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築地|北海道來的新鮮生牡蠣 虎杖 美味海鮮不能錯過

遠遠的就看到冰塊上一顆顆鮮豔欲滴的牡蠣們,覺得自己好像聽到他們聲聲呼喚..(咦?!

一靠過去發現是來自北海道的牡蠣耶,而且原來是築地市場外市場裡鼎鼎大名的「虎杖」,很久以前黃金傳說有拜訪過的名店。上次在黑門市場錯過大生蠔,讓我後悔不已,這次一定要吃!


生牡蠣 $400日圓(稅入)

馬上買了一顆看起來好威的牡蠣,拿到手的瞬間,突然不知道怎麼入口 =..=

正巧台灣籍的店員從裡面走出來,直接對我說:「有的人會滴點檸檬汁,不過我是建議什麼都不要想,直接一口吞進去,這樣最好吃!」

我聽完她的建議,第一個反應是「啊,妳怎麼知道我是台灣人?」

她頓了一下說:「感覺咩」…(哈哈,好親切的尾音)

 

一口吞下,口感好有彈性,味道好鮮甜、好揪西,沒什麼腥味,豪~好吃吶…(心花怒放)

吃完又回頭去跟再買一顆~這滋味只有非常讚而已!

 

築地虎杖マーケットは (Tsukiji Itadori Market 虎杖) (立食區)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07:00–21:30;星期日:07:00–18:3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3-17

電話:03-6365-4467

交通:地下鐵日比谷線 築地站 1號出口 步行5分鐘;都營大江戶線 築地市場站 A1出口 步行5分鐘

 

更多築地美食請見

築地 そらつき 燒烤海膽帆立貝

山長玉子燒 師傅眼前現做的層層堆疊玉子燒

東京美食

上野:LOTTERIA 儂特利大江戶迴轉壽司

新宿:一蘭拉麵HARBS水果蛋糕

吉祥寺:SATOU 松阪牛肉專賣店えびすだこ章魚燒 蛤蠣口味

淺草:鳴門鯛燒本舖淺草炸肉餅 酥脆、多汁又鮮甜的淺草名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