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中友百貨-中價位的新鮮好吃日式炸肉排

因為泥卡下個月要去裝牙套,接下來會有至少兩年的時間不能吃咖哩、炸豬排等,會讓牙齒染色、卡渣、太硬等的食物,所以這個月她決定瘋狂的吃,好迎接往後帶著牙套後,過著食不知味、清淡養生的新人生 XDD

勝政日式豬排 (21).JPG
↑所以我們來勝政吃炸豬排飯啦,上次是剛開幕的時候來,轉眼竟然也一年了…(生孩子的話,都已經會走了!)
一訪: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中友百貨

勝政日式豬排 (23).JPG
↑因為是二訪了,所以沒拍菜單(舊文有喔),室內裝潢也僅以一張上次沒拍到的「半開放式包廂」代表一切。
隔間牆的木條隔柵及和紙,跳貼的拼貼方式讓視覺變的豐富,不會只見一道無趣的白牆~

 

 

勝政日式豬排 (8).JPG
↑桌邊有玉蔥和風醬跟芝麻沙拉醬兩款生菜絲淋醬,及分為甘口和辛口的豬排醬

 

勝政日式豬排 (15).JPG


甘口(不辣)豬排醬

 

勝政日式豬排 (16).JPG
辛口(辣)豬排醬

辛口豬排醬,感覺有放黑巧克力下去調味….(誤)

 

勝政日式豬排 (22).JPG
↑三樣漬物:鹽麴小黃瓜醃大根(白蘿蔔)、和泡菜;白蘿蔔有淡淡柚子味,泡菜也不辣,讚讚…(雖然被問:泡菜不辣是要吃什麼啦 XD )。

好吃又開胃。(本來就有點餓,吃了幾口漬物,食慾突然整個大開,饑腸轆轆的狠!)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16).JPG
↑生菜絲可無限續加…(這次忘了拍,借用上次的照片 )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12).JPG


↑生菜絲淋醬,我覺得玉蔥和風醬(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比較對味,泥卡覺得芝麻沙拉醬,香濃不膩好吃…(各得一票,投票率100%)

 

勝政日式豬排 (1).JPG
↑用這麼漂亮的食器吃飯,滋味又更美好了些~

 

勝政日式豬排 (2).JPG
↑出餐超快,沒幾分鐘餐點就到齊了,兩份套餐的盛況,桌面大爆滿~”~

好像該慶幸我們沒有加點飲料、甜點之類的,不然就要舉在頭上了..(是可以餐後送沒錯。但如果有加點,我都會要求隨餐送,因為我喜歡邊吃飯邊喝飲料….小朋友不要學!)

 

勝政日式豬排 (18).JPG
豬肉味噌湯

湯裡面紅蘿蔔、蒟篛、小豬片、洋蔥等,料給的不少喔。

套餐的味噌湯,通常是豬肉、野菜(或海帶)味噌湯兩種可選(都可以續湯,也可換口味)

 

勝政日式豬排 (3).JPG


咖哩拼盤套餐 $290+10%

一顆顆準備噗通噗通跳下水的炸肉排….(誤)

腰內肉、里肌肉和鮮蝦排三種口味的肉排各兩個。(這個套餐有牛的成分喔,雖然我不知道牛在哪?但店員有特別提醒。

 

勝政日式豬排 (12).JPG
腰內肉排

鬆脆麵衣裡頭的腰內肉排紋理分布均勻,粉粉嫩嫩的肉質揪西(多汁)又好吃!

 

勝政日式豬排 (13).JPG
里肌肉排

里肌肉排較腰內肉多了份嚼勁,還有一點點的肥肉讓口感多了份層次。適合喜歡吃帶點肥肉的捧油。

 

勝政日式豬排 (14).JPG
鮮蝦排

鮮蝦排不是全用蝦泥,吃得到的新鮮塊狀蝦肉喔,口感扎實、Q彈。

咖哩醬汁的部分,就比較中規中矩囉,畢竟不是專賣咖哩飯的店咩…(煙)

 

勝政日式豬排 (4).JPG


↑同時附了調整口味用的蕗蕎(不是鹿也不是橋)和像酸菜的漬菜

 

勝政日式豬排 (6).JPG
酥炸牡蠣腰內豬排  $380+10%

兩個炸牡蠣加兩塊腰內肉豬排的套餐,炸牡蠣是秋冬季節限定餐點,春天跟夏天來吃不到喔!

 

勝政日式豬排 (5).JPG
↑麵衣金黃色的光澤,好迷人啊

 

勝政日式豬排 (17).JPG
↑之前我都不知道腰內肉這麼好吃,單吃好吃,加豬排醬也好吃!吼,我決定以後都不吃里肌肉了~(最好有這麼貴婦啦 XD

 

勝政日式豬排 (9).JPG


炸牡蠣

我最愛的炸牡蠣胖嘟嘟的好大顆啊!牡蠣是廣島來的,因為怕熱所以只在秋冬季才來台灣 

 

勝政日式豬排 (11).JPG
↑塔塔醬不會過甜酸,炸牡蠣沾塔塔醬吃,馬上就變另一種爽口的風味了。

 

勝政日式豬排 (20).JPG
↑麵衣的色澤美歸美,但吃到最後來還是覺得挺吸油的,為了解膩把麵衣撥開,

一開才發現–這牡蠣超肥美der!!

咬下去口感超級無敵鮮甜、多汁沒腥味,好新鮮,豪好吃喔!!!

 

勝政日式豬排 (7).JPG
燕麥飯(有白飯跟燕麥飯可挑選)

 

勝政日式豬排 (10).JPG


↑咖哩飯以外的飯都會附這個山藥泥

 

勝政日式豬排 (19).JPG
↑在飯上淋上山藥泥,拌勻後食用,黏稠的滋味很特別…(建議可以先加一點點試味道,不要像我一次全下,想回頭都無法了 T.T )

 

整體而言,這兒的低消是每人一份套餐,套餐包含:主餐及附餐:飯、味噌湯與高麗菜絲(附餐可無限序加);甜點及飲料則要另外加購。算起來並不便宜,好吧,其實是很貴!不過食材很新鮮,我們點的兩樣餐點也都不錯吃,只是完食後,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覺得有點膩….(下次不要全部的人,主餐都點炸物好了。)

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無預約訂位,現場抽號碼排候位;需人員全數到期才能進場)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10%服務費

位於: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公司 C棟 B2,春水堂隔壁)

電話: 04- 2220-0520

中友百貨備有停車場

 —來中友百貨吃飯囉–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春水堂-珍珠奶茶的呼喚

高雄空廚『德國豬腳及蛋包飯專賣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豬排喔
    我也好一陣子沒上豬排專賣店吃了
    看到這肚子都餓了啦!!!XXD

  2. 海鮮控喜歡鮮蝦排~^^看起來十分美味..
    版主回覆:(01/20/2017 04:59:48 AM)
    蝦排好吃耶,好少吃到「真的咬得到蝦肉塊」的蝦排..
    喔,我先去旁邊擦一下口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