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早點|模範街超人氣傳統早餐,古早味粉漿蛋餅必吃,生意超好,想吃記得先打電話預定或早點來

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附近、模範市場旁的這家山東早點,透早6點就開賣,菜單選擇不多,然而手工現做的酥香燒餅、軟Q蛋餅及肉包等,多年來備受模範國宅的周邊住戶與上班族的歡迎,我們去的時候還不到十點半,但只剩下兩份蛋餅食材及飲料,生意有夠好的模範街美食,想吃真的要早點來或是先打電話來點餐外帶。

山東早點在哪裡

山東早點位在模範街上,店前招牌的「山東早點」字樣已經褪色褪到幾乎要看不見了,身為強迫症,好想拿油漆幫忙刷一下…XD

山東早點目前沒開放內用了,老闆娘看我們都背相機,一副觀光客的樣子,便從店裡搬了張白鐵桌與幾張椅子,讓我們在店前用餐。

 

山東早點菜單

餐點品項很簡單,就是包子、山東饅頭、蛋餅、油條、蔥油餅、蔥花捲、燒餅等傳統早餐以及飲料。可以先打電話過來預定外帶。

看到菜單上的鹹豆漿,讓我惺忪的雙眼瞬間精神百倍,可惜已經賣光了…QQ

雖說營業到11點,但當時才十點半,檯面上被一掃而空的鐵盤,連食材都沒了。

 

山東早點餐點推薦

▼香蔥蛋餅

山東早點的蛋餅是現點現煎的粉漿蛋餅,香蔥餅皮的外側煎到微焦,餅皮濕潤軟Q帶點微脆,麵粉香氣伴隨著蛋香與青蔥香,基本卻不簡單的香氣層次,超有記憶點,真讓我吃過一次就會念念不忘,難怪生意這麼好!

吃到一半加點小辣鹹香的辣椒醬油,把多重的香氣層次再次提升,不太能吃辣的我也覺得好加分,大推大推。

 

▼紅茶

帶點決明子香氣的紅茶,雖然甜度無法調整,不過喝來順口不過甜,跟蛋餅很合拍。

 

山東早點整體心得

山東早點的老闆娘超親切,過來買早餐,整天都會有好心情,軟Q軟Q的蛋餅好好吃、飲料也好喝不過甜,下次要早點起床,過來試試他們的鹹豆漿、燒餅與蔥花捲;愛吃蛋餅、傳統早餐的朋友,快把山東早點這家模範街美食收進口帶名單。

 

山東早點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6:00~11:00 (週四、日公休)

電話: 04 2305 5385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0之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