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日本橋美食|鳥貴族 串燒及料理均一價298日圓 附中文菜單 平價居酒屋推薦

日本好多次,從拉麵速食店壽司甜點炸物什麼都吃過了,就差烤物!這次就到許多台灣觀光客推薦的平價居酒屋鳥貴族串燒用餐啦!連鎖的焼き鳥なら 鳥貴族在關西跟關東有許多分店,以60多款串燒及料理、近50款酒精、無酒精飲品,皆均一價格298日圓(稅後:321),及彩色圖文的菜單吸引本地與各地來的觀光客,就算不懂日文也能點餐,更不用擔心會無預期的大破財。

大阪日本橋鳥貴族 串燒 位置

鳥貴族近鉄日本橋店就位在我們住的 Super Hotel日本橋 正對面的大樓地下室B1。從日本橋站走過來,不用三分鐘,非常好找。

 

↑應該是鄰近心齋橋黑門市場,且周邊大大小小的燒烤店林立的關係,這家鳥貴族分店,不像網路上人家說的(別家分店)那麼多人,也沒號碼牌可抽!

我們也在日本橋這兒繞了一大圈,每條小巷子都走踏過了,實在沒信心走進去那種看起來很厲害,但英語應該不會通的特色小店,繞啊繞,還是有走回連鎖店的旗下 QQ

到東京還是吃鳥貴族..()

 

大阪日本橋鳥貴族 串燒 用餐空間

↑進到裡面發現,生意還不錯,約六成滿座,內部空間我只拍了這張半開放式的包廂。每個用餐空間都是這樣半開方式的,維持了些隱私,挺不錯地;小缺點是沒有禁煙,怕煙味的朋友,請多考慮三秒鐘。(目前部分分店有畫出分吸煙區、禁煙區及全店禁煙,可到官網查詢)。

 

↑桌上有菜單、三種調味料、餐具及(台灣已經很少見的)煙灰缸、竹籤桶等。

 

鳥貴族串燒菜單

Menu有日文跟英文,聽說有中文的,但我們去的分店沒有!

餓到快昏到的同時,還要邊查字典邊點餐,實在是很折磨。我盡力把菜單翻譯成中文了,讓大家用餐前可以少點折磨 XDD

↑ 鳥貴族菜單

主要的餐點是鹽味跟醬油味的串燒肉類,蔬菜跟丼飯、拉麵也有,不多就是了。

 

↑還有很豐富的酒類、無酒精性飲料可選擇。

選好餐點,請服務人員過來點就好了。串烤類的餐點,通常一份都是兩串唷。

 

鳥貴族 串燒 餐點

↑可爾必思與Highballs最先來,空著肚子可別太早開始暢飲吶!

 

↑醬油雞心串

身為內臟控,看到內臟是一定要點的,可惜只有我一個人吃,不能全部都來一輪…(拭淚)

沒有烤到很乾,還保有完美比例的水分,口感好Q,相當入味好吃!

 

烤雞翅

烤的不錯,油亮油亮的外表看起來十分誘人;只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好可惜QQ

一定要灑鹽或胡椒鹽,辣粉提味才行;個人覺得幻の手羽先比較好吃。

 

明太子雞胸肉串

熱愛各式魚卵的我,看到明太子當然是不點不行啦!

雞胸肉上鋪了層厚厚的明太子醬,居然還加了海苔絲(第一眼看到時,小擔心海苔的鹹味會壓過明太子的味道)

鹹香明太子醬跟偏乾硬的雞肉,兩個的味道是完全分開地,但不會覺得不搭,只是明太子比雞肉更香更好吃些。

 

醬油雞肝串

完全記不得口感,只記得好鹹好鹹,猛灌酒,好想來碗白飯吶 QQ

 

豬五花串

好香,不會太油,部分邊緣帶點焦脆,口感與口味都不錯。

 

↑貴族醬油烤雞腿

「貴族」是有加蔥段的肉串;這份是最後來的,吃到後來不知道誰是誰的時候,覺得蔥段一整個提味,釋放了我們的味蕾。

 

↑貴族鹽烤雞腿(右)

我個人覺得比醬油的好吃,口感清爽許多,雞肉香也很明顯,多汁鮮甜的蔥段跟雞肉很合拍。但同行好友們都比較喜歡醬油口味的就是了。(眼神空)

鹽烤雞軟骨(左)

好有嚼勁又帶點脆口,吃起來會考考考地,非常好吃!

 

↑三個人一共點了15份;吃到最後紛紛覺得好重口味、有點兒頭皮發麻了;那時候應該點個飯類來平衡一下味覺的!

旁邊的日本人多是一次點個幾種,聊天喝酒慢慢吃,吃完再加點,不像我們一次點齊,下次也要試試這種吃法。不然點了一堆重口味的,不想吃都不行…(筆記)

 

雖然吃到最後覺得不太合口味,但第一次沒有導遊,三個兩光日文的臭皮匠,到居酒屋用餐的成就達成啦!不會日文的又想到居酒屋吃飯,來通通均一價又有詳細圖文菜單的鳥貴族,就對啦!

旁邊幾步路的黑門市場好吃的美食也不少喔!

更多日本聯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焼き鳥なら 鳥貴族 近鉄日本橋店

官方網站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21-20-B1

電話: 06-6643-6988

営業時間:星期日~四:17:00~1:00(最後點餐:0:30);星期五、六及假日:17:00~2:00(最後點餐:1:30)

 

大阪美食

章魚燒道樂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北極星蛋包飯函太郎迴轉壽司大阪自助

大阪住宿

Hotel Mystays 心齋橋Super Hotel 新大阪難波日本橋 Super Hotel 

吃在京都

中村藤吉平等院店美山お食事処きたむら與美山の里土產店錦市場-京都人的廚房東大拉麵@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Gram cafe & pancakes -抖抖抖鬆餅

住在京都

四条烏丸|京町家旅館 榻榻米房型

美山町|またべ 茅葺屋民宿體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