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全馨食品行|台中伴手禮推薦 大甲70年老店 四代傳承的古早味 肉乾 肉絲 肉角都必吃 年節禮盒送禮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大甲的70年老店萬全馨,目前已傳承至第四代,嚴選新鮮溫體豬,再由老師傅依循古法純豬肉、純手工,搭配獨門秘方醬料每日新鮮製作的古早味:肉絲、肉乾、肉角及肉鬆等產品,愈嚼愈香結合鹹甜的滋味,非常涮嘴好吃,是許多大甲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買回家當零嘴、送給長輩、朋友們或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拿來當供品都很不錯;來大甲記得到萬全馨一趟,最適合泡茶聊天、下酒、或陪追劇的點心肉乾就買齊了,而且還能吃得超過癮唷。

萬全馨門市位置

萬全馨位在大甲區蔣公路與雁門路口,就在熱鬧的蔣公路夜市裡,離大甲鎮瀾宮步行一分鐘的距離。已經六十多年的店面大樓建築,相當氣派顯眼。

 

老店外觀充滿古典風情,店內則是全新裝潢的明亮寬敞空間。

 

除了銷售櫃臺外,還規劃了整個牆面的製作流程圖示、本店的歷史沿革與堅持依古法手工製作的文字說明等;過來買肉乾食品,不妨放慢腳步,閱讀一下萬全馨的過去與現在。

 

萬全馨全新的LOGO設計

萬全馨不只是店內裝潢做了改變,連LOGO、禮盒等都做了全新的設計。

新的LOGO,與古字「豕」字結合,外觀像古代的銅錢般外圓內方,非常有特色。

 

櫃臺後方有萬全馨歷年的得獎記錄,用料很實在多年來備受肯定。

 

萬全馨的產品從肉乾、肉鬆、肉角等選擇非常多。

 

現場可提供試吃,吃了有喜歡可單包選購,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也能現場秤重零買,最適合的買法就是所有口味全部到位,畢竟捨下哪款都不對吶~

若打算買來當伴手禮,也有多款包裝精美的禮盒可選擇。

 

▼豬寶盒禮盒

喜氣洋洋的豬寶盒有紅色跟金色可選擇,充滿喜氣的色調搭配青花瓷的小豬配色,拿來當年節伴手禮或贈送親友、長輩都很適合。

一個豬寶盒裡可放入二包產品,肉乾包裝好,闔上紙盒,兩側有提繩能直接提著走;加上禮盒本身可拿來當擺飾或當存錢筒,超有質感又實用的設計,拿來送禮漂亮又體面。

 

▼書型禮盒

可愛的紅粉色書型禮盒裡可放一包產品,打開後可看到一邊是萬全馨的品牌故事,另半邊就是單包產品,精緻小巧的書型禮盒,拿來送禮相當經濟實惠。

 

 

▼首創肉絲(245g)$300

萬全馨的招牌商品之一的首創肉絲,名稱來源是全台灣第一家做出肉絲的店家就是萬全馨故取名首創!

用新鮮溫體豬後腿肉製成的肉絲,還沒吃就先聞到飽滿的香氣,富有嚼勁的肉絲,咀嚼時能感覺到一絲絲的豬肉纖維,且鹹香微甜的滋味會慢慢在舌間浮現,越嚼越香,越吃越好吃。

 

▼祖傳肉角(275g)$350

祖傳肉角選用新鮮溫體豬的腱子肉來製作,一塊塊的肉角看起來頗紮實,嚼起來覺得不乾柴的溼潤度是個小驚喜,香氣跟彈嚼感都很棒,吞下肚後,齒間留下的甜香餘韻也超迷人呢。

 

▼招牌原味肉乾(240g)$300

以溫體豬後腿肉製作的肉乾,老師傅先以手工逆紋切成薄片,再用獨門中藥秘方醃製,最後再依循古法鋪把肉片一片片地鋪在大竹簍上風乾,整個過程非常繁瑣且費力耗時;也由於是手工切製,每片肉乾的形狀都不樣,細看還能看到竹簍的框痕呢!

肉乾的口感緊實,沿著肉纖維手撕著吃,鹹甜鹹甜超唰嘴,吃完一塊馬上會再接著一塊。

 

▼純肉鬆(265g)$250

萬全馨的純肉鬆是以百分百純肉炒製,沒有添加黃豆粉,從外表就能看到肉鬆獨特的纖維感。

純肉鬆吃進嘴裡先感受到香氣,咀嚼時細緻的肉絲纖維在口中化開,濃郁的香氣馬上佈滿口腔,吞下肚後馬上再舀一大匙、接著一匙又一匙,本來想買回家配稀飯、夾吐司的,結果光乾吃就嗑掉半包了,真需要多囤幾包才行。

 

▼預約制-立體拼圖DIY$170

除了有超多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的肉乾、肉鬆可選擇外,萬全馨也推出可愛討喜的立體豬拼圖讓客人DIY,紙質跟成品都頗有質感的拼圖,放在家裡當擺飾也很不錯,5人以上即可預約,預約請洽萬全馨粉專。

 

嚴選溫體豬並遵守古法製作、不加人工添加物的萬全馨肉乾,六十多年來的經營完全經得起考驗,品項豐富選擇多,也由於是手工製作,每日數量有限,想吃的朋友手腳要快唷!老字號古早味結合現代感十足的立體造型可愛豬寶盒,更是亮眼大器的台中必買手禮,從裡到外完全無雷的萬全馨食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大家。

 

萬全馨食品行 店家資訊

官網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8:30~22:00(每日營業)

電話: 04 2687 2369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