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珍煮丹(附點單)台北來的黑糖飲品 珍珠超好吃 一中商圈美食

一中商圈近幾個月真是黑糖珍珠奶大爆發!這兒賣出的黑糖珍珠奶應該佔了全台灣一半的的銷售額了!除了老虎堂外,連在台北有好幾十家分店的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也來插旗開分店啦~(灑花)

雖然台北的朋友翻白眼的表示:這一味早已喝到很膩囉~(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前幾天經過,排隊的人龍頗長;很訝異我們光臨的這天晚上七點,夜市最熱鬧的時候,居然沒什麼排隊人潮…(驚)

運用很大量木料設計的店面,陳穩內斂的風格相當吸睛。

 

珍煮丹 菜單

黑糖珍奶加綠豆、布丁、仙草凍等,感覺好特別,而且都多加價耶!

 


櫃檯上展示冷熱飲及大小容量的杯子,一目了然地擺出來,這樣買大或小杯就不用再因無法想像而龜毛半天啦。

不分冷熱飲,大杯是650ml,小杯是480ml

 

旁邊這張甜度冰塊的調整表,也好古錐;甜度是以黑糖為基底,不會另外添加果糖。

 

點好飲料,在旁邊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拿到飲料了,跟前幾天老虎堂比起來,速度真的很快很快。

 

黑糖珍珠鮮奶 $50 (M)

買的時候詢問:有溫的嗎?

小姐親切的回答:「有呀,很冷吼!」所以我就買了溫的,然後就看不到裡面了QQ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買冰的,畢竟最主要目的是:拍照!!…(人家明明櫃臺上就有一排杯子給你看了,淚…)

總而言之,我覺得珍煮丹(不是珍煮母)珍珠的口感外Q內軟,非常好吃,黑糖香氣不錯,我點微糖,一開始喝覺得濃純香無一不缺,一整個完美好喝,只是..喝到最後慢慢覺得甜膩~

就珍珠的口感來說我覺得珍煮丹勝利,黑糖鮮奶的部分我覺得老虎堂略勝一籌;同款飲料算是各有所長囉~

 

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5號之1 (台中一中店)

電話:04-2225-0386

營業時間:12:00-21:00

台中北區 一中商圈帶著走小吃特集

更多台中飲料請見

老虎堂黑糖專賣 虎紋波霸厚鮮奶

一沐日 大推芝士奶蓋茶及季節限定好蒡薑茶

瓦楞飲品 招牌茶飲:岩鹽奶蓋系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