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日清兵衛明太子泡麵 鹹香明太子 彈Q烏龍麵 新奇好吃

明太子跟海膽、魚卵是我最愛的幾種海味,在超市看到海膽跟日清兵衛明太子泡麵,從杯麵包裝上就看得到一塊塊明太子,二話不說、毫不遲疑的用日幣讓他們下架..(笑),回到旅館泡來享用時,發現碗裡真有跟包裝一樣一塊塊的鹹香明太子呢,非常新奇,搭配彈Q的烏龍麵,這滋味讓人不想中「日清」的毒,都不行吶~


日清兵衛明太子泡麵 $195日圓

感覺吉岡里帆這位小狐狸,也是日清泡麵的招牌之一了。

 


在台灣已經很少在見到保利龍的泡麵碗了,特地連碗底也拍下來做紀念。

 


撕開包裝,跟海膽泡麵粉料都裝好的包裝不一樣,裡面有兩包調味包。

日清海膽泡麵請點這裡

 


依照我幼稚園程度的日語,不負責任翻譯:黃袋-肉和蔬菜等、粉紅-湯底粉末。

 


不管是什麼,依據我們多年來吃泡麵的經驗,除了辣椒包之外,其他不管什麼粉料通通都加進去就對了。

 


加入熱水悶五分鐘後,原本以為被熱水沖泡後,會變成明太子醬哩;小小塊的粉紅色明太子,吃起來有淡淡的明太子味,不像海膽泡麵的海膽,小小一塊海膽味十足。

旁邊黃色一片一片的是蛋,有非常清淡的蛋香味。雖然不全是真正的蛋(含有添加物),但用水就能泡開,還帶有蛋香味,日清泡麵公司的製作技術實在讓我們好驚艷。

 


湯頭是較厚重的醬油味,鹹中帶點甜度。一口吃進裹著湯汁的烏龍麵,Q軟與鹹甜一整個絕配好吃。

是說日清的烏龍麵好像沒有不好吃的就是了;能吃到好多好多季節限定的日清杯麵,也是到日本旅行的很重要的部分呢~

你喜歡什麼口味呢?

經典熱銷款:日清兵衛豆皮烏龍泡麵

 

日清兵衛明太子泡麵

售價:195日圓

地點:各大連鎖超商、超市均有販售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見

FamilyMart 炸雞塊(揚げ物) 日本超市必吃

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咖啡師手沖現煮 氛圍略勝星巴克

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東京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