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織田信長串燒 酒場 日式居酒屋 聚會小酌好選擇

位在台中北區西屯路上的織田信長串燒 酒場,過去經營是攤販形式,現在則有了店面,且從裝潢、擺飾、餐點等均富含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從晚餐時間營業到凌晨,用餐空間舒適、服務人員親切,是個晚餐、宵夜時段,是個跟三五好友一起聚會、享用串燒、晚餐並小酌幾杯的好選擇呢~

織田信長串燒酒場 位置

接近忠明路與西屯路口的織田信長串燒、酒場還蠻好找的,畢竟遠遠的就看得到麒麟啤酒 kirin迎風飄揚的黃旗子..(笑

 


木質門面及紅白相間的燈籠、大酒桶等很日本居酒屋、串燒店常見的設計元素。

 

織田信長串燒酒場 用餐空間


推門而入,看到好寬敞的用餐空間,跟上次有半開放式包廂空間的鳥貴族不一樣,這兒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板前及左邊的位子都有插頭可使用。

 


真有到了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喔!這一小角的風格跟有樂町居食屋有點類似。

 


和風十足的吉祥、招財、祈福裝飾。

 


右邊的座位下方都有放包包的置物籃。

 


左邊的靠牆座位下方有一格格的置物空間,好貼心的設計吶~

 


每張桌子上都有垃圾桶、竹籤桶、七味粉、衛生紙及牙線棒,東西不多,但每樣都是必需品!

 

織田信長串燒酒場 菜單


左邊上方的串燒類皆可選「鹽燒」或「醬燒」;烤類都是現點現烤,店家建議一次點足想吃的品項,以免久候。

 


烤物以外的野菜、炸物、甜點等選擇也不少

 


除了蘋果西打、生茶等幾款無酒精飲料外,酒類的選項好多元好繽紛XDD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請找帶駕!

 

招待的小菜是涼拌海帶絲,海帶絲口感爽脆,微甜辣清爽好吃。

 

鮭魚茶泡飯 $60

 

用熱高湯泡的泡飯,飯粒分明,海苔絲及鮭魚都好香,吃起來微鹹開胃,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涮嘴好食。

 

一番搾生啤酒 $120(杯/第二杯半價)

一番搾生啤酒好喝大家都知道,但店家的生啤酒酒杯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凍杯哩,好感人!搭配串燒,一整個冰涼、痛快有勁。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鮭魚味噌湯 $65

 


裡裡外外都非常燙的鮭魚味噌湯,味噌香氣十足,豆腐好嫩、鮭魚多又大,喝起來不會過鹹,算是台版味噌湯。

 

鱈魚肝洋蔥沙拉 $100

鱈魚肝好肥嫩,洋蔥不辣嗆好好吃,個人私心大推

洋蔥的部分就看個人囉,我覺得不嗆辣好吃,但泥卡覺得可以再辣一些。

 

鹽燒山藥 $80

 

乍看之下好像洋芋片…(笑

山藥本身很鬆軟,上面有灑了薄薄的七味粉,一整個提味大加分。

 

明太子雞肉串  $120(2串)

微辣的明太子厚厚一層鋪在嫩香多汁的雞肉上,好吃極了!一口明太子雞肉串、一口啤酒…不自主的閉上眼睛,陶醉吶~

 

起司蒜香杏鮑菇豚肉捲 $60

 

一口咬下豬肉跟杏鮑菇的雙重口感很驚喜,味道是豬肉,嚼起來卻是考考的口感,很有趣。

 

打卡送炸蝦

本來覺得有點而普通的炸蝦,擠幾滴桔子汁在上面,增加風味,好吃耶!

 

抹茶燒糰子 $90 (兩串)

飽餐一頓後,用甜點做結束最幸福了!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吸太大口氣,被抹茶粉嗆到!軟Q的糰子搭配苦苦的抹茶加上煉乳,甜苦甜苦地滋味好幸福吶~

整體而言我覺得織田信長串燒酒場 算是中高價位,但食材品質、餐廳氛圍及服務人員的態度等,都讓我們覺得很值得!這次點的烤物似乎有點少,改天再來嚐嚐魚介及醬汁串燒吧!

更多台中日式料理請點這裡

 

織田信長串燒酒場

營業時間:18:00–01:00

電話: 04 2208 0558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98號

停車資訊:不遠的忠明路上有個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