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日暮里|やなかしっぽや 貓尾巴雞蛋糕 谷中銀座美食 推薦香蕉巧克力

到東京日暮里就一定要到谷中銀座商店街走走,商店街又被稱為貓街,因為這兒有好多貓咪及貓咪造型的玩偶、甜點美食等;以貓尾巴為造型的甜點小店 やなかしっぽや 便是家受當地人喜愛,同時也是網路上很熱門的、觀光客必吃的東京美食;說是烤的甜甜圈,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我們的雞蛋糕;可愛的貓尾巴雞蛋糕有十多種口味,我們大大推薦口感紮實、香氣濃厚,但不過甜的香蕉巧克力口味。


やなかしっぽや招財貓鯛魚燒一樣都在谷中銀座最熱鬧的那條商店街上,隔壁是很知名的炸物熟食店,看到橘色的大招牌,就知道迷你的やなかしっぽや快到囉。

 


やなかしっぽや 的小小店面,若不是特意尋找,其實還蠻容易錯過地。

 

やなかしっぽや 菜單


門外的海報上可看到;造型超級可愛的貓尾巴雞蛋糕,口味共有13款,以及四種草莓等期間限定口味。

 


口味好多種,分別以不同外觀來區別,有一圈圈像貓尾巴顏色的,也有上面蓋滿貓腳印的,每款都好誘人~

 


這個貓掌造型的雞蛋糕,一盒八入,還有可愛的貓咪包巾$750 日圓(未稅),約台幣280圓,雖然不便宜,但拿來當伴手禮,送給貓奴,一定大受歡迎。

保存期限僅有三天,若要帶回國送人,請斟酌回程時間。

 

產品的原料產地說明,並強調無添加化學成分。

 


每根雞蛋糕都會單獨包裝,再用牛皮紙袋包裝。

再次提醒,日本人不喜歡邊走邊吃,買好請記得在店家吃完,不然就帶回飯店吃唷!

 

やなかしっぽや 貓尾巴雞蛋糕


巧克力卡士達(右) $130 日圓(未稅)

這是長年來的人氣款,既然是暢銷款就不得不吃啦!

香蕉巧克力(左) $150 日圓(未稅)

一種看到香蕉就一定要買的無解癮頭 XD

 

剛出爐的巧克力卡士達,巧克力香十分醇厚,可惜對我們來說太甜膩的些,而且好乾喔QQ,好想配個飲料。
香蕉巧克力的香蕉味好濃,相對的巧克力就少了許多,雖然這口味不是人氣商品,但我個人推薦這一款,較接近我們台灣人習慣的甜度。

兩款的口感都相當紮實,不是太餓的午後,午茶時段來上一根,還頗有飽族感呢。

又解決了一樣東京觀光客必吃啦…(笑)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淺草炸肉餅 酥脆、多汁又鮮甜 淺草名物

吉祥寺|SATOU 松阪牛肉專賣店 必吃牛肉餅 黃金傳說也推薦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日本連鎖商店美食請點這裡

 

谷中貓尾巴甜甜圈(やなかしっぽや)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8:00;週六、日及假日:10:00~19:00

電話:03-3822-9517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谷中3丁目11-12( JR日暮里站步行5分鐘可到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