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LAWSON 炸雞塊(揚げ物) 日本旅行必吃小點心

日本各大便利商店的櫃台旁除了自助咖啡機外,幾乎都能看到炸物櫃,玻璃櫃裡有多種可樂餅、薯條、熱狗、炸雞等,雖然選擇比我們的鹹酥雞少了點,但選購上便利性十足,尤其是雞塊成了我們到日本必買的解饞鄉愁!

翻看了幾次旅行的照片,發現自己竟只買過Lawson雞塊哩,怎麼這樣(搔頭)


鶏から 梅しそ $200日圓

一罐有四塊,購買時店員都會幫忙微波,雞塊口感溫熱濕潤,吃得到紫蘇的味道,挺不錯吃地;每次都買這個口味,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櫃臺每次都只剩下這個吧 XD

 

明太子雞塊 $216日圓

一包有五個,還沒真的感受到明太子的味道就吃光了,只記得溫溫的,雞肉吃起來蠻揪西的,包裝也很可愛。

右上方的牙籤直到最後吃完,拍外包裝盒才發現(默默的被發現都直接用手抓來吃了,跟秀氣的日本小姐很不一樣XD)

 


鶏から 柚子こしょう $200日圓

託店員拿錯了的福,我們得到了這個柚子口味的雞塊,也才知道原來還有不同口味的雞塊(已經吃幾次了啊,到底!)

第一次吃這口味,淡淡的柚香很清爽,比紫蘇口味還好吃耶!

後來回台灣後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光Lawson就有30種口味的雞塊了,下次要做個表,吃過的要勾起來,提醒自己別老吃重複的(笑

 

本來是想表達帥哥陪著我一起吃雞塊。結果他一看到我靠過來,就轉身慢慢地走出畫面了,只留下這個背影 QQ

 

妳/你到日本有什麼必吃的東西嗎?我是一定要吃雞塊綾鷹茶哩(豪想念啊~)

 

更多日本必吃美食請見

大阪|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超人氣水蒸起司蛋糕

京都宇治|中村藤吉平等院店-傳承兩百多年的好味道,抹茶甜點控的天堂

大阪|章魚燒道樂 WANAKA@心齋橋/難波

東京原宿|MARION CREPES可麗餅@竹下通

岡山|倉敷美觀-町家喫茶 三宅商店

日本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