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In cafe 浸在咖啡 甜、鹹鬆餅必點 科博館周邊早午餐推薦

科博館為中心點,四周圍的咖啡簡餐、早午餐店至少有十家以上,算是台中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相當競爭的環境裡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如:不能錯過雞腿排沙拉的50米深嵐、超好吃帕尼尼找三角函數等;想吃美味的鬆餅,第一選擇就是 In cafe 浸在咖啡囉!多款鬆餅口味可選擇,店員親切,不限用餐時數更是姊妹們聊天敘舊、家人聚餐的好去處呢!(有wifi、低消是一人一份餐或一杯飲料)

浸在咖啡位在科博館植物園後方的育德街上,與三角函數是隔沒幾戶的鄰居;這一排房子,有五家以上的早午餐店,每家都各有特色,要找時間每家都來試試才行…(是說有人逼你嗎?)XD

 

浸在咖啡 實體店面已結束營業,浸在咖啡粉絲頁,仍有持續販售鬆餅粉與鬆餅製作教學喔!

 

台中還有許多優質早午餐,請點這兒

 


↑店門外很貼心的擺了MENU,也有三張室外用餐桌,天氣不熱時,風徐徐的吹來,享用美食還能欣賞前方綠油油的樹林,相當舒適愜意;不過夏天暑氣與蚊子,會讓這個美好的畫面變成惡夢一場QQ

 


↑跟三角函數一樣挑高的樓中樓設計,大概是半空中那個深色格子櫃的關係,乍看下覺得有點壓迫感。

 


↑一樓空間以咖啡色調的大量木質搭配黃澄澄的燈光設計,雖然色調較暗較重了點,但氛圍不錯,彷彿走近小木屋裡了。

 


↑不想被打擾,或聚會怕吵到別人,可選擇相對隱密的二樓,不過小缺點是這兒空間較窄,空氣也稍微悶了點。

 

In cafe 浸在咖啡 菜單

鬆餅是本店的招牌,來用餐記得挑款鬆餅來嚐嚐。選好餐到櫃臺點餐、買單就好囉。

 


↑不到十五分鐘餐點就陸續上桌了,比想像的還快上許多。

 


↑浸在經典早餐+黑木耳露 $155

 


↑蛋是奶油炒蛋,番茄醬是酸味較重的那種,不管是沾蛋或培根都不錯吃。

 


↑剛上桌時這球麵包是熱的,趁熱吃麵粉味好香,豪~好吃,培根煎得不賴不會乾柴或過油膩,夾在麵包裡一起吃,口感跟味道都超棒,導致盤子裡的那一小盒奶油全無用武之地了..(笑)

 

↑土司口感像丹麥麵包,層次蠻豐富地,奶油味很香;上面抹黑色醬的,第一眼看到猜是墨魚口味,結果是九層塔!本來就很愛九層塔的我覺得香氣很棒,搭配好吃的吐司,一整個完美!

 

↑用餐的過程中,我們隔壁桌的小妹妹,一直安靜地滿室遊走參觀,完全沒給用餐的客人帶來困擾,反讓大家不約而同地對她露出會心一笑;小妹妹無意間帶給大家一段愉快的用餐時刻呢~

 


↑自由美式鬆餅套餐 $178

看起來好酥脆的鬆餅一上桌,烤到香噴噴的味道就撲進鼻子裡了。

 

↑鬆餅外層酥脆內層綿密紮實,嚼著嚼著蛋香會慢慢佈滿口腔,香氣十足;跟著培根一起入口,香氣的層次又更豐富了。

 


↑沾蜂蜜或沾白色的動物奶油,吃起來又是另一個古溜的香滑感呢!這鬆餅可鹹可甜,趁熱吃真的是好吃極了。果然是本店的招牌商品吶!

小可惜的是「荷包蛋」,蛋黃呈現九分熟,不是能讓鬆餅沾著吃的流動蛋液。

 

↑In Cafe 有賣本店專用的鬆餅粉唷,覺得鬆餅好吃,若家裡又剛好有電鍋或平底鍋或鬆餅機的話,不妨買包鬆餅粉回去試試,店家的FB粉絲團有鬆餅的教學,製作上若有疑問也可以到粉絲頁提問唷。

 


↑水果串上的柳橙、蘋果、芭樂等都是新鮮的水果,味道都不錯;只是水果這樣串,像在吃烤肉串的感覺好怪,尤其是橘子,還要拔下來剝皮吃,小麻煩。

 

↑黑木耳露(熱,左)套餐飲料、玫瑰拿鐵(熱,右) $60(套餐加購價)

玫瑰拿鐵的靈魂玫瑰香好純美,溫和的咖啡香氣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順口好喝,不過喝到最後覺得有點太甜了…(掩面

 

↑黑木耳露很實在,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細細小小的木耳;小小一杯飽足感十足。

整體而言我們浸在咖啡的用餐經驗是很愉快的,餐點好吃且不算太貴,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只要室內有空位,馬上會去詢問在室外用餐去的客人要不要改到裡面用餐?貼心度一整個破表了,值得大力推薦!

若想吃傳統的燒餅油條,離科博館正門不遠的健行路上日正豆漿的手工燒餅很好吃,科博館正門對面的懷舊冰菓室有春冰菓室,芒果冰、水果冰等都不能錯過喔!

 

In Cafe浸在咖啡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08:00–17:00 (星期三、星期四休息)

電話: 04 2203 783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1號

 

更多科博館週邊美食請見

小蝦米碗粿:道地彰化和美口味的古早味碗粿 葷素甜都有

西川家-燒き餃子:燒餃子會爆漿 晚餐、宵夜的平價好選擇

台中早午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