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日本橋美食|西川鮮魚店 鮮甜海膽必吃 黑門市場海鮮推薦

大阪日本橋美食|西川鮮魚店 鮮甜海膽必吃 黑門市場海鮮推薦

西川鮮魚店最著名的就是新鮮現剖的生蠔與現剪、清理的海膽。超新鮮海膽,吃起來不帶腥味,唇齒間併發的鮮甜滋味,有種吃進幸福的感覺,讓我回到台灣仍回味不已,大大推薦給將到黑門市場的朋友。

一開始只是看到西川鮮魚店前有很多人,所以靠過去圍觀(到哪都愛湊熱鬧XD)

 

一接近攤位發現不得了了!天兒啊,我最愛的海膽污泥)一顆顆大中小的排列在眼前,這麼新鮮哪有不吃的道理(掩面)

 

其實攤位上還有滿滿的赤貝 カキ( 生蠔 ),但當時眼睛整個被海膽狗到,容不下生蠔;現在想想還蠻可惜的,應該也點一份來嚐嚐看的QQ

 

看好想要的那一顆,(切記要用夾子夾!)夾起來放到籃子裡,再交給店員、付費後,會得到一個英文字母的順序牌。

 

要等待不知道多久,畢竟前頭的客人多到不行;但建議不要走遠,因為幫忙剝殼、除刺的小哥好帥吶!在這兒看他表演,能讓食物多好幾分美味唷~(笑)

用工具頗開生蠔硬殼後,再仔細的清理。

 

不到五分鐘,就把生蠔處理得乾乾淨淨der;讓生蠔以肥嫩嫩的姿態交給客人~

 

接下來是新鮮現剪我的海膽~

 


小哥的動作好細膩,海膽受到他掌心傳遞的溫度滋潤,感覺變得更誘人了…(我會不會因為這一段呢喃,被檢舉廣告不實啊?) >///<

小哥的面前大約有20台手機、相機對著他又是拍照又是錄影的,但他好像每天活在鎂光燈下,巨星般的淡定!

 

UNI(小) 1000日圓(一個,稅入)

北海道海膽旁邊附有醬油及哇撒米。

建議一定要先吃原味,原味吃過後再考慮要不要淋醬。


吼,這亮晃晃的色澤太逼人了啦!

沒有什麼腥味,小顆歸小顆但入口即化,鮮甜的滋味會留在口腔裡好一會兒,好滿足啊~

污泥打開、整理乾淨後,另一位店員會再拿其他顆污泥來補滿,這約是1.5顆的份量。


瞬間就清潔溜溜了,醬油跟哇撒米都還來不及打開 XDD

 

西川鮮魚店的客人好多好多!整個市場裡,我看到好多店家都賣大小、價格都跟西川不相上下的海膽、生蠔,但不知為何,就是西川的客人最是絡繹不絕?有機會到黑門市場的話,不妨也來一探究竟吧~

 

大阪美食

章魚燒道樂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北極星蛋包飯函太郎迴轉壽司大阪自助

大阪住宿

Hotel Mystays 心齋橋Super Hotel 新大阪

 

西川鮮魚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2-3-4 (黑門市場內)

營業時間:10:30~18:00

電話:06-6631-151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