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 年節贈禮 親友互訪特色好禮精選推薦

逢年過節以及平時拜訪親友、客戶的贈禮是門學問,挑選特色伴手禮,不但表達了自己的關懷與禮數,也讓收禮對象開心收下送到心坎裡的禮品。

面對來自各地琳瑯滿目的年節禮品與伴手禮,不知道怎麼下手嗎?那就來瞧瞧我們台中,也很有看頭的特色伴手禮吧!我為大家精選了幾款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台中必買,讓您送禮不用再發愁,到店選購或不出門直接上網挑選宅配到府,也都很OK唷!

台灣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台中伴手禮,台中好禮精選推薦,台中伴手禮精選

禾雅堂乳酪蛋糕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台中大坑乳酪蛋糕專賣店,只賣乳酪蛋糕,熱賣14年至今仍超高人氣!經典乳酪蛋糕,精緻貴氣的單顆金箔包裝,食用、攜帶都好方便,醇香濃郁的乳酪香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買來自己吃好幸福,拿當伴手禮、送長輩或年節送禮都很適合。

禾雅堂乳酪蛋糕 -圖文介紹點這裡

 

吃茶三千梨山烏龍茶禮盒

台中精品茶飲「吃茶三千」推出了質感伴手禮,以「白色」為主調的禮盒有經典款方盒(75克,$790)與隨行小圓罐(15克,$250)兩款,茶葉是嚴選自海拔2,000~2,200公尺,並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i星級認證的梨山烏龍茶。

高海拔的梨山,日夜溫差大終年雲霧繚繞,茶樹成長於優越自然環境裡,純手工採摘一心二葉新鮮嫩芽,並僅取春冬兩季茶;再由茶師們耗時多年反覆杯測,研發出獨家五款經典,烘焙程度由輕到重分別是:初曉晨曦朝日暮霞夜闌 ,內外均極精緻有質感,作為伴手禮十分合適。

吃茶三千-梨山烏龍茶禮盒 台中伴手禮

 

似錦堂手工蛋捲 每日現做 甜鹹都有 香酥好吃不膩口

近來手工蛋捲的風潮一直持續熱燒不退,不斷推陳出新口味的似錦堂,一直都是純手工製作、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任何時節都適合的台中人氣必買!現在除了經典的原味奶香、原粒芝麻口味外,還多了獨家限定的艾肯可可、八女抹茶、古早肉鬆等三款創新口味,不論甜鹹通通都是香酥好吃不膩口,簡單有質感的包裝,作為伴手禮或自家的點心都很合適。

似錦堂手工蛋捲-圖文點這裡

 

愛威鐵盒餅乾 曲奇餅乾酥鬆不甜膩 鐵盒可愛有質感 婚禮 彌月贈禮推薦

台灣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台中伴手禮,台中好禮精選推薦,台中伴手禮精選

酥鬆的曲奇餅是很能代表香港的伴手禮,現在不用再託香港朋友宅配,或是找代購啦!好吃的曲奇餅乾,我們台灣自己就有囉!從去年開始在鐵盒餅乾界表現出色的愛威鐵盒餅乾,推出六種口味,比香港知名的曲奇餅乾口味更豐富;口感細緻酥鬆的愛威曲奇,採一口大小的尺寸,很方便好吃,鐵盒與紙袋均設計的可愛又有質感,不管是伴手禮、自己當零嘴享用或婚禮喜餅、彌月贈禮都很推薦。

愛威鐵盒曲奇餅乾-圖文點這裡

 

丸文食品年節禮盒送禮推薦 魚鬆、魚湯 一甲子好評選擇

台灣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台中伴手禮,台中好禮精選推薦,台中伴手禮精選

在台中成立超過一甲子的丸文食品,一直都是台中及周邊縣市最熟悉、喜愛的新鮮魚鬆、火鍋料老品牌;無添加、無調味的各款魚鬆、肉鬆、魚湯等,不單是平常用餐中的一部份,年節送禮更是將健康好食裝進禮盒裡,送給親朋好友;吃得到健康、安心的伴手禮,讓送禮者兼顧面子、裡子又不老套的好選擇,推薦大家就送丸文的禮盒吧!

丸文食品年節禮盒-圖文點這裡

 

貝克莉烘焙坊 松鼠餅禮盒 酥鬆天然無添加 多種口味帕尼尼通通只要銅板價

台灣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台中伴手禮,台中好禮精選推薦,台中伴手禮精選

貝克莉烘焙坊推出的松鼠餅禮盒,採用天然原料製成的松鼠餅吃起來酥鬆涮嘴,有蛋黃肉鬆、海苔香鬆、白色戀人(白巧克力)等三種口味。健康又特別的松鼠餅禮盒,外盒與提袋都設計得很精緻可愛,拿來當作伴手禮送朋友或自己吃都不錯。

松鼠餅禮盒-圖文點這裡

 

萬全馨食品行

台中大甲70年老店萬全馨,嚴選新鮮溫體豬,再由老師傅依循古法純豬肉、純手工,搭配秘醬每日新鮮製作:古早味的肉絲、肉乾、肉角及肉鬆等產品,愈嚼愈香結合鹹甜的滋味,非常涮嘴好吃,是許多大甲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買回家當零嘴、送給長輩、朋友們或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拿來當供品都很不錯。

萬全馨食品-圖文介紹點這裡

 

Degabe 瘦子走開捲舌餅 無麩質黑豆餅乾(蛋奶素) 搭配黑豆茶 輕養生推薦

台灣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懶人包,台中伴手禮,台中好禮精選推薦,台中伴手禮精選

Degabe 瘦子走開捲舌餅是一款為嘴饞又怕胖的朋友設計的黑豆餅乾,以黑豆、蓬萊米等天然食材製作,沒有化學添加物、無麩質、好消化、無負擔,涮嘴不甜膩,一飽口福之際也不會有罪惡感,搭配去年推出就得到極佳口碑的輕養生概念飲(黑豆茶),現正是上班族間超夯的團購美食呢!(目前只有網路商店)

瘦子走開捲舌餅-圖文點這裡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綠川分店 南投草屯超人氣古早味麻糬 台中也吃得到

南投草屯的超人氣麻糬老店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以手工現做紮實Q軟的多口味好吃麻糬著名,多年來不管是草屯在地人或觀光客都不會錯過的伴手禮,現在這個好滋味,台中中區也買得到囉!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綠川分店-圖文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