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口可樂|白色可口可樂 Coca Cola Plus 零糖 零卡路里 零熱量含食物纖維的可樂

去(2017)年在日本推出的白色可口可樂 Coca Cola Plus,標榜:零糖、零卡路里、 零熱量,喝起來的味道跟「健怡可樂」及黑色包裝的「零卡可樂」一樣好喝;而且還加入食物纖維呢!


今年終於在離開日本前,最後一刻在機場的販賣機裡瞄到白色可口可樂 Coca-Cola Plus的芳蹤,馬上帶一罐回台灣啦!

 


日本限定販售這幾個字是個可怕的咒語,讓我們毫無招架之力,乖乖的掏出錢包來..(大誤

 


白色可口可樂 Coca-Cola Plus $170日圓

包裝上特別標示出,日本的消費者廳許可為:特定保健用食品(Food for Specified Health Uses, FOSHU)。

 


蓋子上的小字也有標示。

 


喝起來的味道,我覺得跟黑色包裝的零卡可樂味道差不多,但有多了個淡淡的味道,我猜應該就是水溶性纖維的味道吧?…還是這味道只是我的心理作用…(掩面

有朋友看得出我們是在桃園機場拍飲用開箱照嗎?哈,搭廉航(香草)沒食物可吃,一落地馬上就近到Subway覓食 XDD

總之我覺得白可樂除了包裝之外,喝起來沒什麼特別處 QQ; 儘管包裝上說含有5.2公克的食物纖維,但我想這並不能完全地取代生活中所需要的纖維,雖然不含糖,但是有使用代糖,食用上還請多注意呢!

期間限定可樂咖啡 Coca-Cola Coffee Plus

期間限定蜜桃可樂 Coca Cola Peach

更多期間限定請點這裡

 

白色可口可樂 Coca-Cola Plus

販售地點:全日本各大超市、便利商店、販賣機;但不定時結束販售,所以有看到就要手刀選購囉!

2018年起香港的超市、販賣機也開始販售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