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汐留景點|汐留Caretta燈節點燈 聖誕節 跨年 情人節都來感受浪漫

一年一度的汐留Caretta燈節點燈活動已經默默地從11月15日展開,直到2019年的2月14日才結束,這中間時間到東京的朋友,很建議來離東京車站不遠的 Caretta 感受五光十色的東京,隨著主題曲美麗又無限變化的燈海氛圍,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或是情人節前來,浪漫又感動的回憶總是溫暖每個人的心,也難怪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


東京車站築地市場都不遠的汐留(しおどめ)Caretta,搭JR到新橋站,出站後往5,6號出口前進,地鐵裡的標示很清楚。(文末有各地鐵公司詳細的交通方式)

 


還沒走到出口就看到燈海囉~


牆上有最棒的拍照位子可參考,但其實現場滿滿都是人,這圖真的只能參考用 XD


汐留的燈節場地地不大,但二十五萬顆LED燈一起亮起,像海浪般的燈海,還是相當壯觀地。

本年度的主題曲是《冰雪奇緣》與《魔髮奇緣》兩主題每週輪替;每天下午5點限定播放約20分鐘的《皮克斯 超人特攻隊》,一天僅一場。


我們這週主題曲是《冰雪奇緣》,也許是主角艾莎的禮服冰藍色地,所以現場燈海的主色調是藍色,呈現冰天雪地的雪國浪漫 。

隨著音樂的前奏響起,瞬間燈光全暗現場一片漆黑!當時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心底OS:「咦,現在是停電,還是有人不小心踢到插頭啊?」

隨著音樂旋律燈光由各處慢慢亮起,音樂來到 Let it go 的經典旋律時,所有的燈光瞬間亮起,光明閃耀讓全場響起陣陣驚呼,樂聲光影帶動的高潮迭起氣氛,就像在看演唱會一般地牽動所有人的情緒。

最中央有座既像聖誕樹又像城堡的主燈光之城堡」。



可排隊進去城堡裡拍照,拍的時候雖然動作要快些,因為後面的人很多很多;但千萬別太緊張,不然會像我都拍糊了,排隊排了近30分…(轉身拭淚

 


不同的角度可以拍到不同的壯闊。

現場的位子是在地下二樓,可以進到Caretta大樓裡朝外拍照,不過要遵守大樓拍照的規矩唷!

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士,不停地高舉手中的相機、手機捕捉每個瞬間,乍看之下彷彿看到年節時,各大廟宇信徒們在拜拜許願,那份虔誠的樣子…(笑

站在同一處聽音樂,看著眼前的燈光閃爍變化,當大片橘黃燈亮起時的氛圍,最有節慶的溫暖感,是我最喜愛的瞬間。


儘管現場的氣溫幾乎是零度,還有陣陣刺骨冷風不停地吹著~

但在25萬顆閃爍不已的燈海裡穿梭,看著身邊素不相識的各國人士,說著不同的語言,但臉上都露出相同的幸福微笑,被整個幸福氣氛感染,真會讓人想要為新的一年許下更多繽紛願望的情緒呢~

日本自助|Shuffly 隨身旅遊行動秘書 為你規劃專屬行程

東京都廳展望台–免費俯視東京的美麗夜景

從淺草寺散步到晴空塔(Tokyo Sky Tree)

 

2018 Caretta Illumination

官方網站

地點:Caretta Shiodome B2F Caretta Plaza (免費入場)

東京都港區東新橋1-8-2

遇特殊活動播放內容及場地將會臨時變更,每日詳情請見官網。

期間:2018年11月15日~2019年2月14日;2019年1月1日、2日休館不點燈。

點燈時間:每日17:00~23:00。

交通方式

1.JR山手線新橋站徒步4分鐘

2.地下鐵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徒步1分鐘

3.地下鐵東京metro銀座線新橋站徒步5分鐘

4.地下鐵都營淺草線新橋站徒步3分鐘

5.百合海鷗號汐留站徒步2分鐘

 

更多東京自助請見

京成上野APA-平價、交通方便的旅館好選擇

東京自助旅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