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乳酪蛋糕|台中伴手禮推薦 天然純粹的醇香不膩乳酪蛋糕一吃上癮 金箔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坑必買

台中伴手禮推薦!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台中大坑乳酪蛋糕專賣店,只賣乳酪蛋糕,熱賣14年至今仍超高人氣!經典乳酪蛋糕,精緻貴氣的單顆金箔包裝,食用、攜帶都好方便,醇香濃郁的乳酪香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買來自己吃好幸福,拿當伴手禮、送長輩或年節送禮都很適合;來北屯大坑登山爬步道的朋友,很推薦過來試試唷!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在哪裡/交通/停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位在大坑廍子路上,觀音山步道入口處的斜對面,鄰近大坑圓環、紙箱王,離中臺科技大學也不遠。

騎車開車過來都能暫停在店前,禾雅堂沒有顯眼的大招牌,開車過來記得放慢速度,店前小庭園在一排店面中特別醒目、好認。

這片庭園綠植造景前院,是個特別的「轉換」空間,把熙熙攘攘的街道與靜懿典雅的門市,劃分為兩個不同的時空。

 

搭乘大眾運輸過來的朋友,可搭1、15、20、51、68、85、922號公車到大坑橋站下車,步行20秒即可抵達禾雅堂。

 

疫情期間禾雅堂的門市空間每次限五位客人進入,進入前請務必戴口罩,也請先掃描QR Code實聯制,入內再使用桌上酒精消毒雙手,非常時期還請多配合囉。

 

穿過小庭園踏進店裡,沒有過多的裝飾,以大量木質元素的裝潢與新舊老件混搭的擺設,空間氛圍簡單幽雅,還多了份寧靜恬淡的禪意,沒說真沒覺得是乳酪蛋糕店呢。

 

客人進來也多會被環境影響而降低音量,不自覺地優雅了起來。

禾雅堂除了一年四季都有的經典乳酪蛋糕外,還有多款限定口味夏日限定萊姆乳酪蛋糕情人節限定巧克力乳酪蛋糕,以及春節限定抹茶乳酪蛋糕等;想吃特殊口味的乳酪蛋糕,請隨時鎖定禾雅堂粉絲團。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推薦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價格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有三種數量包裝。

8顆$280,第一次買可先選8顆裝的試試味道。

24顆$800,拿來送禮很氣派,自己吃也很推薦買24顆,冷凍可以放一個月,凍在冰箱裡隨時想吃就吃得到,超幸福吶!

96顆(24顆裝*四盒)$2800,非常超值的組合,有送禮需求或三五好友、辦公室團購都很適合。

 

牛皮紙盒包裝的背後都詳細的品名、成分、營養標示等資訊,以及食用建議:品嚐前請先放置冷藏解凍兩小時風味最佳。

 

金黃色錫箔紙包單獨包裝的乳酪蛋糕,顆顆貴氣,年節送禮金光閃閃格外喜氣,拿來送長輩也好適合;送給乳酪控絕對是一整個送到心坎裡了!

 

▼解凍退冰後,撕開包裝不沾手就能吃,外出野餐品嚐超方便,吃完簡單一揉、收起一點也不佔空間。

▼在家享用時裝到盤子裡,在泡杯黑咖啡或茶品,美好的下午茶良伴輕鬆擁有。

 

經典乳酪蛋糕(8入)$280

▼經典乳酪蛋糕的成分為:乳酪、砂糖、雞蛋和牛奶,原料天然單純。

 

放到冷藏退冰約2個小時的經典乳酪蛋糕,撕開包裝一大口從上往下咬,先吃到上層烤皮接著是口感超綿密開的蛋糕體,在舌尖上化開,濃郁的乳酪香氣瞬間佈滿口腔,口感跟香氣層次都好豐富,醇香不膩,豪~好吃吶!吃過就相信這乳酪蛋糕能夠熱賣10多年不是沒有理由的,乳酪控們快來嚐一波。

 

萊姆乳酪蛋糕(8入)$360

▼萊姆乳酪蛋糕的成分比經典乳酪多了樣新鮮檸檬,原料成分同樣單純。

 

▼萊姆乳酪蛋糕的顏色較經典乳酪白些,還綴了點萊姆皮,萊姆乳酪的口感柔軟細緻,濃郁的乳酪奶香跟果酸香氣交疊,讓尾韻顯得格外輕盈,清爽酸甜的滋味加上絲滑的口感,連吃兩個也不感膩口,夏天吃正好。

 

夏季限定的萊姆乳酪蛋糕只賣8顆裝,會在每年的清明節賣到中秋節售完為止,每週三、六、日門市現場販售,宅配每週三、六出貨

 💡 想吃的朋友記得密切關注禾雅堂粉絲團,並把握時間選購唷!

 

乳酪蛋糕的紙盒下層都附有保冷劑,過來選購回家的保鮮沒問題,帶乳酪蛋糕外出野餐也很方便;但距離較遠或出門時間過長,仍建議使用保冷袋保鮮。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整體心得

禾雅堂的乳酪蛋糕原料很單純,不用任何添加劑或香料就把濃香的乳酪香做得如此涮嘴不膩,實在很不簡單,連包裝也加入許多巧思,讓食用跟攜帶都好方便,從裡到外的製作都非常用心,也難怪十多年如一日的熱門,推薦給乳酪控或來大坑爬山走步道的朋友,年節送禮食材天然、包裝典雅精緻的禾雅堂乳酪蛋糕也很推薦喔!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 ~18:30(賣完會提早打烊,週二公休)

電話:04 2239 80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 725 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