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家樂肉丸|台中大甲美食推薦 蔣公路夜市50年老店 脆皮肉圓必吃 Q皮肉圓也好 鄰近鎮瀾宮

鄰近大甲鎮瀾宮的嘉家樂肉丸,在台中大甲這邊已經開業超過50年,不但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銅板美食,也是許多觀光客激推的大甲必吃,酥香脆口的脆皮肉圓絕對必吃,傳統的Q皮肉圓也好好吃,下次來大甲不妨來嘉家樂試試一顆肉圓一碗湯的台式下午茶吧~

嘉家樂肉丸在哪裡

嘉家樂肉圓位在台中大甲區熱鬧的蔣公路上,也是離鎮瀾宮不遠的蔣公路夜市裡,大甲肉丸閃爍不停的大招牌,非常顯眼。

 

嘉家樂肉丸菜單Menu

(網友告知:餐點價格略有調整,價位請依現場為準。)

嘉家樂肉丸除了招牌的脆皮肉圓外,還有傳統Q皮肉圓,以及豬血湯、豆腐湯、魚丸湯、貢丸湯、豆腐肉湯、苦瓜肉湯等六種湯品;一顆肉圓配一碗湯一百元有找唷!

 

明亮乾淨的店內空間,以傳統小吃來說桌距非常寬敞,看起來許多明星、政治人物都曾造訪呢。

 

 

▼脆皮肉丸$50

脆皮肉丸點完餐,約等約10分鐘左右才熱騰騰地上桌;被炸到乾酥酥的肉圓外皮,咬下去會有卡茲聲,不過肉圓皮的內裡還保有Q度,口感層次極佳,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內餡是一塊塊的豬肉片跟大量筍絲,豬肉彈嫩帶甜與鮮脆筍塊、鹹香微甜醬料的搭配十分協調,非常爽口又好吃!

 

 

Q的肉丸$45

Q皮肉丸就是就是我們平常吃到的那種傳統肉圓,嘉家樂肉圓的Q皮肉丸外皮彈牙,口感很不錯,想嚐鮮的朋友,建議直接點脆皮肉圓。

 

魚丸湯$30

湯裡有4顆魚丸,魚丸吃起來中規中矩的,反倒是搭配韭菜碎的湯頭清甜順口,好喝。

 

大甲鎮瀾宮

我們這次來大甲,當然也不能免俗的來鎮瀾宮跟媽祖問好,剛好遇到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到雲林奉天宮的時間點,寬敞的廟埕上方高掛友宮與信徒們敬獻的燈籠,看起來相當壯觀。

 

 

也難得遇到鎮瀾宮的三川門開啟。

 

還有進廟前需經過體溫測量儀,希望這千年一見的可怕瘟疫(疫情)可以快結束。

 

嘉家樂肉丸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30~22:00

電話:04-2687466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