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擠菜單|人氣韓食掰哩掰哩姊妹店,韓式烤肉、韓式料理通通吃得到,再享韓式小菜、霜淇淋吃到飽!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位在一中商圈的推擠韓式料理,是台中人氣韓食掰哩掰哩的姊妹店!主打的韓式烤肉拼盤澎派豐盛又好好吃,常見的韓式炸雞、韓式鍋物及少見的蒜梨狠豬肋排等韓式料理都吃得到,不用到韓國就能吃得超滿足,很適合情侶約會或親友聚餐。快來看看推擠的菜單與價位吧。

推擠韓食在哪裡

推擠韓式料理位在台中北區精武路上,韓系風格的藍色調外觀非常顯眼好找。推擠緊鄰一中街交叉口,對街就是台中公園,旁邊是台中泡沫紅茶老店翁記泡沫廣場,汽、機車都可停精武路的路邊停車格,周邊也有很多收費停車場,交通超方便。

延伸閱讀推擠食記分享推擠돼지|一中商圈人氣韓式料理推薦!澎湃烤肉套餐拼盤、韓式炸雞等隨便點都好吃!小菜、霜淇淋吃到飽

推擠韓食菜單

推擠烤肉套餐

推擠辣海鮮套餐

推擠韓國美食辣燉海鮮

推擠烤肉拼盤

推擠韓國美食辣味熔岩起司豬肋排、蒜梨狠豬肋排

鮮醇韓式蟹膏:蟹膏飯、蟹膏麵

推擠韓國美食韓式辣豆腐鍋、年糕鍋、推擠年糕鍋、炸醬麵

韓式炸雞、糖醋肉、海鮮煎餅

推擠韓國美食粉紅年糕、辣炒年糕、柚子年糕

推擠飲品無酒精飲料、微醺酒精飲品

延伸閱讀推擠食記分享推擠돼지|一中商圈人氣韓式料理推薦!澎湃烤肉套餐拼盤、韓式炸雞等隨便點都好吃!小菜、霜淇淋吃到飽

推擠 돼지 韓食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2:00~15:00(供餐到14:00),17:30~21:30(供餐到20:30)

電話:04-2222-0299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號(翁記旁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