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堂|只要399元拉麵+關廟鳳梨、鳳梨啤酒、炸物、溏心蛋、甜點超過40道食材無限續 台中吃到飽

首創拉麵吃到飽的山禾堂拉麵,2023鳳梨、芒果季開跑!選用聞名世界、好吃沒話說的台南關廟鳳梨,產地直送的金鑽鳳梨整顆切好上桌,自製鳳梨派、鳳梨慕斯蛋糕、鳳梨奶酪等甜點,加上台酒的鳳梨啤酒無限暢飲!還有淡麗鹽味拉麵、香川清湯拉麵、黑芝麻湯拉麵、花生芝麻醬涼麵等七種拉麵、炸物、配料、小菜、溏心蛋、叉燒肉等超過40種食材與飲料也都無限量供應,一個人只要399元,實在太超值,CP值高要破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在哪裡/停車場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位在大里區熱鬧的德芳路上,鄰近大里運動公園,超大的日式木質門面非常吸晴、好找;機車可停在店前,汽車可停在德芳路與永隆路交叉口的城市車旅停車場,步行過來山禾堂僅需兩分鐘。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環境

店內採日式質感氛圍的裝潢,並運用大小不一的綠色植物來點綴,相當具有獨家特色的日式拉麵店風格;座位以兩~四人為主,人多也能協助併桌,桌具間寬敞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或小家庭外出用餐;備有兒童座椅,放心的帶小朋友來用餐吧。

 

茶水、調味料自助取用區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期間限定價位、說明

價格:不分平假日一律399元,當月壽星再招待炸蝦,用餐時間是90分鐘。(線上訂位請點這裡

幼童(0~3歲):免費、小童(4~6歲):100元、兒童(小一~小六)及銀髮(65歲以上)享9折

特別說明

1. 此專案目的為打擊減重,超過40種食材均無限量供應。

2. 用餐時間90分鐘,從第一人進場算起。

3. 本店所有食材恕無法外帶,浪費食材超過300克每人額外加收100元食材費。

4. 10%清潔費另計、無刷卡服務。

5. 歡迎自帶飲料、酒水。

 

拉麵菜單

 

主食拉麵為「湯頭+拉麵」,有六種湯頭拉麵與爽口的花生芝麻醬涼麵可以選擇,湯頭濃淡與細拉麵的麵條硬度都能客制化。

底下還有依個人喜好來點選的各式拉麵配料,溏心蛋與叉燒肉都沒缺席,還能無限量續加,專程來大里吃都覺得好划算。

 

甜點菜單

 

這張本檔最重要的鳳梨甜點菜單,主廚用當季的新鮮金鑽鳳梨,手工自製鳳梨派餅、鳳梨慕斯蛋糕與鳳梨奶酪等甜點通通無限量供應;飲品有汽水、茶飲,以及台啤鳳梨啤酒也都是無限暢飲。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餐點分享

山禾堂拉麵|鳳梨吃到飽:新鮮關廟鳳梨、鳳梨慕斯蛋糕、鳳梨派、鳳梨鮮奶酪、台啤鳳梨啤酒無限供應

新鮮關廟鳳梨

每桌都送上一整顆新鮮現切的關廟鳳梨,免沾手,鳳梨果肉直接叉起來吃,正對時的新鮮鳳梨無敵香甜又多汁,完全不會咬舌,放心地吃爆它。超浮誇的現切鳳梨,一整個的份量好多好多,補充纖維質的好選擇,用餐中隨時都可整顆再續唷~

 

鳳梨心

平常都會被捨棄的鳳梨心,店家把鳳梨心切片、冷凍;吃起來冰涼香甜,口感好像在吃冰棒,炎炎夏日吃起來好消暑。

 

鳳梨派、鳳梨慕斯蛋糕

均由師傅手工製作的鳳梨派跟鳳梨慕斯蛋糕,上面都鋪了滿滿一層新鮮鳳梨果肉與自熬果醬,光看就讓我們猛嚥口水,一靠近就聞到新鮮鳳梨果香。

鳳梨慕斯蛋糕

鳳梨慕斯蛋糕底部是巧克力蛋糕,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鳳梨甜香,伴隨著入口即化的幕斯與鬆軟香綿又帶點微苦韻的蛋糕,非常對味好吃。

 

鳳梨派

鳳梨派的餅皮以製作月餅方式所製作,新鮮多汁的果肉與果醬搭著酥香派皮,吃起來酥鬆香甜,口感層次好迷人。

鳳梨鮮奶酪

鳳梨鮮奶酪的上面同樣有新鮮的鳳梨丁及自熬的鳳梨果醬,奶酪滑順濃醇與酸甜爽口的鳳梨完美結合,適中的甜度,吃起來清香涮嘴,非常耐吃,真心推薦要多吃幾個!

 

台啤鳳梨啤酒

超有誠意的鮮釀鳳梨啤酒喝到飽!果香融入到台啤裡的鳳梨啤酒,喝起來清新香甜,酒精濃度低,好像在喝鳳梨果汁一般,順口不苦好好喝。

無限暢飲的鳳梨啤酒用高腳杯裝盛上桌,家人好友、姊妹淘一起來乾杯,吃拉麵也好有儀式感,想不到吧!(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喝啤酒或同行有小朋友,也有可樂、雪碧、蘋果西打等汽水及麥香奶茶、紅茶可選擇唷。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拉麵口味

山禾堂拉麵的七款博多豚骨拉麵、淡麗鹽味拉麵、池袋醬油拉麵、香川清湯拉麵、信州味噌熱乾拌麵、黑芝麻湯拉麵等湯頭主食口味都能無限點,也能夠選擇喜歡的口味濃淡、麵條硬度。
雖然是吃到飽方案但湯頭仍保有高水準,拉麵控每種口味都來一碗,超過癮。

博多豚骨拉麵

經典款的博多豚骨拉麵,使用大骨熬煮的乳白色豚骨湯頭,喝起來油脂香氣濃郁甘甜不油膩,鹹度也很剛好,風味溫潤厚實,整碗喝完也不會感到膩口。

 

池袋醬油拉麵

選用日本進口的池袋醬油製作,湯頭清爽甘鹹,口味稍重但不死鹹,裹滿池袋醬油的拉麵吃起來鹹甜鹹甜,醬香的韻味層次相當迷人,越吃越好吃。

 

▼信州熱乾拌麵

選用日本信州味增來調味拌醬,趁熱把麵與醬拌勻,正常硬度的麵條好Q彈,巴在麵條上的味噌香氣迷人,嚼著嚼著還會回甘呢!有夠好吃,吃完真會毫不猶豫的再來一碗,嗜辣的朋友拌點自製的椒麻辣醬,更加分。

 

叉燒肉

選用豬背肩肉製作的手切叉燒肉,肥瘦肉比例剛剛好,帶油花的肉質軟嫩超好吃,單吃好吃,浸泡到湯頭裡或搭著涼拌小菜一起吃,更襯出叉燒肉的脂香呢!無肉不歡的朋友,來山禾堂就對了。

 

山禾堂拉麵|炸物、小菜、拉麵配料吃到飽

炸物

炸物有:雞唐揚、咖哩可樂餅、魷魚、雞翅、雞腿、薯條、地瓜條、杏鮑菇、天婦羅、竹輪等,十多種豐富炸物隨機出餐,想要大口吃肉的欲望完全滿足!(當月壽星會招待炸蝦)

店員會不斷拿著剛起鍋的炸物逐桌詢問;記得每次別要太多,吃完再續加,才能一直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炸物唷~

炸物每款都超好吃,每款吃得到主廚極佳的炸功,我個人最喜歡表面炸得十分香酥的雞唐揚,皮薄酥脆雞肉多汁又鮮甜,好吃到讓我直接用手拿著吃,完全不計形象了 XD

小菜

山禾堂的涼拌小菜有:海帶芽絲、日式醃蘿蔔、黃金泡菜、滷花生、日式黑豆等10多種,每日不定提供五種,我們這天吃到了毛豆、涼拌黑木耳、韓式泡菜、牛蒡絲等,現點現煮的拉麵上桌前吃點小菜墊墊肚子,用餐中再來點小菜解解膩,超讚吶~

 

拉麵配料

拉麵常見的配菜木耳、豆芽菜、小白菜、玉米筍、高麗菜、青江菜、蔥花、筍乾、豆皮、海苔絲等,也都是無限任你吃。

炸物、小菜、叉燒、拉麵與拉麵配料等都能依照喜好自由添加,變化出不同的風味組合,很對我這個什麼都想吃的味蕾。

蔥控豪邁地DIY成一碗蔥麵,一口拉麵一口青蔥,過癮極了~

 

豪氣的老闆提供糖心蛋吃到飽,就知道這次的山禾堂吃到飽有多麼不計成本、多麼大手筆啦!且糖心蛋沒有因為可無限續就馬虎唷,濃稠得恰到好處的微甜微鹹蛋黃,實在太好吃了!快把握時間來當糖心蛋大富翁囉~

 

用完餐,再來隻冰棒做結束吧!Google五星好評就送明果雪糕,提供黃金榴槤、泰式奶茶兩種口味;黃金榴槤雪糕吃起來甘甜綿密,榴槤的味道不會太過強烈,不敢吃榴槤的我瞬間嗑完一隻,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山禾堂拉麵台中大里店

粉絲專頁

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最晚入場:13:30、20:30)

電話:04-2406353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