當我的Model。

 

千汌日本料理整體心得

千汌日本料理各式精緻漂亮又美味好吃的餐點,讓我們的視覺、味覺都感到好滿足,老宅改造的環境舒適寬敞,不但是愛吃日料朋友的好選擇,更是家有毛小孩的朋友的福音,可以跟毛孩們一起用餐,且還免費提供寵物專屬餐點呢!推薦給愛老宅、愛吃日式料理以及想帶毛小孩們一起用餐的朋友,快打電話或線上訂位啦!

 

千汌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電話:04 2376 8658

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特約停車場:土庫停車場(用餐可折抵一小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