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 酥脆香麻辣 十多種口味的熱門團購美食 台南伴手禮

DoGa香酥脆椒是辣椒也是零嘴!在網路上已經熱賣十五年的 DoGa香酥脆椒,將新鮮辣椒製作成酥、脆、香、麻、辣,顛覆味覺與口感的零嘴,吃過就相信這團購美食的魔力啦!從墨西哥辣椒、泰式酸辣等口味香酥脆椒,也不辣的香酥果乾、鹽味花生等十多款,有大包裝的盒裝、也有攜帶便利獨享包,想送禮也有美美的禮盒。2013年台南安平開設了旗艦店,讓DoGa成為台南伴手禮之一,這兒也是處很好拍的網美聖地呢!沒時間去台南,那跟我一樣在家動動手指,美味隨即宅配到府唷!

品牌故事

為了紀念老闆的阿嬤杜甲女士,將品牌名稱命名為用台語發音杜甲的「DoGa」。

15年來DoGa香酥脆椒堅持以真材實料、最高品質的食材,經過不斷嚐試、調整、改進後,為消費者製作出風味獨特又能帶來幸福感的創新零食;並榮獲ISO22000國際品質保證與HACCP國際認證,十多年來堅持安全、衛生、美味缺一不可的理念從沒變過!

 

DoGa香酥脆椒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

DoGa香酥脆椒 川辣椒麻(植物五辛素)$200

外層包裝DoGa的吉祥物「兔子」,兩撐著兩顆辣眼睛、手裡還握著辣椒雙節棍,走嗆辣風格的兔子搭配火紅的底色,再看到紙盒上的成分標示,說明使用了:咖哩粉、紅辣椒、小茴香、蒜粒、匈牙利紅椒、黑胡椒、白胡椒、馬芹子(孜然)、花椒等辛香料,還沒打開包裝,就覺得這辣度是來真的吶!

本產品含有花生、芝麻、大豆、牛奶及其製品過敏原。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紙盒裡的塑膠盒上有盒蓋、掀起盒蓋看到是以貼膜封口的真空包裝,將脆椒的酥脆與香氣妥善的保存。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


撕開封膜,濃濃的椒麻香氣散發出來。

盒裡有辣椒花生豌豆,三種分開吃各有各的酥脆口感、香氣與辣感;三種一次一起入口,酥香麻辣與辛香料的豐富層次,超威超好吃,咀嚼時辣椒裡的芝麻香又更明顯了,最後麻香的尾韻會讓人上癮喔,一把一把塞進嘴裡,實在太涮嘴了,同時多重層次的辣度,也瘋狂的刺激味蕾及唾腺,好過癮吶!

雖然偶而中途要暫停喝個飲料解辣,喝完又回來繼續消滅這些香酥脆椒~(笑)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脆椒的製作過程是將新鮮辣椒洗淨、去籽後,填塞芝麻,再由多年經驗的師傅進行後續的烹調;從側面可看到辣椒裡不是辣椒子,是真材實料的白芝麻粒!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

蜜漬香柚 $199(全素)

嚴選台南本地的文旦柚,將新鮮的柚子皮低溫乾燥,去除苦澀味,只留下豐富的纖維質,過程中只加調味的鹽與蜜漬的糖,沒有其他的人工添加物或防腐劑。

 

袋裡有兩小包,獨立包裝袋上也印有保存期限,一次開一包,吃不完還能放回夾練袋保存,為免受潮,DoGa在包裝的細節設計上十分用心。

 


呈現天然色澤的柚皮果乾,撕開包裝就聞到細緻的柚香,拿起來不黏手,嚼起來不過硬,甜中帶點酸的滋味好開胃,當零嘴單吃好吃,加到氣泡水裡,調成柚子風味氣泡飲應該也很不錯唷…(我們瞬間秒殺,來不及嘗試,改天再團購回來試試)

 

DoGa的香酥脆椒、果乾、豆類等商品選項多達數十種,口味、口感喜好不同的朋友一起聚會分享,也是很OK的。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

香酥蒜粒(植物五辛素) $199

嚴選台灣新鮮蒜頭,再以真空低溫去處理的 香酥蒜粒 非常特別,第一次看到整顆蒜頭不是拿來當食材,而是當零嘴哩!

若遇到吸血鬼,拿這丟他不知道有沒有效果…XDD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
每個包裝上都有詳細標示:成分、保存方式、期限、營養標示、熱量、門市、工廠等相關資訊。

 

DoGa香酥脆椒,辣椒也是零嘴,酥脆香麻辣,熱門團購美食,台南伴手禮,團購美食,宅配美食

內裝也同樣是兩小包獨立包裝袋;看到袋裡大小不一致的蒜瓣,就知道這是絕對真材實料的蒜頭去做的。

 

吃起來口感像酥酥的餅乾,不油膩不嗆辣,咀嚼時大蒜的天然香氣會佈滿口腔;沒有很愛大蒜的我,瞬間吃了好幾顆後,還是很難相信自己在吃大蒜,還吃的這麼津津有味哩!

少了大蒜的嗆辣度,不用搭配其他東西,單吃就是王道吶,個人私心大推!

 

整體而言我覺得 DoGa 食材使用真材實料看得到,加上口味好特別,除了這次嘗試的三款之外,還有香菇、青檸等果乾系列、三種口味的香酥蠶豆、香蕉牛奶、義式披薩、檸檬椒鹽等10種口味的香酥脆椒,創意十足的系列產品,拿來當閒聊配話的零嘴或追劇的好伴侶都很合適。一起來團購吧!

 

DoGa香酥脆椒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門市資訊

台南安平旗艦店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10:00~21:00

電話:06-221899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詳細品牌故事:https://www.doga.tw/v2/Official/BrandStory

年代新聞-台灣向錢衝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gALqVqcOM

鏡人物 採訪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SO-YT6N1c

☆謝謝 DoGa香酥脆椒的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皆為真實感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