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貝蕾|台法夫妻開的法式麵包與法式料理餐廳,鄰近捷運文心崇德站

早餐以麵包為主食的我們,很喜歡用料紮實的歐式麵包,這家由台法夫妻一起經營,專賣法國麵包與法式料理的藍色貝蕾,也是我們的愛店之一,口味豐富的歐式麵包、法式可頌和鹹派、甜點等法國自然鄉村風味都很推薦,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藍色貝蕾選用的原料是:法國Bourgeois T65/T150麵粉及Olivier自養天然酵母製作,回購無數次的我們,覺得麵包產品很對得起價格!可惜這次專程過來內用,大概下午四點過來,很多餐點、輕食都沒了,下次要早點過來試試期待多時的法式早午餐。

藍色貝蕾在哪裡

藍色貝蕾就在北屯安順東六街與瀋陽路交叉口,離文心國小、一潤鮮切鍋物、Oh!Yaki 及搖滾披薩都很近,從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過來只要五分鐘,機車可停在對面的停車格,汽車可停在崇德綠的路綠停車格或捷運站周邊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藍色貝蕾環境

落地窗的牆面讓空間格外通透,室內外的植栽與溫潤的木頭桌椅讓寬敞的環境又更舒適了,播放的音樂也很輕柔,氛圍靜懿自在,坐在窗邊的位子喝咖啡飲品,邊欣賞外頭的行車與行人也很愜意。

藍色貝蕾麵包

櫃檯的玻璃櫥櫃裡有滿滿的法棍、法式麵包、可頌、甜點與鹹派等,每日現做西點麵包,選擇超多,內用外帶皆可。部分法式麵包,有提供試吃,沒吃過想試試,不妨詢問服務人員看看。

藍色貝蕾菜單

飲料、甜度、鹹派及櫃檯裡的麵包都能搭配,低消每人250元,可以跟外帶麵包搭配計算。

內用菜單餐點不定時更換,請以現場為主。

藍色貝蕾餐點推薦

可麗露

雖然甜度稍高,然而Q脆的口感整個收買了我的味蕾。

蝴蝶酥

側著放有點像蕨類的蝴蝶酥,餅乾體甜香酥軟,加上糖粒的微脆,口感意外的有記憶點,甜度稍高幾個人分著吃,或是搭配無糖茶飲都很讚。

諾曼第蘋果肉桂香頌

麵包外層好酥脆,與裡層綿軟的肉桂蘋果好香襯,恰到好處的甜度,超級涮嘴好吃,好吃到讓我把櫃檯裡的最後一顆打包外帶回家,好幸福吶~

愛肉桂的我覺得如果肉桂味再更重些會更好。然而不吃肉桂的尼卡,只吃了一小小口就深鎖眉頭了。(兩極的意見,提供給大家參考)

熱水果茶

因為盛裝甜點的陶瓷餐具很漂亮有質感,所以水果茶上桌時,透明保溫玻璃杯讓我小感意外。

不過能夠保持溫熱又不燙手,還是值得鼓勵。

水果茶的果香與茶香濃郁香甜,非常順口好喝,不過跟甜點有點不搭..XD

跟我們一樣吃甜點的朋友,建議直接點無糖飲品。

藍色貝蕾整體心得

雖然藍色貝蕾的單價不便宜,但吃過就知道選料有多實在,我們覺得很值得呢,大大推薦給愛吃歐市麵包、法國麵包、法式料理的朋友。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16oz安格斯牛排、戰斧豬排、海鮮近百種食材全無限供應,近捷運文心崇德站交通停車方便

Overture序曲|在充滿懷舊韻味的老宅裡享用人氣戚風蛋糕,氛圍超棒又好吃,台中老字號甜點推薦

小滬春上海麵食專賣店|上海鮮肉生煎、酸辣湯都必點!樓外樓新品牌,崇德路美食

Brewsome Coffee|巷弄裡優雅有質感的自家烘焙咖啡,肉桂捲也超讚,ㄅㄨˇㄌㄨ ㄙㄤ

印 藝文空間 咖啡|第五市場裡的日式老宅咖啡廳,咖啡好喝、環境舒適好拍照

11樓之三 好事House157|住宅區裡的超人氣文青共生餐廳,義大利麵、甜點都推薦

藍色貝蕾 Le Béret Bleu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二休)

電話:04-2243 986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1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