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LOTTERIA 儂特利 自助旅行的早餐好選擇 @上野公園店

日本人都習慣在家吃早餐,自助旅行者若沒吃旅館的早餐,到外面用餐的選擇其實不太多,西式速食是個不錯的選擇。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們到LOTTERIA 儂特利用餐,印象中小時候儂特利的分店不少,東西也好好吃,現在只有台北才有,而且好久沒吃囉,好懷念啊~

我們到離旅館不遠的 LOTTERIA 上野公園店,就這棟玻璃帷幕的建築物裡,一邊是JR上野站,一邊是京城上野站,非常好找。(照片左邊的大樹下是上野恩賜公園的入口,公園入口旁就是京城電鐵)

 


大片落地窗的外觀,很醒目。

入口處,看到有中文菜單就放心了。

來日本這麼多次,50音還是背不完,金害咧…(掩面)


濃特利 Lotteria早餐菜單

因為是早餐,只有幾樣價格從460~1000日圓的基本款漢堡;午晚餐時間的選擇會比較多。


排隊點餐,櫃臺內部空間的設備,跟台灣的速食店大同小異


用餐空間很大,約有160個位置;因為是早餐時段,只有濃特利及隔壁的麵包店有營業,位子顯的非常非常的多。隔壁的PIZZA店,呈現一個看得到吃不到的情形 XDD


窗外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及各國旅客~


從空中飛過去的JR列車。(照片左側是JR上野站)


火車走了,餐點就到齊了..(笑)(照片最中央是阿美橫丁的其中一個入口)


點了這些,Lotteria 的漢堡都用防油紙包裝,沒用紙盒子;手不用直接接觸到漢堡,也蠻好的。

蔬菜烤雞肉漢堡 (單點漢堡) $480

雞肉漢堡的醬汁微酸開胃又很好入口,厚實多汁的上好雞肉讓整個漢堡好吃到像作夢一般,整個銷魂啊~很難想像這是速食店的漢堡!

漢堡麵包較乾一些,小麥香氣比較明顯。生菜、洋蔥跟番茄給的量不少,且都很新鮮,大勝台灣麥當勞…(好啦,這的單價有比較高一些)!

因為這個蔬菜烤雞肉漢堡讓我們決定隔天早餐再來吃一次

蔬菜豬肋條三明治套餐 $930

豬肋排烤的很香,可是感覺吃起來有點像漢堡肉,不像一整塊的肋排味道很棒,可惜肉的口感有點太過鬆軟。
還是人家本來就有寫是漢堡肉?!只是我們看不懂QQ

薯條跟我們的比,稍微細一些,熱熱吃很好吃,不會吃到一堆鹽是重點!

隔天早上又來吃…

熱拿鐵 $400

一杯L號的拿鐵竟然跟一個漢堡差不多的錢,好貴喔!然後喝起來跟台灣多數連鎖店家的一樣。(不然咧XD)

不過,很讚賞他們內用飲料,是幫客人裝在馬克杯(熱)或玻璃杯(冷)裡;台灣速食店及許多單價不低的咖啡店,不管內用或外帶一律用紙杯裝,實在很令人皺眉~”~

特製調味塔塔醬鮮蝦漢堡 (單點漢堡)$460

生菜、好多的塔塔醬及一大塊炸蝦餅所組成,漢堡麵包是較有嚼勁的那種。

真的有蝦子耶,而且不止一尾,雖然被我咬得有點而醜…(臉紅)

酸甜的塔塔醬讓整個漢堡好吃極了!


食器返卻台,跟我們的速食店一樣,用完餐要自己把餐盤、餐具、紙屑等拿到垃圾桶,做第一步的整理唷!


就在京城電鐵的出口旁,離上野恩賜公園也很近,來逛上野公園、動物園或阿美橫丁,都可以來嚐嚐這台灣已經快絕跡的好味道哟~

回來才知道部分奶昔是將樂天小熊餅乾加進去一起喝的,我居然跟我最愛的奶昔擦肩而過QQ!馬上列入下次再訪的必吃清單裡。

對了,日本還有台灣已經消失很久的溫蒂漢堡,必吃清單越寫越大本了,可是怎麼好像都不是日本料理XDD

LOTTERIA 上野公園ルエノFS店

營業時間:7:00~23:00 (每日營業)

電話:03-6806-0353 (無預約)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 1-57

交通:

JR上野駅不忍口過來,走路2分鐘;京成上野駅過來,走路1分鐘

更多東京美食請見

一蘭拉麵-觀光客必吃

原宿|MARION CREPES可麗餅-竹下通美食

淺草|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地瓜好美味 

上野|大江戶迴轉壽司 每盤均140日圓 新鮮現作

HARBS 水果千層蛋糕 清爽滑順好銷魂

東京自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