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社咖啡|北屯咖啡推薦 好市多旁的白色貨櫃咖啡館 咖啡、甜點都推薦

鄰近北屯好市多的舊社咖啡,白色貨櫃搭蓋的不限時咖啡館,採光極好又富特色的空間,氛圍悠閒放鬆,飲品及甜點都很不錯,專程或逛Cosco的前後散步過來喝杯咖啡、享用下午茶也都很適合,值得推薦的北屯咖啡廳。

舊社咖啡在北屯區南興北一路上,離北屯好市多很近,不過舊社咖啡的招牌不大,隔壁正準備興建建築,過去很顯眼的白色貨櫃屋外觀,也略有被遮蔽的情形;建議來到附近時記得要放慢腳步才不會錯過,周邊有很多路邊停車格,騎車開車都很方便,搭大眾運輸到台中捷運北屯總站,在步行過來約5分鐘可抵達,交通非常便利。

店前有幾張桌子,不冷不熱的天氣,坐在這兒還挺舒適的。

舊社咖啡就在北屯COSTCO正門的斜對面。

 

進到店裡先看到運用大量木質與植栽組合的設計,以及半開放式的廚房,還能聞到陣陣咖啡香。

廚房的牆面上掛滿了老闆的玩具蒐藏,實在太令人羨慕的展示牆。

用餐空間在廚房旁,採光極好的純白色系空間裡有兩排木質桌位,還有綠植點綴,狹長型空間裝潢簡單俐落,但又充滿質感特色。

半開式廚房前的吧台桌位有提供插座,很適合帶電腦來短時間工作,不然坐在這兒看老闆煮咖啡、做甜點也很愜意。

 

舊社咖啡的周邊商品,質感很不錯。

自助開水,也有雜誌、書籍。

 

舊社咖啡菜單

主打的飲品有咖啡、奶茶、德國花茶、氣泡飲等,選擇很豐富,飲料裡的牛奶可加價更換成燕麥奶,這點好貼心;還有手作輕食和手作甜點。

櫃臺前的小黑板有每日不定的手作甜點。

工作人員只有老闆一人,客人多時,後餐時間會稍長些。

 

舊社咖啡餐點推薦

▼舊社咖啡

濃縮咖啡與冬瓜檸檬愛玉的組合。

恰到好處的酸甜度,喝起來很順口,還撈得到一塊塊愛玉,古早味的愛玉跟咖啡同時出現的感覺好奇妙。

 

▼焦糖蘋果捲

蓬鬆的麵包捲層裡有香甜的蘋果塊,透著甜甜的焦糖香,口感濕潤Q香,多元的甜香交織,甜度稍高,但整體風味還是很不錯的。

 

▼小鬆餅

被劃上焦糖格子線條的小鬆餅,模樣非常可愛,說是小鬆餅,但我們同時覺得好像雞蛋糕XD

六顆一百的小鬆餅,爽口好吃不甜膩,但內容與份量相對價格來說,單價似乎略高了點。

 

▼荔枝玫瑰氣泡飲

這杯美美的荔枝玫瑰氣泡飲,玫瑰的香氣與荔枝的甜度都有出來,攪拌勻後喝起來覺得甜度偏高,氣泡很足不嗆口,冰塊的給量很多,平衡了甜度,喝到後來覺得越喝越爽口,適合炎熱的午後與愛拍照的朋友。

 

細水焙煎所|鄰近向上市場的老宅咖啡廳 咖啡布丁都好吃

 

香緹果子|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咖啡甜點專賣

 

麗子Reiko|台中復古日式咖啡廳推薦 走進老派浪漫的昭和年代 昭和團子布丁必吃

 

舊社咖啡 Good Shot Cafe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0981-121 84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北一路10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