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清茶達人|廟東夜市人氣手搖飲料 平價好喝CP值爆錶推薦 招牌清茶 現打的400次草莓冰沙都必喝 TIFFANY藍時尚店面超好拍 豐原廟東夜市美食

在豐原廟東夜市深耕19年的T4清茶達人,以變化豐富的平價好喝飲品,培養出許多死忠客戶,多年來堅守品質並嚴格選料,茶葉選用南投高山茶、甜味選用100%天然甘蔗煉製的液態糖,熱量比方糖少約25%、珍珠由粉圓專賣店供應,各式真材實料的飲品,還能加上椰果、寒天晶球等配料享受多重口感;也會因應水果產期推出不同的季節限定,我們這次就遇到酸甜好喝又超有趣的「400次草莓」,還有酸V酸V的獨家新品9分梅子綠,以及T4必喝的玫瑰清茶珍珠奶茶,當天喝到的四款完全無踩雷,同時Tiffany藍的時尚店面,也要拍好拍滿唷!(配合FoodPanda平台外送)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在哪裡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位在熱鬧滾滾的廟東夜市裡,若從菱角酥這一邊進入夜市,那T4清茶達人就位在夜市的街尾處,鄰近中正路167巷與復興路交叉口,Tiffany藍的時尚門市店面在夜市街裡非常顯眼好找。

騎車、開車過來都建議停在外頭的中正路,在步行進來,汽車也停在鄰近的葫蘆墩圳邊的「豐原葫蘆墩圳停車場(站6)」。

在廟東夜市這個美食飲品一級戰區裡,T4清茶達人在這裡立足17年,不只是飲料好喝有品質,店家積極研發新口味飲品,並推出有別於一般手搖飲店的店面風格,以Tiffany藍為主色調,結合菱格紋的櫃台、玫瑰金的吊燈,一旁還有唯美的長形花牆,美感與質感都爆棚。

 

▼隨時能見到駱繹不絕的選購人潮;不想出門也能透過熊貓外送平台點餐!

▼櫃臺後方是半開放式的料理空間,店員備料及製作過程,乾淨衛生都看得到。

 

T4清茶達人廟東店菜單

▼T4清茶達人的飲料品項多達60多款,光是店內人氣排行榜的清茶系列就有8種,還有:鮮果百匯、茗品好茶、風味茶饌、晴天豆漿、口感奶茶、香醇奶茶、台灣經典、牧場鮮乳及冬季飲品等,各式茶種、特調系列,加上咀嚼控愛的:大小珍珠、小紫蘇、蘆薈、咖啡凍、茶凍、布丁等多達10種的配料,搭配組合的選擇好豐富。

T4清茶達人廟東店活動

400次草莓,原價$75,來店特惠$65。

3月起至4月底九分梅子綠,來店L只要$45。

3月30日品牌19週年慶玫瑰清茶買一送一(3/30~4/2,共四天)

 

T4清茶達人飲品推薦

 

400次草莓$65

T4清茶達人在草莓季推出限時限量的「400次草莓」,在客人點餐後,先將水蜜桃果凍放置杯中,接著把新鮮的草莓切片鋪到杯緣、再將新鮮草莓、草莓醬、冰塊打製成草莓冰沙,倒入杯裡,最後放上一顆讓人垂涎欲滴的新鮮草莓,才大功告成,非常真材實料,一杯才賣$65,不得不說這杯的CP值實在超級高。

我個人建議點微糖就好,冰沙本身帶有草莓釋放的酸甜,水蜜桃凍也帶微甜度,加上新鮮的草莓果肉,喝起來每一口都充滿草莓清香及酸甜,恰到好出的微甜,不過甜膩,清爽酸甜的滋味十分討喜。

最上方的那個草莓可先挑起來吃,或戳到冰沙裡一起吸;我是直接拿起來吃,這正對時的草莓又大又多汁飽滿,豪~好吃吶。

 

邊喝邊戳感受冰沙、果肉、草莓籽的細碎、甜軟、脆口等豐富的口感,喝起來好有趣。

 

 

▼九分梅子綠茶$50

這杯酸甜酸甜的九分梅子綠茶,以茉香綠茶為基底茶,加入南投農家的梅子。

與一般常見的青梅不同,T4特別選用熟成的黃梅,風味上會多一份蜜桃香氣,加到飲料裡,不需再加多餘的添加物,就能嚐到黃梅的果香與酸甜韻味。

茉香綠茶的茶味清香不澀口,跟梅子的果香與果酸意外地和拍,入口滿滿迷人的酸甜香,冰冰涼涼相當清爽順口,是杯解渴的好選擇;冷冷的天來杯熱九分梅子綠茶,熱茶的厚韻與梅子的溫潤酸甜度會更立體,熱熱喝也好喝、好溫暖呢;喜歡酸甜這一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玫瑰清茶$45

如果你跟我依樣喜歡花茶,那這T4經典招牌的玫瑰清茶真心推薦必點!

玫瑰清茶的基底茶翠玉清茶,嚴選自南投松柏嶺百年茶園的高山清茶,加入玫瑰露及少量檸檬汁,淡紅色的色澤洋溢著少女氣息。

玫瑰露本身就帶點甜度,建議選擇微糖或無糖即可,入口時芬芳馥郁的玫瑰花香與清新柔順的茶香在舌尖上交織,結合檸檬更提風味,酸甜清爽、自然香氣飽滿的玫瑰清茶,各個季節都很適合來一杯,喝過就知道為何她是T4清茶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了!

 

▼珍珠奶茶$45

大街小巷都能買到的超人氣飲品,現在更夯到世界各地,儼然就是台灣之光。T4清茶的珍珠奶茶,從珍珠開始就大有來頭,咀嚼控們快筆記!

T4清茶使用的珍珠是在地粉圓專賣店的粉圓,再經過長達90分鐘的悶煮、冰鎮、篩洗、蜜漬等繁瑣製成,也難怪這珍珠粉圓,看起來格外飽滿圓潤,吃起來Q軟中略帶咬勁,還有陣陣厚實但不死甜的黑糖香,黑糖珍珠甚至越嚼越香,不會吃到最後沒味道。

我們特別詢問的服務人員珍珠奶茶的珍珠粉圓,可客製成大小珍珠混搭混珠

基底茶選用伯爵紅茶,搭配完美比例的奶精,喝起來奶香濃郁、茶韻鮮明,再加上滿滿黑糖香甜的Q彈珍珠,每一口都可感受豐富的香氣層次,好喝極了!讓我們喝到停不下來,超涮嘴,喝完小有飽足感唷。

 

T4清茶達人整體心得

T4清茶達人的飲料不僅選擇豐富,用料也好實在,像這次推出的400次草莓,邊喝邊戳還吃得到滿滿的草莓冰沙、果肉及水蜜桃凍,酸甜順口又好喝,想喝,動作要快唷,慢了就要等一年!越嚼越香甜的黑糖珍珠,咀嚼控絕不能錯過,來豐原廟東夜市走逛小吃,記得也來杯完全無雷的T4清茶達人吧!喜歡喝飲料又不想出門的朋友,直接上FoodPanda外送平台選購也沒問題。

 

T4清茶達人廟東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平日:10:00~23:00、假日:09:30~23:00

電話:04-2526-984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5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