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草莓白巧克力冰淇淋 期間限定上市

日本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在草莓季推出了草莓白巧克力冰淇淋,同時又是個逼人的期間限定…(不買剁手,咦?!)

Häagen-Dazs 迷你杯冰淇淋草莓白巧克 $294日圓 (含稅)

無意拍到的拖鞋,突然成了住在 Super hotel 的打卡紀錄 XD

 

草莓不意外的是酸酸甜甜的草莓果醬,但是日式吃得到草莓果肉草莓果醬,草莓的果酸中和了白巧克力的甜膩,豪~好吃啊!酸甜的滋味讓人一整個回到少男少女時期!

這評論讓這冰淇淋彷彿成了回春藥…(哈,不過我是指:吃了,心情會young啦! XD)

開始覺得味道過濃甜時,就嗑光了,非常完美!

難怪這種期間限定版,多只能買到迷你杯,就是為了讓客人結束在最美好的剎那吶~(陶醉)

 

Häagen-Dazs 草莓白巧克力冰淇淋

期間限定:即日起~

出售地點:日本全國便利商店丶超市及百貨公司

 

哈根達斯期間限定

哈根達斯 X Let’s Cafe阿芙佳朵玫瑰荔枝覆盆子 

星巴克期間限定

哈密瓜奶油星冰樂紫甜薯奶霜星冰樂櫻花季來杯櫻花拿鐵迎接春天囉

日本連鎖店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