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滬上海小籠湯包|現點現蒸的爆汁湯包,干貝高湯絲瓜湯包會爆汁,台中北屯昌平路

北屯美食一級戰區的昌平路又有新店開幕啦!江滬上海小籠湯包提供的蒸餃、湯包口味選擇不多,不過都很特別,有究極鮮蝦爆汁鮮肉湯包,居然連爆汁鮮蔬湯包也有呢!雖然不是現桿現包,不過現點現蒸的小籠湯包、蒸餃,一籠只要70元起的親民價格,趁熱吃真的會爆汁喔!

江滬上海小籠湯包台中北屯店位在北屯區昌平路一段,鄰近大連路口,離欣欣商號今年貴焿古早味麵線步行都只要一分鐘,離捷運四維國小站也很近,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

 

江滬上海小籠湯包菜單

 

內用空間有四張兩人桌,環境簡單、整潔。

 

牆上有醬料、湯包的外帶規格與價位。

 

江滬上海小籠湯包餐點分享

爆汁鮮肉湯包

湯包的湯汁很多,吃的時候小心燙口唷!味道上蠻中規中矩的,趁熱吃還不錯。個頭比我們曾吃過的湯包都小了一點點。

 

干貝湯絲瓜湯包

我們在拍內餡時,老闆還來問我們是不是在找干貝XD

然後跟我們說是絲瓜肉餡是用干貝高湯熬著的!吃得到絲瓜的甜,可惜內餡稍稍少了點,吃完真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因為是干貝高湯熬煮的,會海鮮過敏的朋友,要注意下囉)

 

黑芝麻燕麥

沒有湯,所以點了飲料,微糖的黑芝麻燕麥,芝麻香氣很濃郁,好喝;雖然跟湯包有點不大就是了。希望未來能有玉米濃湯或是酸辣湯可以點選。

 

江滬上海小籠湯包 台中北屯店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星期日、一休息)
電話: 0989 296 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41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