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Jamling cafe 日式厚鬆餅店 大推鹹口味(附菜單)

賣售厚鬆餅 Pancake的店家越來越多了,這個源自日本的鬆餅,不論口感、味道都很受現代人歡迎,連日本人也來加入這塊市場囉!Jamling cafe是三個來台灣學中文的東京人,一起在台北創立的鬆餅店,後來也到台中展店。以蛋香十足的厚鬆餅為主打,甜、鹹口味都很有特色,如:沖繩塔可、大阪燒風等,非常適合愛嚐鮮的朋友。

↑jamling cafe 台中店就在金典綠園道商場的一樓,雖然有個專屬的出入口,但進出還是只能從百貨公司裡。

本店已結束營業

在台中想吃好吃的日式鬆餅建議北屯的 Kichi pancake ,很用心製作的鹹、甜日式厚鬆餅,加上用餐環境也很優質唷!

在金典綠園道周邊也有不錯的早午餐店,首推全日都吃得到大份量的早午餐 禾間糧倉

更多早午餐選擇請見: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八家特色早午餐店精選推薦特輯

 

↑百貨公司的入口處,左邊不遠處就是金典綠園道的大門,右邊是全家便利商店,進出算挺方便地。

↑大大的吊燈,讓我想起上次在憲賣咖啡看到很像光明燈的巨無霸吊燈~

用餐空間約有四十個座位,有長桌、二人、四人及吧檯桌。我們是非假日去的,客人不多,感覺挺寬敞舒適的。(但聽說假日這兒的人潮可是會滿到百貨公司外了)

下午時段,灑到室內的陽光實太強、太曬,所以靠馬路那邊的玻璃門窗都拉上遮陽簾;這時候去坐靠窗的吧檯桌,會蠻折磨的唷!

因為座位的左右邊都有客人,室內我就沒多拍照了。

↑桌腳下,有讓客人放隨身物品的籃子。

↑兒童椅也準備得很齊全,好大心。

 

Jamling Cafe 菜單

鬆餅專賣店,所以餐點只有厚鬆餅這選擇!但別擔心,鬆餅有甜有鹹,不怕挑不到喜歡的。

手繪的菜單好可愛,一旁也清楚標示出各種口味鬆餅裡的配料,非常貼心,免去誤踩雷的風險。且不定期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喔!夏天有芒果、冬天有草莓,但我們這次都沒遇到QQ

↑不知道要挑什麼的話,也有店長壽太郎推薦的口味可參考。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OR一份餐點(套餐不能平均到低消裡)

↑坐在明亮簡潔的廚房空間旁,一直聞到剛出爐的鬆餅香。

↑剛好兩個人來,可以點一個鹹鬆餅當正餐,一個甜鬆餅當飯後甜點…(如意算盤打的很好)

照片中的鹹鬆餅已經分成兩份了。

沖繩塔可 $260+10%

塔可這名字,第一時間讓我以為裡面會有章魚…(笑)

配料包含了:墨西哥豬肉醬、生菜、綜合起司、荷包蛋及日式美乃滋等,沒有章魚

↑上面的料多到快看不見下方的鬆餅,根本完全看不到墨西哥豬肉醬了。

↑分成兩份後,才看到碎肉的蹤影。

鹹鹹的碎肉鋪在鬆餅上,霎那間有種在吃碗粿的感覺 XD

這個厚鬆餅是原味的,蛋香很濃,口感軟綿蓬鬆,濕潤度不錯,幾乎是入口即化了,單吃好吃搭配微辣的墨西哥豬肉醬、香濃的起司、新鮮的生菜沙拉、美乃滋等都很合拍,每個味道都不會搶味,層次豐富,非常非常好吃!!

點餐時自己一時口誤,荷包蛋點成全熟的,無法沾著蛋黃液吃,好可惜吶…(拭淚)。

玫瑰拿鐵 $100+10%

只記得奶泡好綿密..(掩面)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240+10%

配料包含了:自製抹茶起司醬、手工紅豆泥、鮮奶油、花豆、冰淇淋大福、黑糖蜜等。

抹茶起司醬上淋了一條條的黑糖蜜,乍看之下好像花栗鼠啊..(笑)

↑微甜淡抹茶香氣十足的抹茶鬆餅,一塊淋了:抹茶起司醬與黑糖蜜,另一塊抹了:紅豆泥。

抹茶醬的抹茶茶香較淡,吃起來帶點起司的鹹味,一開始吃覺得味道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沒吃幾口就覺得好膩口!

↑紅豆泥不會過甜,跟抹茶鬆餅很合拍,換搭配香草大福,多了Q軟的冰涼口感,又是一個全然不同的驚喜呢!

雖然這兒算是充滿少女情懷的午茶店,吃甜食會比較符合本店的氣質,但可以的話請點個鹹口味的鬆餅吧!!

以我們吃的這兩款來說,鹹口味的鬆餅餐點贏過甜鬆餅大概35條街左右。

就台中的三家厚鬆餅店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偏愛口感頗像古早海綿蛋糕的 Kichi;若想吃多點口感,可考慮厚鬆餅中包了麻糬的小豚輕食唷。

Jamling cafe 台中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4-23231552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 金典綠園道一樓 )

日本人經營的餐飲店在台中

Micoro Kitchen 道地日本家常菜

Haritts 東京涉谷來的甜甜圈咖啡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