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沒買到 Glaceau Sleep Water 買了 Kirin Supli 快眠@Lawson

在台灣就在各大旅日社團看到好多人在聊日本可口可樂推出的Glaceau Sleep Water,這款超神奇的助眠飲料,還說:有人喝了後,馬上倒頭就睡,比安眠藥還有效(?!)讓我馬上把它列到必買清單裡!這種號稱沒有副作用的Magic juice,最適合我們這種需要調時差的外國人了(咦?

結果到了日本,從7-11、多慶屋、大小藥妝店、Family都找不到;只在Lawson看到差不多顏色的包裝,快步過去才發現:ㄟ,怎麼是Kirin的!上面的一連串的日文都看不懂,只看懂「快眠」這兩個字,心想「應該不會是提神飲料吧」,就買了…(相當地阿莎力 XD )


Kirin Supli 快眠 キリン $151日圓

第一天晚上七點多就急著回旅館,進門就扭開瓶蓋,一整瓶瞬間一飲而盡,乳酸味讓我覺得像超淡的可爾必思。
喝完我馬上去洗澡,還提醒泥卡:如果等下沒聽到聲音或太久,表示我在裡面睡著了,記得進來救我!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順利的洗完澡;在吹頭髮時,濃濃的睡意突然來襲。

勉強吹完頭髮,昏睡前還聽到旁邊有人大叫:現在還沒九點耶,哩洗老灰阿喔?

但我睏到沒力氣回應,就沉沉睡去了。

隔天早上神清氣爽的起床後,決定接下來五天晚上都要買一瓶回來實驗;有用的話我要帶一打回台灣!

之後每天也真的都很認真的喝一瓶,然後一天比一天晚睡,睡到半夜還被尿醒(畢竟這瓶有500ml) QQ
最後,當然就沒帶他們回台灣了…(短暫的緣分)

後來想想第一天喝了這麼有效,應該是前一晚為了迎接清晨的班機,徹夜沒睡,下機後又在外面走了一整天的疲倦造成地,跟快眠水的關係不大…(蓋章,結案)

 

kirin supli 快眠

官方網站的介紹請見:http://www.kirin.co.jp/products/softdrink/supli/yogurttaste/

全日本Lawson都買得到,但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就是了,有看到的話,也買來試試吧;然後再告訴我有沒有發生什麼Magic…(笑

日本超市尋寶

日本可口可樂-可樂咖啡 Coca-Cola Coffee Plus

日清兵衛豆皮烏龍泡麵 美味大推薦

アイスの実 果實冰球-台灣也買得到了

到Family Mart買自助式的現沖咖啡

LAWSON 炸雞塊(揚げ物) 日本旅行必吃小點心

日本連鎖店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