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南屯貝克莉烘焙坊 松鼠餅禮盒 酥鬆天然無添加 多種口味帕尼尼通通只要銅板價

雖然台中最負盛名的伴手禮是太陽餅,但每次準備伴手禮,又會為了想送點太陽餅外的產品而苦腦。貝克莉烘焙坊推出的松鼠餅禮盒,採用天然原料製成的松鼠餅吃起來酥鬆涮嘴,有蛋黃肉鬆、海苔香鬆、白色戀人(白巧克力)等三種口味。健康又特別的松鼠餅禮盒,外盒與提袋都設計得很精緻可愛,拿來當作伴手禮送朋友或自己吃都不錯。

台中南屯貝克莉烘焙坊 酥鬆天然無添加的伴手禮松鼠餅禮盒  銅板價的多種口味帕尼尼

貝克莉烘焙坊位在南屯的大英街與大業路交叉口的位子,非常好找。

 


一進門看到店裡販售的各式麵包、餅乾,與乾淨環境一覽無遺。

 


本店9月才推出,10天就熱賣4000盒的招牌商品、台中新伴手禮「松鼠餅」,就在一進門最顯眼處。

 


從澳門鳳凰捲發想,加入我們台灣人熟悉的蛋捲及包餡餅乾來做延伸,所推出的松鼠餅。

每種口味一盒,蛋黃肉鬆、海苔香鬆、白色戀人(白巧克力)等三種口味為常態性商品,每盒有16片各是$299元。將會再推出期間限定的抹茶香酥,未來也會搭配水果產季,陸續推出屬於該季節的期間限定版喔,敬請期待!

 


吸睛的古錐鐵盒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盒子裡採用食品級的塗層,相當高成本,我想收到的朋友,看到這麼可愛的松鼠一定會很喜歡。

 


鐵盒的盒面上沒有任何的商標logo,僅以不同顏色的貼紙來標示口味,而原料、保存期限等資訊,也清楚的貼在盒底。這麼做的是為了讓顧客吃完後,願意把盒子轉換到生活中繼續使用,就算拿去回收,也是100%沒問題的。

所以即便鐵盒搭配紙袋的成本就要40元,但為了健康、環保等理念,老闆覺得十分值得!

 

打開鐵盒看到貝克利烘焙坊誠懇的原則說明。

 


然後就是排列整齊的松鼠餅,沒有其他花俏多餘的包裝。蛋黃肉鬆是葷的,海苔香鬆白色戀人皆為:蛋奶素。

 


海苔香鬆(右)與蛋黃肉鬆(左)。

 


每片松鼠餅都疊了12層,一口咬下吃到酥鬆與微脆的口感。

松鼠餅以用機器製作來降低成本,但絕不降低原料的成本,全程使用天然油品、食材,無化學添加物,一方面是照顧顧客的健康,另一方面是為了讓消費者習慣天然原料的味道(味覺),爾後漸漸養成只吃無過多添加物,享受食物原味的食用習慣,所以許多細節,老闆都分外注重。

 

從側面就看得到快撐破餅皮的餡料;不只是真材實料,給料也超大氣。

蛋黃肉鬆:每一口都散發蛋黃與肉鬆的香氣,會不自主的一口接一口,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手比愛心)

海苔素香鬆:海苔均勻的分佈在餅皮上,淡香的素鬆越嚼越香,吃完會覺得齒頰間留下迷人的素鬆香。

白色戀人:內餡的白巧克力不會過甜,巧妙的濕潤了餅皮,味道很合拍,下午茶時間搭配熱茶或咖啡一起享用,整個精神都來了。

 

店裡銷售的麵包們都放置在透明箱裡,非常衛生,這部分讓我覺得無比大心。

麵包以傳統天然的老麵發酵製作,麵糰與餡料不但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與色素,麵包也不隔夜販售。

 


琳瑯滿目的麵包,甜鹹口味都有,每個看起來也都好誘人,應該大多數的人站在貝克莉的麵包櫃前,都會選擇困難了。

 


千層蛋糕、杯子蛋糕、餅乾、酥片等選擇也不少,若是蛋奶素的產品都會標示出來,再再地從大小細節裡感覺到店家的貼心。

 


生日蛋糕、彌月蛋糕也可以為您量身訂做唷。

 

貝克莉菜單 (價格以店內公告為主)

除了松鼠餅、麵包外,店裡還有早午餐喔;看著黑板上的菜單,有吐司、佛卡夏、軟法三種自製麵包的帕尼尼,第一眼看到時我心想這價位也太佛心了吧!我們在好多輕食早午餐店吃過帕尼尼了,第一次遇到銅板價位,而且搭配咖啡、豆漿還能再折30元!

店裡有三張內用的桌子,內用外帶都OK。

 


豆漿 $60(點餐可折30元)

使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改有機黃豆製作的豆漿,冰的、熱的都有,且是「現點現打」格外新鮮,有別於坊間的豆漿販售方式;這不濾渣的原味熱豆漿超超超濃郁、細密,好有飽足感。

 


老闆特別跟我們分享打製前的黃豆;先把黃豆泡到長出0.5公分的芽後,再去打製。因為催牙後的黃豆營養素翻倍,消費者能獲得更多的營養,雖然製程厚工又費時,但喝過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蔥明牛頓 $89

一開始看名字以為是牛肉口味 XD

軟法麵包外皮烤的有點微酥,但內層仍保有嚼勁,內餡有:蔥花、自製明太子醬、蘋果片與起士(哈,牛頓是蘋果啦)

看似平凡的蔥明牛頓,一入口就感到驚艷,微酥又帶點Q度的麵包與好多的蔥花、牽絲的起司、清脆的蘋果、鹹香的明太子,多層次的口感與味道交疊,這組合莫名地對味,好好吃~

 


鮮蔬百匯 $69

佛卡夏麵包外皮酥脆內層鬆軟還帶著香氣,內餡有:蘑菇、水煮蛋、牛番茄、蘋果、蘿蔓、起士、自製的沙拉醬,其中切片的水煮蛋是一整顆的,茹素人士一整天所需的蛋白質在這兒得到完整的補充。

沒有過多調味的鮮蔬百匯,吃得到每樣食材的原味,多汁的蘋果與牛番茄平衡了酥脆外皮的口感,趁熱吃起司好香,雖然配料很豐富,但吃起來十分清爽呢。

 

雖然這次是受邀前來,但吃過之後我們是真心大推貝克莉烘焙坊的產品!從松鼠餅、帕尼尼到各式麵包,每一款都無敵優秀好吃,望著身旁松鼠餅的空盒子,不禁想要流口水了。改天再來去買這次沒吃到的吐司帕尼尼及蛋糕類的產品來嚐嚐。

貝克莉烘焙坊在台中已經是16年的老店,其實老闆大可不必研發新產品,在麵包店的舒適圈裡就能過不錯的日子了,畢竟他們的麵包原料天然又紮實,穩穩地撐下去,絕對沒有問題。

但老闆選擇不斷突破,除了已經做到頂尖的麵包本業外,熱血的研發新產品,為台中、台灣再多一樣與眾不同的伴手禮,這份態度,十二分地值得肯定,更何況還非常好吃呢!這麼熱血又實在的店家能不支持嗎!!

 

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 年節贈禮 親友互訪特色好禮精選推薦

 

貝克莉烘焙坊

粉絲專頁

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75號

電話:(04)23297188

店面營業時間: 週日~週五 8:15~22:00 ;週六公休,接受餐會、餐盒訂單。

早午餐供應時間:週日~週五 7:30~16:00

甘肅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70號

電話:(04)23154045

營業時間:14: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