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島|早餐就能吃到雞湯麵 現沖牛肉麵 多款開放式三明治也推薦 台中早午餐 鄰近捷運文心崇德站 北屯美食

台中早午餐推薦!來北屯的晝島 Sun Land Brunch 讓你早餐就能吃到雞湯麵、現沖的川味牛肉麵、味噌鹹肉麵等,麵體是富含膳食纖維的燕麥、藜麥等穀物麵條,創意跟營養兼具的私房風味,讓你早餐、早午餐或午餐的飽足感跟幸福感都滿分,且風味清爽,吃完不會感到負擔;除了雞湯麵外,也有多口味的開放式三明治可選擇,鹹香又多汁的川味炸雞也是必吃,鄰近捷運文心崇德站,交通非常便利,環境寬敞舒適,不管是三五好友或自己單獨過來都很適合。(配合UberEats、Foodpanda平台外送)

晝島在哪裡

晝島位在北屯區文昌三街,從文心路與熱河路交叉口的諾貝爾書局右轉,第一個路口再右轉即可抵達,路口是全家便利商店,「晝島」紅底白字的招牌辨識度很高很好找。

騎機車過來可停店前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可停在熱河路二段126號收費停車場,步行到晝島只需三分鐘,搭捷運從文心崇德站步行過來只需五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晝島用餐環境

晝島的店內採光明亮,簡約的工業風裝潢裡,搭配復古餐桌椅,牆上用畫作點綴,俐落不浮誇,質感很不錯;座位數不算多,兩張四人桌、一張六人桌加上吧台區座位與窗邊座,約可容納22人,沒有硬塞增加桌位,空間寬敞舒適,且半開放式廚房沒有飄出任何油煙味,大大加分。

坐在落地窗前,邊用餐邊看著時而安靜、時有人車匆匆而過的街道,同時感受陽光,一個人來也非常愜意。

 

晝島菜單Menu

晝島餐點提供雞湯麵跟三明治。雞湯麵很特別,以雞骨跟大量蔬菜慢火燉煮的雞高湯為基底,再加入味噌、川味等特調秘方製作出的各式湯頭,風味格外清爽甘甜;早午餐以多口味的開放式三明治為主,新鮮食材給量超大器,飽足感滿分。

 

晝島餐點推薦

 

川香牛肉麵

有別於一般麵店,晝島提供蕎麥、藜麥、燕麥等膳食纖維豐富的穀物麵條,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飲食需求。

我們選了藜麥麵條,麵碗裡除了牛肉跟麵條外,還有溏心蛋與多種配料,滿滿一碗非常豐盛。

牛肉是鮮嫩牛下肩胛肉,吃起來彈嫩鮮甜,帶點油花的肉質香氣十足。

牛肉在上桌前用高湯汆燙至約七分熟,記得一上桌就要趁熱快吃,不然在湯裡太久,讓肉太熟就沒那麼好吃囉!

裹滿湯汁的藜麥麵條吃起來既有川味的麻香和微辣度,又保有藜麥獨特的味道與清爽感。

川香牛肉麵的湯頭是以每日燉煮的雞湯為基底,加入青花椒等川味食材再次熬煮而成,湯頭麻香飽滿、辣度溫和,越喝越順口。

湯裡的膏狀的溏心蛋與蘿蔔絲、青蔥、雪裡紅、奶油白菜等多款配料,為原本就風味十足的湯頭再增添層次。

這碗川香牛肉麵真的要趁熱一口肉一口湯,牛肉片的細緻肉香跟微辣的湯頭超合拍,一早就能吃到現沖牛肉,實在好幸福,整碗喝完不但爽度很高,也不會感到負擔。

 

青蔥起司蛋鹹豬肉

開放式三明治與新鮮生菜沙拉、配菜、水果的組合擺盤討喜又好看。

淋上油醋醬的新鮮沙拉爽口開胃,搭著杏鮑菇、地瓜、培根一起吃,味道更加豐富。

融化的起司跟芝麻葉、青蔥及底下雞蛋融合,奶香跟蛋香交織,再加上紮實帶嚼感的裸麥山型麵包與煎至外酥內軟的鹹豬肉,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的香氣與咀嚼感,層次豐富不單調,整份吃下來非常飽足。

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超邪惡吶~

 

川香炸雞

大手筆選用氣冷雞腿丁的炸雞,有先醃漬過,再裹上薄薄的玉米粉炸至香香酥酥,炸雞帶點鹹度不用沾醬就很夠味,趁熱一口咬下馬上感受到豐沛的雞汁,豪~好吃,不過也要小心燙口唷。

沾點用辣椒跟美乃滋、青花椒粉一起調製的沾醬,香麻不辣超涮嘴;這炸雞真的很可以,單吃、沾醬都好吃,讓我連吃三塊才稍停,還不斷吮指回味哩。

 

晝島整體心得

沒想到早餐時段就能吃到那麼清爽又風味十足的雞湯麵,飽口又飽足的開放式三明治也好吃大推,真能吃到老闆在食材的選用及搭配上的用心,喜歡吃雞湯麵、想找特色早午餐的朋友,必須把晝島收進你的必吃美食清單裡!

 

晝島Sun Land Brunch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IG

營業時間:09:00~15:00 (每日營業)

電話: 04 2233 04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1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