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日暮里|招き屋 招財貓鯛魚燒 谷中銀座商店街小吃 鹹甜口味都有

東京日暮里的谷中銀座商店街是條有名的貓街,不但有真的貓咪,路旁也藏了不少貓咪彩繪及雕像,販售可愛貓咪相關商品的店家也不少,譬如:同條街上 やなかしっぽや貓尾巴雞蛋糕招き屋就是販售招財貓外型鯛魚燒店家,甜而不膩的鯛魚燒(紅豆餅),雖然不算平價,但也算是很有谷中銀座特色的小吃,不想吃甜的,也有牛肉、小火腿等鹹口味的內餡可選擇唷~


招き屋」很好找,就在谷中銀座最熱鬧的那條谷中銀座商店街上。

 

招き屋 菜單

門口有食物模型,兼菜單;甜鹹口味及價位都標示的很清楚。

有:十勝紅豆、抹茶紅豆、卡士達奶油、牛肉、小火腿等口味。

店裡還有販售冰品,但當時的天氣太冷太冷,光看圖就覺得好凍,所以我就沒拍了。

 

櫃檯旁的鯛魚燒跟雞蛋糕模具好可愛。

店面不大,有條內用的長椅,若不是要帶到某個定點享用,請在店內吃完再離開;因為日本人是不太能接受邊走邊吃地!

 


招財貓的紙袋也很古錐,上面有標示內容物的口味,不擔心會拿錯。

 

招財貓鯛魚燒 一個200日圓(稅入)

真的拿到招財貓鯛魚燒,突然覺得好怎麼好像沒有很可愛,可能是上面的毛細孔太多太粗,跟我們平常在台灣買到皮膚光滑的精緻款很不一樣;是說上次在淺草吃的鳴門鯛燒本舖的鯛魚燒,也不會醬子。

 


紅豆+抹茶鯛魚燒(雙醬口味)

紅豆跟抹茶一起吃,有吃冰的錯覺 XD

雖然微苦的抹茶跟微甜的紅豆很搭;但不是現做,是從保溫箱取出的,外皮都已經濕軟,第一口咬下時,我只有三條線的感覺 ~

 


卡士達鯛魚燒

卡士達香濃,不過甜,味道不錯。

兩種口味的醬都給很多,有爆漿感;如果是現點現做的,熱呼呼地應該會很好吃吧?

 

店裡有許多貓咪的產品,也有好像街貓買食物的宣傳單。

 


牆上有許多日本明星的簽名,看樣子就是家頗具知名度的小店;maybe是我們非假日前來,買的客人不多,所以吃到先做起來放的,小失望吶…(轉身拭淚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日本連鎖商店美食請點這裡

谷中文京區 根津神社

 


插播一張2015年首次來谷中銀座商店街時,本店公休的照片!不知道當年為何要拍這照片?但多年後終於發現這照片能放在哪兒了…(笑)

 

谷中銀座 招き屋

官方網站

電話:03-5834-813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8:00、週末假日 11:00-18:30、星期三公休(如遇假日則隔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谷中3丁目9-15

 

更多東京美食/自助請見

上野 大江戶迴轉壽司

吉祥寺  えびすだこ章魚燒

新宿 一蘭拉麵專門店

東京自助旅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