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老虎堂黑糖專賣 虎紋波霸厚鮮奶 IG最熱的一中街超人氣飲料店


這個冬天一中商圈至少有十家新舊手搖店家開始販售黑糖波霸+鮮奶,如:珍煮丹談香茶飲等,位在一中街與育才街口的IPLAZA廣場,一樓外圍全新開幕的 TigerSugar老虎堂 黑糖專売 更是這波黑糖波霸+鮮奶 最瘋狂的贏家!

老虎堂從開幕就處於排隊人潮滿到馬路上的局面,開幕近兩個月了,人潮絲毫沒有減少,好誇張吶~

為了知道這一味到底有多好喝,我們也來排隊準備一探究竟啦!開幕一個多月的夜裡,從開始排隊到拿到飲料,我們總共花了52分鐘!(還好是兩個人一起來排還能聊下天,一個人來排隊的話,記得帶上行動電源唷)

根據20180703 ettoday 的新聞報導表示:本店的黑糖,成分含有焦糖色素。店家表示未來會調整、更改使用的配方。相關新聞請點這裡,請各位朋友參考。


排了40分鐘左右,我們前進到這;轉頭一看,後面又是看不見末端的人龍囉~


終於是正面看著店家了,快換我們了~耶!!越靠近店面,黑糖香氣就越濃郁。


難怪要等這麼久,原來是有的客人一次就買這麼多杯,現煮的波霸一直被秒殺QQ


老虎堂菜單

主打是黑糖波霸系列產品;紅豆系列產品加波霸不加價,還有茶拿鐵、配紅茶、綠茶和冬季限定等!產品都以天然質樸的原則下製作,黑糖採用台灣本地原料,每日新鮮炒製。

不過應該95%的客人都是來買「老虎堂波霸厚鮮奶(含奶霜)」吧…(笑)


老虎堂波霸厚鮮奶(含奶霜)$50

鮮奶與黑糖在透明杯上呈現地漂亮琥珀色紋路乍看之下,還真頗有「虎面」感!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實在是好獨特地巧思哩!

拿在手裡的觸感也很特別,下半杯是微溫熱的黑糖波霸,上半杯是冰涼的鮮奶及約2公分厚的奶霜。


拍照的過程中,上半杯的奶霜慢慢地融下來了~另一番虎紋感,賣相都很不賴。

拍完照(相機先食XD),打好卡後,就來上下左右盡情地搖晃十五下吧!(切記拍完照,再搖晃喔!

最初幾口熱熱地黑糖香被鮮乳襯托的十分立體,濃厚香醇又順口的黑糖奶香,好迷人吶~

波霸是現煮熱的,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太軟,後來被冰涼牛奶稍凍過後,口感Q彈不會太軟爛,好吃喔!阿恩溝甜度跟冰塊都不能調整,我個人覺得稍甜了些。

拿到手後,建議速速拍完照後,就用最快的速度暢飲吧!不然黑糖的香氣不久就會被鮮奶蓋過,而波霸也蠻快就被冰塊凍到過硬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杯老虎堂波霸厚鮮奶(含奶霜)味道很棒,波霸也不錯吃;可是…冰塊超多,喝完後發現杯子裡還有差不多半杯的冰塊量,這麼算下來一杯50元,還真是挺貴的呀~

哪天人潮較少些,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鮮看看吧。

TigerSugar 老虎堂黑糖專賣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7號(IPLAZA廣場)

電話:04-22290190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11:00-22:00;星期五~日:11:00-22:30

※無法調整甜度

更多台中飲料請見

一沐日 大推芝士奶蓋茶及季節限定好蒡薑茶

一芳水果茶 新鮮水果不加濃縮汁

瓦楞飲品 招牌茶飲:岩鹽奶蓋系列

一中美食

一中商圈美食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