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四平蚵爹(水湳郵局旁蚵嗲)|現點現炸的超人氣炸蚵爹,一份蚵爹加碗湯,百元有找

水湳市場周邊的傳統美食超多,這家離水湳台中肉圓不遠的水湳四平蚵爹(水湳郵局旁蚵嗲),目前傳承到第二代的傳統小吃老店,我們慕名而來吃炸蚵爹,現點現炸的蚵爹酥香脆口好好吃,用餐時聽到好多人點蚵嗲、肉嗲與紅糟燒肉,看樣子也是人氣選項!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唷,快不了,務必耐心等候。

水湳四平蚵爹在哪裡?

水湳四平蚵爹就在水湳郵局隔壁,招牌很迷你,但非常好找。

水湳四平蚵爹環境

以外帶為主的水湳四平蚵爹,內用環境很簡單,就是一個攤車跟兩張四人桌。

很在意環境衛生或趕時間的朋友,這家可以先pass。

水湳四平蚵爹菜單

餐點很平價且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點時間等待。

水湳四平蚵爹餐點分享

桌上的調味料好多,不過我覺得蚵爹的味道不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蚵爹

外皮炸得好酥香,搭著內餡嚼起來香氣滿滿,蚵仔雖然不大顆,但鮮美度襯出蔥段與韭菜的味道,趁熱吃好好吃,只不過蚵仔的給量還蠻少的XD。但想想這一份50元,好像又差不多了。

粉腸湯

粉腸湯超好喝,榨菜的恰到好處,提香提味但不過影響整體風味,我最愛的QQ粉腸,給好多,完美。

酥酥香香的蚵爹被我們瞬間秒殺,不知道冷掉會不會有油耗味。住的比較遠的朋友,還是建議現場內用喲。

榕樹下水餃滷味|水湳市場四十年老店,生意超好天天在排隊,想吃記得早點來

老蔡上海生煎包|水湳市場美食老店,料好味美好吃推薦,雖然價格不平價

水湳台中肉圓|北屯美食推薦 薄皮肉圓 肉餡超大塊 冬粉湯也必喝 台中小吃推薦 (菜單,價錢)

王爺王肉羹|傳統台式早餐 炒麵 米糕 魚翅肉羹 豬血湯都只要銅板價 水湳必吃

水湳四平蚵爹(水湳郵局旁蚵嗲)

營業時間:11:00–19:30 (周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