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壽司|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菜單平價餐點選擇多 生食、熟食都好吃 滿滿的鮭魚卵丼大推 北屯美食

北屯仁壽司是家挺平價的日本料理店,餐點從沙拉、刺身、握壽司、捲壽司、生魚片和丼飯、烤物、炸、炒、套餐等都有,選擇豐富多元,三五好友或一家人同時來享用都能找到偏好的餐點,加上平實的價格,每次用餐都有超高CP值的感受,備受到周邊住戶的喜愛,非常推薦給喜愛平價日料、日本家常料理的朋友。

仁壽司位在台中北屯區崇德路上,鄰近松竹路交叉口,離屋馬崇德店大約三分鐘的步行距離。

店面在社區大樓的一樓,加上被大樹遮蔽的招牌,整體顯得低調難找,鄰近時請務必減低速度,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汽車可停在崇德五路跟崇德路交叉口的城市車旅付費停車場,步行過來約五分鐘的距離。

 

仁壽司的內用空間有幾張二~四人桌,以及吧檯前座位;上次來坐在二人桌,這次來坐吧檯前,坐這座位好像在回到東京淺草寺旁的食堂那般,親切自在,且近距離看師傅流暢的料理身影,餐點的美味又多了好幾分。

 

仁壽司菜單價位

 

烤櫛瓜

烤得爽脆清甜的櫛瓜,在眼前切片、烤製,吃起來多了份奇妙的親切感。

 

▼烤透抽

透抽出乎意料的大隻!師傅的烤工實在沒話說,肥厚的透抽新鮮的甜度完整的被保留,吃起來彈牙多汁,口感香氣實在太讚,越吃越涮嘴。

 

沙拉

調味不過重,吃得到野菜本身的新鮮原味。

 

炙燒鮭魚握壽司

超厚切的鮭魚表層為炙燒過,一上桌就聞到陣陣香氣。

純熟的炙燒手法,把鮭魚脂香更提升,一口吃進鮭魚炙燒過的表面跟細嫩的內層,兩種不同層次的脂香在口中化開,柔嫩的口感與非常直接的大海香甜,整個收買了我的味蕾,吃起來可真過癮。

 

▼鮭魚卵丼

鮭魚卵丼上滿滿的鮭魚卵,晶瑩剔透、閃閃發亮的模樣,光看就讓我猛嚥口水了,真是太誘人;鮭魚卵吃起來新鮮甘甜,且份量好多,讓本來就很愛鮭魚卵的我吃得開心極了。

鮭魚卵下、醋飯上一小段一小段的微甜微鹹昆布,讓我好驚喜,不搶味又能平衡鮭魚卵與醋飯的味道特性,非常完美的處理方式。

醋飯的酸香度調味得宜,不過重不過輕,反而把鮭魚卵的甜度襯得更立體了;一大口吃進波波波的鮭魚卵和濕潤的醋飯,層層交疊的滋味超幸福吶~

 

味噌魚湯

香濃的味噌湯裡魚肉的給量不少,還有海帶芽和豆腐,這碗40元,CP值好高。

 

整體而言,仁壽司的餐點價位平價、份量十足,魚材新鮮、料理風味簡單不過花俏,是一家三五好友聚餐或一般家庭外食,也不用太擔心結帳價格的好選擇,推薦給喜歡日本料理或日常用餐想要來點變化的朋友。

 

 💡 延伸閱讀

更多北屯美食請點這裡

台中高檔無菜單日料與平價日本料理都推薦

 

仁壽司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一休)

電話: 04 2247 9605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44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