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Huh Pot台中公益店|台中火鍋推薦 浮誇的蛤蜊火鍋 港式料理都必吃 老香港氛圍的環境好迷人 公益路美食

台中火鍋推薦!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的 蛤?! Huh Pot 主打粤式卜卜蜆打邊爐,蛤蜊火鍋的湯底口味選擇超豐富,選用新鮮蛤蠣、高檔肉品、生猛海鮮,同時燒鴨、叉燒、菠蘿包等各式港式料理、點心都吃得到;浮誇的蛤蜊火鍋漂亮好吃;環境更是從店外觀到店裡用餐空間均融入了霓虹燈、粵語用字等老香港元素,風格多元又好好拍照,也提供獨立包廂,不管是約會、聚餐或慶生包場聚會,人多人少過來用餐都很適合。

蛤?! Huh Pot台中公益店在哪裡/停車場

蛤?! Huh Pot目前全台有三家分店,分別是台北市民店、台北忠孝店與台中公益店。

蛤?! Huh Pot台中公益店位在公益路上鄰近精誠路口,建築店面超大的蛤?!字與閃爍的蛤蠣相當顯眼,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公益路上路邊停車格,步行約5分鐘的大忠街上也有收費停車場,騎車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店前特別設計了網美打卡牆,還提供靚仔、靚妹等逗趣的港式標語能一起合影。

 

蛤?! Huh Pot台中公益店用餐空間/環境

蛤?! Huh Pot台中公益店的用餐空間有三層樓,每個樓層的裝潢設計落有不同,但都巧妙地運用了繽紛霓虹燈管、花地磚、粵語用字、鐵柵欄等元素,營造出獨具一格的復古港式風情。

 

一樓的座位以2~6人為主,霓虹管組成「蛤、戰、鬥、勝」的造景,不但好好拍,也頗有夜店氛圍;蛤?!Huh Pot 的餐桌桌邊都是防撞圓角,也備有兒童座椅,放心地帶小朋友過來用餐吧。

 

▼櫃臺前的巨無霸彈珠台也好吸睛,底下標注28歲以下請長輩陪同哩 XD!這是讓當月壽星或本次消費滿3000都能玩的遊戲台,獎品是底下的餐點(目前因疫情暫不開放,相對應的贈品以蛤?!公告為準。)

 

這面用了六千多顆麻將牌,手工排列的麻將牆,是來蛤?! Huh Pot的必拍!

除了蛤蠣之外,想來點現撈活跳跳的生猛海味,如:波士頓龍蝦、紅蟳、九孔等也沒問題。

 

二樓用餐空間以磚牆、鐵窗、露天大排檔的棚架等元素營造出老香港街頭景象,燈光明亮溫和,座位也比一樓寬敞些,小家庭、三五好友聚會很適合。

 

棚架下是可容納12人的開放式包廂座位,天花板上的精神兩字,是香港人開工前常會一起呼喊的口號,有奮發拚搏的意思。

二樓另一邊彷彿酒吧的空間,讓吃飽但還想在坐一下的朋友,可以來這兒點杯飲料、輕鬆聊天,非常貼心的設計。

 

三樓是包廂區,有三個分別容納10-16人的獨立包廂,也可拉開拉門變身成可容納約40人的大包廂,不管是公司春酒尾牙、親友聚餐、慶生、求婚等聚會,或想保有隱私空間用餐的朋友都很合適。

 

蛤?!Huh Pot台中公益店 菜單Menu

蛤?! Huh Pot 的鍋底有「正宗原味卜卜蜆、正宗辣味卜卜蜆、胡椒勁辣卜卜蜆、新創黑蒜卜卜蜆、冬瓜響螺卜卜蜆、麻辣雞白卜卜蜆、港味雞煲、翠玉瑤柱雞白鍋」等八種口味的蛤蜊鍋。現撈海鮮、港式料理跟小點,叉燒、燒鴨、菠蘿油、凍檸茶等港式料理、小點也都吃得到。

?!Huh Pot完整菜單請點此

 

蛤?! Huh Pot餐點推薦

餐點上桌前會依人數隨機提供開胃小菜,我們的是祕漬醃梅與梅汁,還有滷花生,大顆飽滿的花生綿鬆入味,吃了真會一口一口,筷子停不下來哩。

 

兩款特製沾醬分別是清爽的水果醬,與花椒香氣濃郁但不過辛辣的椒麻醬,這沾菜沾肉都好吃的椒麻醬,吃了有喜歡,結帳時櫃台旁有玻璃罐裝可買唷。

 

冰火菠蘿油/2顆$128

趁熱一大口咬下菠蘿好酥香,裡層冰涼的奶油入口即化,綿軟香甜好開胃,吃完只想「再給我一顆吧」!

 

正宗原味卜卜蜆$680

正宗原味卜卜蜆會附上一盅1斤又12兩(約1公斤)重的蛤蜊,產地直送的新鮮蛤蜊上桌前必須經過三次吐沙,並逐顆敲確認過蛤蜊品質後才上桌。

 

以老母雞跟豬大骨、豬後腿肉熬煮而成的湯頭,顏色清透無調味,也沒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湯滾把蛤蠣丟入鍋裡,再放入雲林蒜頭、蔥花、辣椒等辛香調料與米酒頭一起滾煮。

▼鍋子瞬間被陸續爆開的蛤蠣給鋪滿了。

蛤蜊一打開就要馬上舀起來,趁熱享用;不用擔心會煮過頭,為讓顧客吃到最鮮美的蛤蠣,這部分蛤?!會提供桌邊服務。

精挑的蛤蜊顆顆肥美飽滿,肉質鮮甜又多汁,兩個人爽嗑一半斤鮮美的蛤蠣實在太銷魂,太好吃了,蛤蜊控真的「快來

吃蛤蠣的同時也記得來碗由辛香調料、米酒,與蛤蜊精華所堆疊出的鮮美甘醇湯頭,喝完再請服務人員來加湯,開始煮其他食材。

 

海鮮盤

澎湖小卷

小卷燙熟不沾醬直接吃,口感滑脆彈牙又鮮甜,還吃到鮮鹹的蛤蜊湯頭風味,沾點椒麻醬,辣香度把新鮮小卷的甜度又更提升了,越嚼越涮嘴。

 

鯛魚片

厚又大塊的鯛魚片,頗吸鮮鹹的湯汁,吃起來柔嫩鮮美,沾點水果醬也好吃。

 

松阪豬肉(半份)$220

頗有厚度的松阪豬肉,大理石般的油花分布均勻漂亮;吃起來Q彈脆口,單吃可以吃到豬肉的甜香,沾點水果醬多了份清爽也好好吃。

 

板腱牛肉CH(半份)$200

牛肉盤都會貼心地附上最佳涮煮秒數,這板腱牛肉CH推薦8秒。

CH等級的板腱牛肉以瘦肉為主油脂不多、色澤漂亮;中間帶條嫩筋的板腱牛涮8秒起鍋,吃起來肉質紮實中帶點筋肉的微嚼勁,口感層次豐富且牛肉香氣十足。

 

健康人生菜盤$250

菜盤裡有高麗菜、香菇、金針菇、木耳、玉米筍、玉米、牛番茄、南瓜、絲瓜、凍豆腐等多種當季的新鮮蔬菜,少見的千張豆腐紙是個小驚喜。

 

地表最強火鍋料盤$288

地表最強火鍋料盤包含:絕對扎實手作蛋餃、撒尿牛肉丸、手作鮮蝦雲吞、手作香芹馬蹄貢丸、澎湖手作干貝甜不辣等五種。

絕對扎實手作蛋餃的蛋香好濃郁、手作香芹馬蹄貢丸,吃得到豬肉的鮮甜、撒尿牛肉丸的牛肉香氣十足,且兩款口感紮實、無肉腥味的丸子,咬下去都會爆汁哩!手作鮮蝦雲吞包了一整尾的Q彈的蝦、澎湖手作干貝甜不辣,真能吃到一塊塊的干貝塊。

用料超實在的地表最強火鍋料盤,好吃到讓我們感到好驚艷,吃過就相信真是名副其實吶。

 

▼香檸叉燒(半份)$250

選用豬頸肉製作的香檸叉燒,光是油亮的脆皮就讓我們猛嚥口水了,盤飾畫作也好優雅。

叉燒的表層撒上糖粉再炙燒,讓皮上多了份焦糖般的香脆,搭著檸檬片一起入口,叉燒本身帶有Q彈與肉香,跟微甜脆口的表層、檸檬的清新酸香,在咀嚼間完美融合,酸甜鹹香的豐富層次,迷人極了,超級好吃的香檸叉燒,真心推薦必點。

 

每天晚上20:30會有一場麻將賓果賽,每桌會得到一張麻將賓果卡,由服務人員在現場與客人互動中抽出麻將牌,最大獎連成三條線,就送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乙隻、半斤蛤蜊、九孔鮑魚+當日整桌六折!

 

我們連成一條線,得到了活鮮波士頓龍蝦乙隻(下次使用)+半斤蛤蠣(現場送)獎項;遊戲結束,超新鮮的蛤蠣馬上上桌,太幸福啦!

 

酥炸南乳雞翼$138

雞翅先醃後滷,再下油鍋炸到外酥內嫩,外層脆香不油膩,內層雞肉細嫩帶點淡淡的腐乳香氣,越嚼越香,越吃越好吃。

 

熱絲襪奶茶$88、凍檸茶$80

熱絲襪奶茶的茶香鮮明、奶香濃郁,熱熱喝甜香滑順好好喝。

沁涼的凍檸茶,帶有滿滿的檸檬酸香韻味,酸甜清爽好解膩,邊喝邊戳杯裡的檸檬片,風味越喝越足唷!

 

▼甜點

甜點有冰棒、絲襪奶酪、芋頭西米露可選擇。

冰棒是春一枝釋迦口味的迷你冰棒,吃得到香甜綿密的釋迦果肉唷,非常特別。

絲襪奶酪,滑嫩的奶酪搭配香氣滿分、不過甜的絲襪奶茶,好涮嘴瞬間秒殺。

 

蛤?!Huh Pot 整體心得

沒想到以蛤蜊為主的蛤?!Huh Pot 從海鮮、肉盤到蔬菜等每一樣食材的新鮮度都沒話說,從湯頭、火鍋料、港式料理到港點每一道都能吃到師傅的手藝與用心,餐點不只是新奇有創意,還跟我們的胃口非常合拍呢,推薦給喜歡吃海鮮尤其是新鮮蛤蠣的朋友,或想找個不同風味、聚餐空間,來蛤?!Huh Pot,坐在老香港餐廳裡吃粤式卜卜蜆打邊爐,也很可以唷。

 

蛤?!Huh Pot 台中公益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3:30(最後收客22:00)、週六、日:11:30~23:30(最後收客22:00)

電話:04-2328-6168

線上訂位:bit.ly/邁霓康餐飲線上訂位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