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丁尼義式麵屋|台中平價義大利麵 燉飯推薦 口味豐富份量大 松子青醬必吃 南屯永春店(附菜單)

台中必吃義大利麵亞丁尼義式麵屋也是網路票選好吃義大利麵前三名呢!餐點口味選擇豐富、新鮮、平價大份量,還吃得到如辣味皮蛋肉醬麵等獨家風味,加上網美系的裝潢風格,好拍好吃。CP值高到破表的亞丁尼,在一中商圈、精誠路、逢甲商圈都有分店,最近才開幕不久的南屯永春店人氣就超級狂,人多或尖峰時段、假日用餐務必要先訂位,朋友聚餐、姊妹淘聚會都很推薦唷。(有Wi-Fi,無服務費,配合Uber Eats送餐)

亞丁尼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 平價燉飯推薦 松子青醬必吃 亞丁尼菜單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位置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位在永春東七路,近公益路口,純白色的外觀非常顯眼、好找;路邊有停車格,隔壁街也有收費停車場,騎車或開車來都很便利。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用餐空間 環境

挑高寬敞又充滿設計細節的室內空間,座位以二~四人桌為主,可併桌,也有沙發區,三五好友或有大有小的姊妹淘、家庭聚會都沒問題。(有兒童椅、兒童餐具,放心的帶孩子來吧)

椅子底下有置物箱,包包、外套可以不用一直放在腿上,好貼心。

 


整個空間從天花板、燈飾到牆面、桌面與地板,運用了霓虹燈管、柔和黃光、湖水綠的磁磚牆面、花磚地板、綠色植栽等各式不同風格的設計元素,每個轉身就是一個新的風景。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姊妹淘過來用餐、喝飲料,再拍個夜店風、文青風、工業風等網美照,有趣極了。

 


我們是傍晚五點來用餐,還能拍得到空景,用餐到一半,大概六點左右,整個用餐空間就八成滿了。

💡 強烈建議晚餐跟假日一定要先訂位

 

 


開水、調味料、餐具都在最後方的自取區。

 

亞丁尼菜單Menu

專賣義大利麵、螺旋麵與燉飯。

有白醬、紅醬、橘醬、青醬、咖哩、清炒、焗烤等口味選項,可單點,也能依喜好升級為套餐,還有洋蔥圈、唐揚雞等點心炸物及風味茶、冰沙、咖啡等飲品;選擇多樣化,價位在128~208元間,麵、飯可加價增份量,價格平實,CP值非常高。

 

 

亞丁尼餐點

套餐附餐

濃湯裡面有燻雞、玉米、蘑菇等給料很多,每一口都撈得到,湯品喝起來有濃郁的燻雞香氣,恰到好處的玉米甜與奶油香,不過濃稠,我們都很喜歡。

 

麵包是鋪滿蒜香青醬的焗烤軟法,麵包酥香綿軟搭配牽絲的起司,層層疊疊的又香又飽口,記得趁熱呼呼的時候就消滅它。

 

 

松子青醬綜合海鮮麵 $188

上桌時就聞到青醬的醇香氣,聞起來很濃郁,但吃來不會太過嗆重。

 

海鮮有脆口彈牙的鮮蝦、飽滿的蛤蠣與Q彈鮮甜的花枝,每樣都好新鮮。

 

義大利麵條的軟硬度恰到好處,裹滿松子青醬的麵條,咀嚼時會蹦出海鮮的鹹香,加上畫龍點睛的松子香,整盤麵的香氣層次十足,有股讓人無法停口的涮嘴魔力;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口,還用叉子把盤底剩的醬汁刮得乾乾淨淨的,一丁點也不想浪費。

 💡 這松子青醬真的很無敵,配料也是料好實在,飽足感滿分,居然只要188元實在太超值,愛吃青醬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辣味皮蛋肉醬麵 $148

這道加了皮蛋的辣味肉醬麵辣度是中辣,愛吃辣的朋友,辣度可以再往上調,但無法減辣。(點餐時可跟服務人員討論)

 

皮蛋、番茄肉醬與辣油、義大利麵條攪拌均勻後,香氣在口中組合的協調性很棒,原本以為皮蛋獨特的香氣會壓過其他味道呢。

 


保留了彈牙口感的麵條,辣度越嚼越明顯,辣香感好過癮,雖然我被辣到頭皮發麻、嘴唇微腫,但還是情不自禁地吃了好幾口。

 ➡ 能吃辣又愛嚐鮮的朋友,記得別錯過這台義混血辣味皮蛋肉醬麵 唷。

 

 

炸物點心

深海鱈魚條 $60

 

深海鱈魚條的香脆外皮裡是細嫩的魚肉,單吃好吃,涼掉也好吃,沾點蜂蜜芥末味道也很優,私心推薦必點。

 

亞丁尼的蜂蜜芥末跟其他店家的不一樣,芥末不嗆口,蜂蜜的甜香明顯,不管是薯條或深海鱈魚條,沾點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蕃茄醬跟蜂蜜芥末醬擇一時,記得選蜂蜜芥末醬…(認真的叮嚀)

 

燒烤雞翅$70

雞翅外皮酥香、內層肉質軟嫩多汁且鹹甜入味,還有份淡淡的焦香,趁熱吃好好吃,吃完會不自覺地吮指回味。

 

 💡 每份主餐都會免費附一杯紅茶或綠茶。

附餐綠茶、紅茶拿鐵$85(升級B套餐+149元,有濃湯、麵包+薯條,飲品還可折85元,單點可折30元)

好大一杯綠茶,是會回甘的茉香綠茶,好喝。

有美美漸層的紅茶拿鐵,好拍也好喝!

紅茶不澀,奶香醇厚,吃辣味皮蛋肉醬麵時,這杯解辣滿分…XDD

 💡 飲料都能調整冰塊甜度,非常貼心。

 

雖然亞丁尼的價格親民,但餐點不但份量大,口味表現也都很不錯,相信在食材挑選上花費不少心思,並用心研發特色口味,加上空間舒適、服務人員親切、不收服務費、中午不休息,CP值真的很高,是家沒什麼地雷的店,吃過就能理解為什麼分店一家家的開,還是受到這麼多人的歡迎了;喜愛義式料理的朋友,快來聚餐囉~

 

 

亞丁尼義式麵屋店家資訊

粉絲專業

亞丁尼義式麵屋永春店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4)2253-85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5號

 

【其他分店】

亞丁尼義式麵屋精誠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4-2328606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亞丁尼義式麵屋一中店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4-2225166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6

 

亞丁尼義式麵屋逢甲店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4-245292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