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FamilyMart 炸雞塊(揚げ物) 日本旅遊超市必吃小點心

之前每次來日本自助都會去買 LAWSON的唐揚雞肉來享用,跟水果一樣莫名地成為日本旅遊必吃!但這次來東京不知道為什麼除了在機場外,完全沒遇到任何一家Lawson,還好上次分享Lawson雞塊文時,有網友建議可以嚐嚐看FamilyMart的炸物(揚げ物),他個人覺得比Lawson的炸雞塊好吃!既然這樣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就藉著個沒遇見老朋友的機會,默默地轉身投入 Family Mart 的懷抱…(笑


包裝很棒,這種完全不用碰到手、也不用再多一支竹籤的設計實在很理想。


一塊180日圓,約台幣60元,好貴啊!還好買的當下沒有及時換算…(汗)


全家的雞肉但是吃起來很軟份有點厚雖然肉很大塊,吃起來有點辣胡椒粉的香味,但覺得沒那麼好吃,還是Lawson 的雞塊勝出。

 

一邊吃炸雞一邊居高臨下的欣賞東京街景,好愜意吶~

 


雖然不是在這家 FamilyMart 買的,但記錄一下,由於日本的聖誕節快到了,各大超市、速食店通通卯起來推銷炸雞商品,因為被電影影響的關係,日本人聖誕節的晚餐少不了的美食是炸雞與蛋糕;如同我們被「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廣告制約一般,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哩..(原來電視兒童不分國界..蓋章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東京淺草炸肉餅-淺草名物

吉祥寺 SATOU 松阪牛肉專賣店 黃金傳說也推薦的牛肉餅

日本自助,請點這裡

FamilyMart

全日本FamilyMart 都有販售,雖然不是期間限定,但商品推陳出新,不能確定下次還會不會有這一款!想嚐鮮的朋友,一看到就手刀搶購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