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巷弄裡的質感甜點 下午茶推薦 清新溫馨小店 西區美食 台中甜點推薦

本來預計品嚐的甜點店客滿後,我們在華美街與忠誠街的巷弄裡走逛,無意間發現這家迷你小店Jinjin Studio私宅甜點,沒有太多預期的進到小店裡,沒想到店裡溫馨慵懶的氛圍、每日不定的手作甜點與飲料都跟我們好和拍,整個下午茶過程都讓我們感到好放鬆、好開心,推薦給愛吃甜點、喜愛感受時光緩慢流動的朋友。

私宅甜點 巷弄裡的質感甜點 西區美食 台中甜點推薦

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在哪裡/停車場

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位在中美街的巷子裡,鄰近蔴園頭溪畔的華美街街口,從華美街街口的慕夏巧克力旁邊的巷子進來約50公尺,就能看到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

大片玻璃門面與繁多的綠植,在住宅區裡非常醒目、好找;不管是騎車、開車,都停在華美街或忠誠街在步行進巷子裡吧。

 

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空間/環境

一進門先看到櫃臺,狹長型的空間一大半分給了烘焙區,剩下的區域是走道與為數不多的座位區;留客人的空間不大,除了大面積的溫潤木質家具外,點綴在空間裡的畫作、黃吊燈及乾燥葉材等,散發出優雅溫馨卻又滿滿慵懶氣息,有股讓人坐下來就不想離開的魔力。

 

能坐約六人的吧檯桌、三張兩人高腳椅桌,以及門邊靠窗的三人桌(這位子採光極好,也能看到巷弄裡來去的行人,打算拍照的朋友,建議早點來搶這個位子)。

 

▼Jinjin studio 每日推出的甜點口味不定,會依天氣或新鮮的季節水果等,當天現做各式不同口味的蛋糕、甜塔、鹹派、餅乾等,當天的甜點品項會公布在FB,或直接來店看冰櫃裡有什麼,也是很驚喜。

 

▼牆上黑板有飲品及套餐組合價,相當可愛又易懂的呈現方式。

 

▼櫃臺上還有糕點與手工餅乾可參考。

 

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餐點推薦

巧克力櫻桃抹茶覆盆子甘納許派

從名字跟派餅的外觀看來就知道這是個好複雜的甜點!

在微甜的巧克力櫻桃、清新不甜膩的覆盆子莓果與底下完全不會油膩的派餅搭配下,引出香濃抹茶的微苦韻,食材間的比例拿捏極佳,每一口都好有層次,偶而幾口還交織著新鮮草莓的甜香,好吃大推!抹茶控們請快筆記!

 

鹹焦糖覆盆子香蕉重乳酪

跟巧克力櫻桃抹茶覆盆子甘納許派比起來,這個鹹焦糖覆盆子香蕉重乳酪的外表樸素許多,沒想到更讓我們驚艷不已。

焦糖鹹甜香氣包裹著香蕉香氣與濃郁的乳酪香、覆盆子的微酸完美結合,吃起來清爽不膩,風味層次豐富,上頭提味點綴的輕柔奶油與脆口的堅果,也讓口感添了豐富感,這個鹹焦糖覆盆子香蕉重乳酪及對我的味,緩慢的吃到最後一口,只感到意猶未盡。

 

▼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能一般用餐一邊近距離欣賞製作甜點的身影。

 

Chai Latte 香料奶茶$120

坐在吧檯前的好處除了能近距離看到料理過程外,像我的香料茶還在爐上烹煮時,我就先聞到陣陣香氣了,越聞越期待的感覺,好幸福吶~

香料的香氣聞起來好強烈,喝起來卻覺得挺柔和地,肉桂、豆蔻、八角等多種香味,濃香馥郁又滿滿的異國風,味道稍重,我個人非常喜歡,不過不愛香料香氣的泥卡光聞就皺眉了。

我覺得香料奶茶跟甜點搭著吃,多吃喝幾口後會因為味覺疲乏而產生膩口感,建議點選香料奶茶時,搭配味道較淡餅乾或鹹點會比較好唷。

 

原生種紫芽山茶(紅茶)$120

雖然老闆說是紅茶的一種,但還是能喝得出跟一般紅茶不同。

端起來聞到淡淡的木質香氣,入口喝到飽滿綿密的茶韻,落喉後天然果香回甘,相當順口好喝,香氣層次也好迷人;熱熱喝跟甜點很契合。

 

裡頭是茶包,覺得味道夠了可先撈起,也可請店員協助回沖;陶杯的手感與外型也好特別,讓我們細細欣賞與嘗試多種端、捧、握的手勢。

 

用餐中不妨四處張望,空間裡許多的細節,或大小不一但又堆疊得十分整齊的鍋碗瓢盆等,然後慢慢感受整個空間釋放出的溫潤舒心,想有個愜意的午後時光來Jinjin studio私宅甜點就對了。

 

Jinjin studio私宅甜點工作室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907-243-35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巷21號1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