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MUCCA 牧卡燒 傳統紅豆餅/車輪餅的新滋味 一中商圈美食

紅豆餅(車輪餅)從三顆十元開始吃起,到現在一個可以高達五十元!除了感嘆物價上漲的可怕之外,也證明了紅豆餅真的是一路陪著我們長大的傳統美食;位在一中商圈的 MUCCA 牧卡燒,保留了這傳統小吃的外皮,在內餡裡加入新風味,從明太子、泡菜燻雞、野莓乳酪等,跳脫傳統的新滋味,也讓他們熾手可熱的一中夜市排隊名店!十分有新意的銅板美食,推薦給到一中街逛街、吃小吃的朋友。

20190301更新

MUCCA牧卡燒遷址到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0號,愛說話眼鏡的門外囉~

 


新址在一中街與育才南路交叉口,這位子還挺不錯地,左邊是先吃肉美式漢堡一沐日犬首燒,右邊鄰近統元豆花,對面有路邊の炸蝦天婦羅鯛笑堂鯛魚燒,算是一中商圈的美食小戰區哩~

 

位在一中街,鄰近育才街,上和園滷味店面外攤子旁的牧卡燒,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這天發現居然沒人潮,我們二話不說,飛也似的靠過去點餐了。

 

點餐靠右邊排隊,領餐靠右邊;MUCCA的小店面相當整齊清潔。

 

MUCCA 牧卡燒菜單


一共有九種口味,每顆35-50元間,麻糬跟起司只要各加十元,就能增加風味囉。

居然沒有最基本的紅豆口味…(好驚訝)

 


點好餐,把單子拿給店員、並結帳,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等候八到十分左右,記得收好下方的號碼牌,先去逛、買別的東西比較不無聊~

 

 


約十分鐘後,等我們過來領餐時,排隊人潮已經看不到尾端了!

 

外盒上有寫口味,買再多也不會吃錯,很貼心。

 


模具是特別製作的,尺寸快跟手掌一樣大的車輪餅餅皮上有他們的LOGO,外觀很不錯。

 

明太子洋芋起司 $50

很淡很淡的明太子味,若不是顏色,很難相信這是明天子口味!

外皮酥脆微甜,奶香十足,內餡裡突出的奶油起司味,雖然用了胡椒粉去壓味,但還讓我們覺得碾壓了明太子的風味。

 

紫心地瓜 $40

撕開就看到纖維,甜香的地瓜相當水嫩清新,幾乎是入口即化的感覺,搭配微脆甜的外皮吃起來十分過癮,而且份量大好有飽足感…(趁熱吃非常非常好吃,個人私心大推

下次再來試試乳酪芋泥跟黃金鮪魚~

更多一中商圈帶著走小吃,請點這裡

一中商圈餐廳美食,請點這裡

 

MUCCA 牧卡燒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12:00–21:30 (每日營業)

電話:0987 757 957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0號

 

更多一中街美食推薦

第一名地瓜球

老虎堂黑糖專賣

大判燒 創意紅豆餅

求求辣年糕GOO GOO DO BO GI

偈亭泡菜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