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口可樂|蜜桃可樂 Coca Cola Peach 期間限定上市囉

每次看到大大的期間限定這幾個字,兩隻腳就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過去…(臉紅)雖然這台販賣機在推的是100丹咖啡,限定販賣,但我看到的是左下角「桃紅色的蜜桃可樂 Coca Cola Peach」!!日本可樂期間限定繼可樂咖啡後,又一發!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左上方有也是期間限定的白色包裝可口可樂,殘念…嗚嗚~

PS,一年後終於喝到 白色可樂 Coca Cola Plus …(灑花並寫文誌慶 XD)


蜜桃可樂 Coca Cola Peach $130日圓

瓶身採粉粉的桃紅色包裝,標籤紙上還有被碳酸氣泡圍繞的蜜桃,在陽光下說有多粉嫩就有多粉嫩吶~(眼冒愛心)

有500ML及280ML,在販賣機買的280ML,一瓶130日圓(約新台幣40元);便利商店、超市等的價格又略不同

 

瓶身的另一面是詳細的原料說明、賞味期限、工廠地址等資訊,跟台灣的可樂一樣,只有語言別不同…(笑)

 


瓶蓋!第一次認真看可樂的瓶蓋,有日文的開跟關耶!等下去小七看看我們台灣的瓶蓋有沒有中文標示 XD

這畫面乍看下有拿醬油瓶的錯覺

 

一扭開瓶蓋就聞到桃子四溢的香氣,不過外面罐子上寫無果汁,嗯…

味道跟一般可樂喝起來很不一樣,可樂與清爽桃香一起入口的味道很特別,碳酸與蜜桃兩個味道是分開的,但搭在一起又不會覺得突兀;拿著這桃紅色的瓶子,仰頭喝下帶著蜜桃香氣的可樂,裡裡外外少女心大噴發囉~
可樂迷及限定商品必買族們,一起來蒐集囉

全日本各大超市、便利商店、販賣機等均有販售;但為期間限定商品,不定時結束販售,所以有看到就要手刀選購囉!

 

更多日本期間限定請見

可樂咖啡 Coca-Cola Coffee Plus

Kirin Supli 快眠

櫻花季來星巴克來杯櫻花拿鐵

日本連鎖店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