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腿排|逢甲必吃厚又多汁的按摩雞排 燒烤、酸辣、照燒、辣醬都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

來逢甲夜市一定要到全國大腿排嚐嚐超級大又厚的雞腿排與雞排,有原味、日式照燒、泰式酸辣、韓式辣醬、宮保、法式燒烤、奶香起司等多種選擇,除了口味豐富外,食材也嚴選新鮮的氣冷雞肉、通過認證的炸粉跟調味料,「又厚又嫩又多汁的美好口感與獨家風味」,總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也難怪在熱鬧的逢甲商圈開業十多年來,仍深受街坊鄰居、學生與觀光客的歡迎。(可外送,可UberEats平台點餐)

逢甲必吃的按摩雞排 腿排 燒烤、酸辣、照燒、辣醬都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

全國大腿排位在逢甲大學側門邊的逢甲路20巷裡,接近文華路便當街這邊,鄰近御品源冰火湯圓,建議從文華路127巷便當街這側過來比較近。

全台各地的大街小巷裡都看得到各式「雞排店家」,只有本店「全國大腿」排獨樹一格地以「大腿排」為名!

原來是因為老闆不計成本的選用品質新鮮優良,且每塊都重達九兩以上的大腿排,店名意味著「全國最大的腿排」就在這裡;吃過後妳就會相信,這兒的大腿排真是名副其實的「全國大腿排」啊!

 

全國大腿排的生意超好,下午3點開始營業,我們3點半過來,就看到店前已經湧現排隊人潮了。

 


全國大腿排的雞肉類餐點,都經過真空滾筒式的按摩機按摩。

 

全國大腿排菜單

主要餐點為:大腿排大雞排,有乳香原味、鴛鴦原味外,還有法式燒烤、日式照燒、泰式酸辣等多種口味,再加上香煎無骨、厚不切、雞翅、雞腿、雞塊雞米花、韓式炸雞、宮保炸烤魷魚、甘梅薯條等,天天吃個一兩款,連著吃兩個禮拜都輪不完。

菜單設計很用心,腿排和雞排選擇辣、不辣,切、不切都能依喜好精確選擇。

 💡 可先電話預約,再過來取餐,也可電洽店家預約外送,透過Uber Eats平台點餐外送也OK。

 

 


每樣看起來都好誘人,尤其是選用台農66號紅肉地瓜製作的地瓜薯條,金黃的樣子好吸引人啊!可惜肚子不夠大,下次一定要吃到…(嚥口水)

 


雞肉嚴選洽富氣冷雞,因為急速冷凍的氣冷雞肉品質更優於水冷式的雞肉,所以就算單價比常見的水冷式雞肉原料貴上許多,老闆仍大方的選用;再加上雞肉原料經過調味、醃製後,均會再用真空滾筒按摩機按摩,確保醃料入味與肉質軟嫩。

在客人看不見的地方,老闆依舊用心把關與製作,也難怪全國大腿排十多年來,在逢甲這個美食一級戰區,始終屹立不搖。

 


通過政府認證的全國大腿排,食安有保障。

 

 


以先炸後烤的方式製作,在烤爐上刷上獨家醬汁、灑胡椒粉,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

 💡 餐點都是現點現製作,人多時要稍候片刻,相信我等待是值得的!

 

日式照燒雞腿排 $70

本店銷售冠軍日式照燒雞腿排,雞排上油亮亮的日式照燒醬看起來好棒。

 


非常厚實的腿排,一塊可足足有9兩重呢!

腿排外層沒有因為刷醬而軟爛,依舊酥脆且照燒香跟碳烤香氣完美的融合,加上軟嫩多汁的腿排肉,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肉汁,特調的照燒醬鹹甜涮嘴,好吃極了!

 

 


剛拿到手的腿排挺燙地,吃得時候小心雞汁燙口唷!

 

泰式酸辣腿排 $70

金黃酥脆的腿排刷上一層泰國進口的泰式酸辣醬,一大口咬下薄脆香的外皮,酸甜辣的層次加上紮實嫩口多汁的腿排肉,熱熱吃相當夠味帶勁,好吃到讓我們感到驚艷!

喜愛泰式美食酸甜帶點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雞排跟腿排都能切塊,不管你是喜歡一塊塊優雅的享用,或是一大塊豪邁的撕咬,都很可以!

全國大腿排的餐點,從選料到醃製、炸、烤等都非常實在與用心,在逢甲夜市已經是十五年老店了,但口味上仍持續創新,平價、CP值極高,每次來可能都會不同的口味驚喜,難怪多年來持續受到歡迎;我下次來除了要吃甘梅薯條外,還要吃炸烤宮保魷魚、獨家秘方的香煎無骨雞排、奶香起司雞…(吞口水),推薦給到逢甲夜市走逛與愛吃雞排、腿排的朋友。

 

 

全國大腿排

營業時間:15:30~00:00(每日營業)

電話:0985 266 388

地址:台中市逢甲路20巷3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