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日本橋美食|章魚燒道樂黑門市場 大阪燒 章魚燒 大阪必吃

章魚燒跟大阪燒似乎都是流傳多時的大阪名產,在東京、大阪等地方吃過純日式的章魚燒後,這次在黑門市場裡的道樂( WANAKA, わなか )我們終於享用到大阪必吃的美食純日式大阪燒啦,畢竟之前吃的都是台式的大阪燒 XD 我覺得日本本地的大阪燒吃起來,跟純日式章魚燒軟軟糊糊的口感很相近耶!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たこ燒道樂 わなか 是大阪相當知名的連鎖章魚燒店,許多地方如:難波、黑門市場等都有分店,畢竟是大阪名產,所以不管哪家分店總能吸引滿滿的觀光客與在地人上門。

 

 

不管多忙碌都還是保持微笑的店員,一個人要同時烹調三大盤的章魚燒,應該超過二百顆了吧!!

可以先在進店前跟店員說要吃什麼並買單再進去找位子,也能拿菜單進去找位子,選好想吃的再出來告知店員並結帳。

 

美乃滋醬油、鹽味、原味跟柴魚等四種口味的章魚燒 $500日圓

 

軟糊糊的章魚燒好燙好燙,章魚肉依舊新鮮、大塊,四種口味都不錯吃,且讓章魚燒的滋味變得更豐富了;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回家寫文才發現上次心齋橋就吃過道樂的章魚燒了耶,而且那時候還說下次要買四合一口味的嚐嚐…(大笑)不過兩家分店的四合一口味很不一樣就是了。

 

大阪燒+海老(蝦子)$800日圓

大阪燒似乎是每個來大阪旅遊的觀光客必吃的名產,雖然來大阪好多次了,這次才真的在大阪吃到大阪人做的大阪燒!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鏡頭瞬間被熱氣煙霧蓋住,拍出來的照片風格好文青,放上來做個紀念

 


把份量好大的大阪燒切成四等分,從側邊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蛋糕…XDDD

 

粗細不一的柴魚不停地擺動,一定要趁熱吃,大阪燒跟柴魚的香氣都很濃厚,麵糊的口感好鬆軟,蝦子也好新鮮、大尾,也多了高麗菜細絲的關係,嚼起來多了份淡甜味,吃起來十分過癮,也好有飽足感,醬汁的鹹味頗重,還好店裡有提供茶水喔~

更多大阪自助請點這裡

更多京都自助請點這裡

 

章魚燒道樂 わなか 黒門市場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21-2 (黒門市場內)

電話:+816-6586-9688

營業時間:09:00~19:00(最後點餐:18:45)

交通手段:地下鉄堺筋線・千日前線 日本橋駅10番出口,徒歩3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