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堂拉麵|台中拉麵推薦 期間限定拉麵吃到飽 叉燒 溏心蛋等數種配料+超多炸物及小菜任你吃 359元起吃到飽

台中拉麵推薦!在大里區頗負盛名的山禾堂拉麵,推出期間限定的拉麵吃到飽活動!最低只要359元,即可盡情享用博多豚骨、激辛豚骨、池袋醬油、激辛醬油等湯頭拉麵,加上叉燒、溏心蛋、豆皮、筍乾、唐揚雞、炸雞翅等數十種拉麵配料、炸物及小菜通通無限吃到飽,喜歡什麼就多點幾份,自製蔥爆拉麵、叉燒肉山拉麵、滿滿溏心蛋拉麵等,把握活動時間,快約起來大吃一頓囉~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在哪裡/停車場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位在大里區的德芳路上,獨樹一格的濃濃日式質感門面非常吸晴。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環境

空間氛圍十分舒適,座位以2~4人為主,人多可協助併桌。

我們是11點一開門就來,所以拍的到空景,等我們準備離開時,店裡已經整個滿座,外頭還有好幾組候位的客人,山禾堂拉麵的生意一整個搶搶滾,過來用餐建議提前訂位。

 

▼茶水、調味料自助取用區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活動價位&說明

價格:平日:午餐$359元,晚餐$399元;周六、日、例假日$399元。

幼童(0~3歲)/免費

小童(4~6歲)/$100

兒童(小一~小六)/9折

銀髮(65歲以上)/9折

特別說明

 ➡ 活動目標為打擊減重,店內所有拉麵、配菜、炸物、小菜,及飲料通通吃到飽,雖然是無限供應但食材仍舊毫不馬虎,CP值非常高。

 ➡ 用餐時間90分鐘,從第一人進場算起,消費均收10%清潔費,所有食材皆不可外帶,過於浪費食材需收食材費。

 ➡ 可自帶飲料、酒水;想要狂嗑炸雞配啤酒的朋友有福啦!(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活動點單

除了拉麵口味濃淡、麵條軟硬度可選擇外,還能盡情地點選想吃的拉麵配料、飲料。

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不斷端出多種小菜、熱騰騰的炸物、壽司等幫客人續加,老闆就怕客人沒吃飽。

 

食べ放題活動專案,活動期間店內無提供拉麵單點,僅提供單點拉麵外帶。

 

山禾堂拉麵餐點推薦

▼油蔥叉燒飯

拉麵上桌前,店員會先送上油蔥叉燒飯,飯上是塊頭都不小的叉燒碎肉塊,吃前要先拌勻,讓熱騰騰的白飯把蒜香與油蔥完整融出,香氣豐富又夠味,吃完真會想再來一碗,但請忍住,後頭還有好多無限供應的好料唷!

食べ放題活動提供博多豚骨、激辛豚骨、池袋醬油、激辛醬油四種拉麵口味可選擇,還分成叉燒、無叉燒兩種。

 

▼博多豚骨拉麵+叉燒

經典的乳白色豚骨湯頭濃郁香醇,恰到好處的鹹度,相當滑順好喝,也是山禾堂的招牌拉麵湯頭。

普通硬度的細拉麵口感Q彈,加上吸附醇厚的湯頭,讓我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池袋醬油拉麵+叉燒

店家大手筆選用日本進口醬油製作的湯頭,鹹香順口而不鹹膩,風味清爽耐喝,想要更有層次,加匙蒜泥也很讚。

 

▼激辛豚骨拉麵+叉燒

豚骨湯頭與辛香辣度完美融合,中辣左右的辣度,辣香會在舌尖慢慢浮現,越吃越能感覺到辣勁,吃起來超過癮,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拉麵配料、各式炸物、小菜無限供應

無限續加的炸物、拉麵配料、小菜品項超多超狂,想吃多少點多少,想專攻哪樣,直接放寬心卯起來吃啦!

 

▼涼拌小菜

涼拌小菜10多種,提供品項每日不定,依現場為主;我們當天吃到Q彈帶脆的微辣甘貝唇、帶點中藥香氣的滷花生、清爽脆口的涼拌海帶絲、酸甜微辣的黃金泡菜等及日式黑豆,酸辣甜鹹都有的各式小菜,用餐前先吃點墊墊肚子,用餐中再來點解解膩,轉身又能繼續再戰啦。

 

拉麵配料

溏心蛋、叉燒、玉米筍、蔥花、高麗菜、菠菜、豆皮、黑木耳、筍乾、海苔絲、蒜泥等12種拉麵配料,平常吃拉麵覺得吃完意猶未盡的配料,現在讓你一次吃個夠。

 

▼叉燒肉

選用豬背脊肉製作的叉燒,先以自製滷汁浸泡,再切成厚片、炙燒,肉質軟嫩帶點嚼感,不會乾柴也不肥膩,肥瘦比例均勻,鹹香裡有份迷人的炙燒香氣,單吃或泡到湯裡、搭點蔥花、泡菜一起吃都好好吃。

 

▼溏心蛋

半熟膏狀的溏心蛋蛋黃,光外表就讓人沒有抵抗力,吃起來濃濃的蛋香與微微的醬油香氣交織,Q香不鹹膩,不但單吃好吃,和各種湯頭口味的拉麵都是天造之合!吃得時候完全能感受到調味與製作上的用心,我大概吃了三顆才稍停下來,實在太銷魂了。

同行友人先把超大份量的叉燒妥妥的鋪在拉麵上,再將溏心蛋一一排好,最後堆疊地像座小山似的成品,超級浮誇超級吸睛,且吃完這碗真的就值回票價了!

 

▼蔥花

想吃多少就有多少的蔥花,蔥花控光看眼睛就會大冒愛心了。

蔥控友人把整盤蔥花在拉麵上鋪好鋪滿,,一口拉麵一口青蔥,食慾瞬間被四溢的蔥香打開,還邊吃邊讚不絕口。

 

炸物任你吃到飽

嚴選新鮮食材製作的各式炸物,有:唐揚炸雞、咖哩可樂餅、魷魚圈、炸雞翅、炸棒棒腿、薯條、地瓜條、杏鮑菇、天婦羅、竹輪等,也都是任君吃到飽。

 

Q彈飽口的魷魚圈、外香酥肉嫩軟,讓我們允指回味的炸雞翅、與醃製過的脆、軟又多汁的炸棒棒腿、風味濃香的咖哩可樂餅、鬆綿的薯條,我都好喜歡;炸物隨機供應,店員會拿著剛炸好的炸物逐桌詢問;看到喜歡的品項,單次別要太多,吃完再續加,便一直能吃到熱騰騰的炸物啦。

 

我們開始依個人喜好、發揮創意動手DIY,彷彿在玩疊疊樂一般過程非常有趣,偏食的心也得到滿足XD。配料、炸物等也可以不用都放到拉麵碗裡,每桌都附有食物盤,服務人員來續加時會放在盤中,夾點配料搭著拉麵享用也OK。

 

我們的自組拉麵!從中可看出每個人的喜好頗不同,能這樣挑選配料真的很棒;我個人超愛溫甜脆口的筍乾,我續加了好幾次,搭麵、單吃都好讚。

 

壽司

晚餐及假日限定的壽司,有稻禾壽司與櫻花蝦壽司兩種,同樣是無限吃到飽。

 

明果雪糕

用餐中拍照打卡,就送明果雪糕,有榴槤雪糕、荔枝雪糕、巧克力蛋糕、芋頭蛋糕等,口味每日不定,這當然也是無限供應,雖然已經飽到天靈蓋了,用個冰淇淋撫平味蕾,最幸福吶~

 

山禾堂拉麵整體心得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從拉麵、湯頭到數十種的炸物、配料與小菜,選用的食材等級跟份量都相當有誠意,風味也很具水準,最低一個人只要花359元,就能享受無限享用的滿足感,要我專程來大里吃都沒問題,推薦給拉麵控、叉燒控、炸物控、蔥控…不管誰都好適合,把握時間來山禾堂拉麵大快朵頤啦!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最晚入場:13:30、20:30)

電話:04-2406353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