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築地|山長玉子燒 師傅眼前現做的層層堆疊玉子燒 築地必吃人氣美食


築地市場裡有吃不完的特級新鮮海產,但是築地外市場也有好多家競爭激烈的玉子燒店,其中山長玉子燒,是本地客及外國旅客共同推薦的人氣店家;看著排隊人潮,我們也跟著買來嚐嚐,雞蛋與柴魚的香氣好迷人,一層層的蛋皮口感好驚喜,味道更是新鮮美味,好好吃呀~


在築地吃過燒烤海膽帆立貝 現剖的新鮮海膽新鮮的生牡蠣後,漫步準備走出築地外市場時,老遠就看到的排隊人龍,雖然還不知道是賣什麼,就覺得一定要嚐嚐…(觀光客的心^^)

 


連西方人也在排,好吧,這家真的不排不行了。


看著師傅熟練、細緻的身手,很難相信他是西方人!

又好像是中東地區的朋友?!


雖然等待的人龍很長,但是店家動作超快,等不到五分鐘就換我們買了(欣賞師傅表演,感覺都還沒看夠耶…伸長脖子)

玉子燒有分冰的跟熱的;放在冰塊上冰陣的玉子燒好特別啊!但因為我們是台灣嘴,這種鹹食實在無法吃冷的,還是買了右邊保溫箱裡熱騰騰的玉子燒。


玉子燒 $100日圓(稅入)

以新鮮雞蛋製作,鵝黃色玉子燒看得出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蛋皮,看起來漂亮又好吃,一吃果然驚人!

口感水嫩軟棉,層次豐富,雞蛋香與柴魚香一整個佈滿口腔,同時淋在上面的蘿蔔泥把蛋裡的甜度逼出來,新鮮微甜的滋味,非常非常好吃;台幣30元左右就能吃到讓人如此銷魂的玉子燒真的好划算吶!

回家查詢才發現山長玉子燒是從昭和24(1949)年就始業的築地老店,好幸運,無意間壓對寶

站到店的旁邊吃,才發現還有很多種口味的玉子燒,一條條的好像蛋糕哩。不過現場客人多較青睞現做的玉子燒。

垃圾桶很特別,上面有網蓋是丟竹籤地,小白盤則是丟到一旁的大的塑膠袋裡。好棒的分類設計,學起來,以後開店可以用(筆記)。


吃完,轉身離開;回頭望一眼~哇,這人潮怎麼都沒少啊!


慢慢往外走,準備步出築地市場


格不到幾個店鋪,看到另一家也是販售玉子燒的店舖,同樣好多人在排隊,這家應該也不錯吃唷,只是一路走來,不停的吃吃喝喝,肚子已經沒空間了QQ

回家一查才知道這家丸武是日本搞笑藝人 Terry伊藤 開的,喜歡他的朋友,不妨去交關一下^^

下次再來,您們應該都搬到豐洲的新家去了吧…(遠目)

山長玉子燒

官方網站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6-2

營業時間:06:00~15:00(每日營業)

交通方式 :

都営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A1出口,歩行約3分。

東京日比谷線「築地駅徒歩」1號出口,歩行約4分。

更多東京美食請見

新宿|HARBS 水果千層蛋糕 清爽滑順好銷魂 每個季節都有限定款

新宿|一蘭拉麵專門店-觀光客必吃

原宿|MARION CREPES 軟殼可麗餅-竹下通必吃

淺草|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這作法台灣吃不到唷

上野|大江戶迴轉壽司 每盤均140日圓 新鮮現作平價美味

東京自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