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美食|淺草炸肉餅 酥脆、多汁又鮮甜 淺草名物大推薦

大家到淺草寺除了參拜神社、欣賞建築、在雷門的大燈籠旁打卡拍照外,沿途吃吃喝喝也是不能少的。這家淺草炸肉餅 ( 浅草メンチ )一直以來都是日本人心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淺草名物呢!果然這炸肉餅完全不讓人失望,酥脆、多汁又鮮甜,吃過真的會上癮,推薦給將到淺草的朋友,一定要列入觀光客必吃的口袋名單裡。

在淺草寺左邊的傳法院通,非常有名的淺草炸肉餅 ,專賣炸肉餅的攤位前排了一長排觀光客;但是前面的人拍照時,被一旁店家的舉牌員制止,所以我就沒拍了。

 

買好肉餅,會被引導到用餐區,這兒不但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士一起坐著慢慢吃,還有飲料販賣機及生啤酒機!只是我們去的這天這機器故障就是了…(拭淚)

 💡 千萬不要邊走邊吃 💡

 

淺草炸肉餅 $200日圓(稅入)

這家店真的很有名,在面對淺草寺有一整排店家的這兒(因為店員兇兇的,我實在不敢拍,請大家認名紙袋上的LOGO)。

 

牛豬肉混合的炸肉餅外層酥脆、內層豬肉多汁、洋蔥鮮甜,口感跟滋味都是一級棒,而且沒有豬味或油味喔!

 

比上次在吉祥寺吃到了微冷掉的炸豬肉丸還要好吃一百倍!真的是觀光客不能錯過打卡必吃…(笑)

 

淺草炸豬肉餅 (浅草メンチ)

營業時間:10:00~19:00(每日營業)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3-3

交通:銀座線-淺草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來到淺草寺不能錯過

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新仲見世店

淺草寺、雷門、仲見世通、淺草神社

從淺草寺散步到晴空塔

東京自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