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奶酪白醬炸蝦堡 不能錯過的期間限定

東京晴空塔的麥當勞門外,看到掛了大大的 奶酪白醬炸蝦堡  (濃のうグラコロ チーズフォンデュ)期間限定海報。本來不餓地,但期間限定這幾個字總會自動刺激大腦,讓自己情不自禁地感覺到飢餓,然後推門進去選購;記得上次來東京,是為了台灣剛停賣的奶昔,而每天進麥當勞…(笑)

日本的麥當勞櫃檯跟台灣麥當勞長得差不多,差別大概就是應該就是語言了吧!

 

不得不說美式連鎖餐廳,如星巴克、麥當勞等,不管是用餐空間或是產品包裝等的風格設計,在世界各地似乎都很類似,讓世界旅人不管在哪,看到都會有份熟悉感。

 

照燒雞肉堡 $400日圓 (未稅)

包裝上的醬料碗公,瞬間成了雞的飼料盆~

 

麵包軟綿,裹滿照燒醬的雞肉堡,多汁微甜鹹香好開胃,豪~好吃吶~(眼睛陶醉到瞇成一條線)

不過這部分我的評論就很不標準!因為我覺得全世界最美味的醬料就是 照燒醬 ,不管什麼食物加了這個用醬油及味醂製作成的醬料,都將會是最最好吃的食物啦…(笑)

數十年前台灣麥當勞首次發售照燒豬肉堡時,第一次吃到照燒醬,這和風味十足的味道,自己那個驚為天人、又陶醉萬分的表情,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呢…(掩面)

 

濃奶酪白醬炸蝦堡 (套餐)$690日圓(未稅)

裝在石磨裡的濃濃醬汁,光看就覺得好濃稠;彷彿看到玉米濃湯的錯覺~

 

炸蝦堡,只吃到一尾小蝦子(不像上次在京都溫蒂漢堡吃的炸蝦堡裡面包了六尾),可惜香濃的白醬吃到後來變得好膩好膩,不過漢堡麵包依舊軟綿好吃!

兩個漢堡的麵包都讓我們印象深刻,很少連鎖店的漢堡麵包這麼軟綿鬆軟,嚼著嚼著還帶有香氣呢!

 

小杯拿鐵,比台灣的小杯還小杯了點。(好繞口)

 

但是紙杯摸起來好像是厚棉紙,上面的麥當勞叔叔壓紋好古錐。

 

牆上真人版的漢堡神偷,我覺得好像陳小春哩!還是看卡通版比較習慣。

 


垃圾桶也很特別,用顏色來對應分類;這看起來比我們台灣麥當勞用文字敘述又更清楚呢!很棒的設計。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東京自助,請點這裡

 

奶酪白醬炸蝦堡  (濃のうグラコロ チーズフォンデュ)

販售:全日本麥當勞

販售期間:2018年12月20日~ (販售終了)

時間:10:30〜01:00 (含24小時營業分店)

價格:單點390日圓、套餐690日圓(未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