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日暮里|鳥貴族串燒店 均一價298日圓 中文菜單 必吃的平價燒烤

鳥貴族串燒店(焼き鳥なら),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且都很有人氣,是當地人很推薦,不少外國旅客也建議必吃的平價燒烤居酒屋;多款含有 蔥 貴族串燒,口感軟嫩、味道鹹香滋味豐富,CP值整個破表。內臟類、各種起司、鹽燒、醬油、明太子等醬料口味的雞肉串燒都是鳥貴族的大熱門。好吃又不貴,加上備有多種語言的平板菜單及298日圓均一售價,對我們外國人來說是十分友善的點餐、消費模式,也讓我們一再回訪~


日暮里的鳥貴族串燒位在JR日暮里站五號出口不遠處,一整排燒烤店的其中一家,斜對面是APA HOTEL。

 


跟麥當勞一樣黃紅招牌的鳥貴族,雖然店家在二樓,但招牌非常顯眼,我們遠遠就看到,也在短短幾秒鐘內決定晚餐就重溫這一味~

 


進門後,服務人員會依人數帶位;桌上有煙灰缸、調味料、餐具及桌號牌(結帳用)等,跟上次在大阪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兒有平板點餐機

大阪日本橋 鳥貴族串燒料理 邊查字典邊點餐

 


大約有50個座位,座位間用木格柵隔開,雖然整個空間被煙味、烤肉香的混雜氣味,以及各國語言的聊天歡笑聲包圍,但用餐的感覺還是讓我們覺得挺自在地。

 


位子後方有衣架,掛上去後,就是充滿深夜食堂的既視感了。

 

鳥貴菜單

鳥貴族最大優點:所有餐點單價都是298元(稅後:312元);就算語言不同的外國人來吃,照著圖片點餐,也不擔心會吃到破產。

 


除了基本餐具外,桌上有三張紙本菜單,這次不用再一直查字典了!這次有平板囉…(灑花)

 


打開平板,記得要切換成中文

 


中文菜單要點右上的地球,就可以切換了,記得一開始就要切換,不要像我們硬著頭皮用日文菜單注文了好幾盤後,才發現語言切換的地方…(拭淚)

 


即便是簡體中文,還是比日文好懂些吶~

來日本這麼多次了,日文程度還是停在五十音念不完的階段(掩面)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跟雞肉的味道好搭,我最愛的明太子果然不會辜負我 XDD

 


韓式起司雞胸肉串

吃不到什麼雞肉味,除了很壓味的香濃起司之外,還有個微辣的味覺記憶。

 


雞胗鹽燒

挺脆地,但切的有點太小塊了,嚼兩下就沒了,沒什麼咀嚼的口感。

 


雞腿蜜汁烤

外觀有點焦黑,味道有點普通,可能是我沒有慧根,沒法體會蜜汁地玄妙之處…

 


Highball (威士忌調酒)

我個人非常喜歡 Highball尤其是吃燒烤的時候!自己在家調,總是調不出合適的味道,在鳥貴族跟乾杯才能喝到最完美的比例,不過這冰塊也太太太大塊了吧 XD

也有無酒精性的汽水、果汁。

 


請邊吃邊點餐,上菜速度算快,偶而甚至會比吃的速度還快;若一次點齊,吃到中途部分串烤冷掉,就可惜了。

 


手羽先(雞翅)

蠻普通的,外皮有點鹽味,肉就完全沒味道了…(上次明明蠻好吃的…眼神黯淡)

 


唐揚雞(炸物)

好吃,麵皮很薄,微鹹,雖然肉質沒有多汁但也不會乾柴。吃了兩塊之後,突然好想要胡椒或七味粉..(笑

真的要比較的話,我覺得日本全家的炸雞塊比這好吃一點點。

 


醬燒雞胸肉貴族
雞胸肉好嫩不乾柴,醬油不過鹹,蔥跟著一起入口,鹹香好吃!個人私心大推~

小小建議:人數多的話,一個人吃一串就好,一個人吃兩串會覺得過鹹。

最後一顆,咬住他,然後竹籤用力往旁邊帥氣一扯,這種吃法帶來的滿足感完全無法用文字表達..(讚嘆~雖然沒有很好看,第一次約會,千萬別做這事!)

 

掃光食物不再點餐,就按結帳吧!確認餐點都上桌後,就按買單。

 


在拿著桌上的號碼排,到櫃臺結帳就OK囉~

 

上次去大阪日本橋的鳥貴族,也沒禁煙但覺得空氣還可以接受,日暮里的這家鳥貴族應該是空間較小,即便我們不排斥煙味,但這煙味重到一個不行,本想要再小酌一杯的,但還是落荒而逃了~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潮潮的藍瓶咖啡~朝聖六本木店

鳥貴族官網上有列出禁煙的分店,不喜歡煙味或有小朋友的家庭,行前可以搜尋看看唷。

 

鳥貴族串燒居酒屋 日暮里店

營業時間:凌晨5:00~隔日凌晨5:00 (最後點餐凌晨4:30;每日營業)

電話:03-6806-5508

地址:東京都荒川區東日暮里5-50-11-2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